湖北許章清一家三人被非法判刑七年多

【正見新聞網2020年12月04日】

湖北孝感市下轄安陸市法院十一月二十六日下達對許章清一家三人的非法判決:許章清被枉判七年零九個月,妻子塗愛蓮被枉判七年,他們未修煉法輪功的兒子許高瑞被枉判七年零六個月;同時每人還被勒索罰金一萬元。

判決書由安陸法院主審楊耀龍簽字送達許家三人的律師的。幾位律師已經上訴到孝感市中級法院提請重審。

許章清,是孝感市孝南區新鋪鎮政府公務員,每天早出晚歸,工作兢兢業業幾十年。妻子塗愛蓮,是孝南區新鋪鎮遠大小學退休教師,退休才一年多,在家幫忙帶孫女。夫妻倆按照真、善、忍做人,處處做好人,福益家庭、單位、社會。

一、被「關心」綁架、非法抄家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七日晚約九點,許章清的兒子許高瑞、兒媳陳春燕帶著一歲多的女兒回到家,許章清、塗愛蓮夫婦也先後到家了。兒媳陳春燕在給女兒洗澡,就聽有人敲門,等她洗完,出來一看,來了三個人:一個是協警,站著在拍視頻、錄音,一個是村裡的人,可能是給他們帶路的,另一個是孝感市孝南區新鋪鎮的警察。

三人站在門外說:「我們只是來『關心』一下你們。」這時,有人進到許章清家裡轉,到處看。隨後,警察就打電話,叫來一批一批的人,把許章清、塗愛蓮夫婦和他們的兒子許高瑞(未修煉法輪功)劫走了,說是去了解情況,很快回來。

然後,又來了一批人,把家裡的東西翻了個底朝天。一個女的看守著陳春燕,上個廁所,她都要跟著。因小孩要睡覺了,陳春燕回自己的房間弄孩子睡覺,他們不讓陳春燕關門。

最後,警察把所有房間翻完後,再來翻陳春燕的房間。當時,陳春燕靠在床上,懷裡抱著孩子,孩子正在睡覺,警察用暴力的手段把她從床上拉下來,陳春燕就坐在地上,仍抱著孩子,他們又從地上把她拉起,當時孩子差點掉在地上摔了。就這樣,連拉帶拽的到了客廳,陳春燕坐在沙發上抱著孩子,孩子嚇得大哭,躲在她懷裡。警察還不甘心,就是不想讓陳春燕看到他們非法抄家的罪行,非讓她去她公婆的房間,讓一個女人看守著陳春燕,還把門關起來。

警察在非法抄家時,都沒有使用記錄儀,最後,他們把所有搜出來的、他們認為有用的東西都放到了客廳,大聲呵斥,讓陳春燕出來,警察把所有搜走的東西理了個清單,念給陳春燕聽,威脅讓她簽字、讓她配合他們,不然後果很嚴重什麼的。陳春燕說她不簽,最後沒簽。他們就讓孝南區新鋪鎮永安村(許章清家的居住地)的書記周紅兵和新鋪鎮的一個人按了手印。

到了第二天早上天亮的時候,家裡東西搬的就剩家電和書房的幾個印表機了,空蕩蕩的房子,家裡共計價值四十多萬元的財物遭劫。但還有兩個警察在家裡守著陳春燕,一個在客廳,一個在門口。大約早上九點,所有人都出去了,陳春燕簡單的拿了孩子的東西,抱著孩子,準備出去,剛下樓,他們又回來了,攔著不讓走,可是孩子的米粉都沒了,她去給孩子買米粉,都不讓走。就這樣,警察把陳春燕推回了家,又開始搬書房的東西,陳春燕看著警察像土匪一樣把她家一掃而空,就連房間的「福」字和她先生結婚朋友送的一副字畫也不放過……

二、遭非法構陷、枉判

許章清與兒子許高瑞被非法關押在孝南看守所,塗愛蓮被非法關押在安陸市看守所。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四日,許章清一家三口被孝南公安局國保大隊構陷到了孝南區檢察院,遭到非法批捕。

為了營救孝順的兒子兒媳,許章清八十多歲的母親拖著病弱的身體和兩位親友於十一月五日去孝南公安分局要人,不法警察當著許章清母親的面,強行將兩位七十多歲的親友綁架到新鋪派出所非法審問。其中一位親友被迫害出現高血壓的症狀,警察就打電話通知該親友所在地派出所警察來接人。當地派出所警察來了之後將兩位親友劫持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非法審問,扣留數小時後,兩位親友才回到家中。

十一月的一天,孝南區新鋪鎮派出所警察等不法人員將許章清兒媳的母親強拉硬拽到許章清家,當著他兒媳母親的面將他家門撬開,又搶走了諸多私人物品。十二月份,孝南公安局國保大隊把構陷許章清、塗愛蓮夫婦和未修煉法輪功的兒子許高瑞的案卷遞交到孝南區檢察院。

許章清的兒媳陳春燕一個人帶著一歲多的女兒,生活困難還被警察騷擾,陳春燕帶著小孩暫居親戚家,警察又去親戚家騷擾,期間警察幾次撬開許章清的家,去找陳春燕,還掠走一些私人物品。為了避免騷擾,陳春燕只得租房,後來房東知道她家的情況,強行令她帶著小孩在寒冬臘月搬走。無奈之下,陳春燕又換了一個地方,警察又跟蹤到住所,敲門騷擾,陳春燕只好帶著女兒在新年期間流落在外,孤苦無助。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九日,家屬請的律師會見完許章清一家三口之後,孝南區公安局、新鋪鎮鎮政府、派出所、永安社區等不法人員頻頻到許章清親屬家裡騷擾,連許章清80多歲的、曾經中風幾次的老母親也不放過,老人家本來擔心自己的兒子、媳婦和孫子的安危,又被不法人員騷擾,使得老人家愁苦萬分。不法人員還跑到許章清兒媳娘家,以及許章清兒媳舅舅等家裡騷擾,他們帶著記錄儀,非法打聽、收集這些親屬的姓名、電話、工作等個人信息,他們還威脅親屬撤掉律師。

二零二零年八月,許章清、塗愛蓮、許高瑞已被安陸市檢察院公訴科侯娟構陷到安陸市法院。主審法官是刑事庭庭長楊耀龍。

十一月十七日早上,許章清及兒子被孝南區新鋪派出所劫持往距離孝感市40多公裡外的安陸市法院,與妻子塗愛蓮一起被非法庭審。這是許章清和妻子、兒子許高瑞和自己的媽媽被非法關押一年多,第一次見面。

庭審從上午8:30至12:00,又從下午1:00開始至4:20分結束,近七個小時,公訴人侯娟提出的所有所謂起訴理由,被塗愛蓮的律師及另外三位律師都一一駁回。後來公訴人無話可說。律師依法做了無罪辯護,要求立即無條件釋放一家三口。法庭未當庭宣判。

安陸市法院十一月二十六日下達對許章清一家三人的非法判決。

安陸法院地址:湖北省安陸市解放大道38號 郵編:432600
法院院長:陳志堅(1970年11月出生,江西省景德鎮市浮梁縣人)0712-5260350
副院長:江幸生0712-5260353 13972646368
楊耀龍(刑庭庭長,主審法官):0712-5251017 、13177259953、13307297953
毛翠娥(刑庭副庭長):13871879839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