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富貴」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2月08日】

尊敬的師父好!同修好!

我和優曇婆羅花非常有緣,感謝師尊時時看護著、鼓勵著弟子。

記得那陣我和當地幾個同修開展電話語音講真相項目,我的工作是送外賣的,每天在我們周圍跑,所以時間上很自由,正好充當了項目協調者的角色。我負責分配發放電話卡,有時還得幫同修處理手機故障問題,有的老年同修不會用,我手把手負責教會她,幫她聽錄音記錄,哪些三退了,再把聲明發網上,同修有事基本上是隨叫隨到。我從外企到送外賣工作的轉變,開始覺得一落千丈,名利心暴露出來了,通過一段時間的工作和學法,我悟到這不正是多接觸人的好機會嗎?平時在企業上班,接觸的人不多,正好利用這段時間好好講真相。外賣小哥的聯繫都是靠手機,所以我收集到本地幾千個電話,都是年輕人的,他們更需要了解真相,我把號碼發海外電話組,平常加微信,那時候還沒有意識到微信是監控軟體,發了基本真相,新唐人的一些節目,應該很多人都了解了真相。

每天在大街小巷穿來穿去,路上碰到有緣人我上去搭話,有一次看到一個人電動自行車輪胎沒氣了正推著走很吃力,我上去打招呼說你停一下,我這裡有個修車的電話你打下,那人打通了,修車人很快來了,他很感激我。可惜這次沒有和他講真相,心想下次碰到一定要講。接著有一次有個人要搭我的電動自行車到前面去,我說你上來吧,內向的性格讓我開不了口,我鼓足勇氣和他講了真相,最後問:你帶過紅領巾嗎?他說帶過,我幫你退了吧,他說行,一再感謝我。搭車不是一次,還碰到人家要給我錢,我說不要,我是修法輪大法的,這一小段路我也不能收你的錢都是順路。

那天我正在安裝語音軟體,準備拿給同修J,這時接到J發我信息叫我快到他那兒去下,他看到優曇婆羅花了!我想正要到你那去呢,這不真是師尊在鼓勵這個項目,鼓勵我們多救人嘛!去那一看一共有二十幾朵,有輕微的氣息吹過,花朵就像起了舞,我帶走給其他同修欣賞,同修們很興奮,都是第一次見到佛花,我悟到這是師尊對我們開展電話講真相項目的肯定。

那天去買電話充值卡,因為附近就這家有賣的,我繞了一段路過去買,買好後,我感謝了下營業員,她回復了句:不用謝的,這是我應該做的。 看似很平常的回答,此刻卻是給我極大的鼓勵,很順利就買到了,平常營業員還要在電腦裡弄一下卡才能正常使用,今天付完錢就得到卡,她提前已在電腦裡處理好,看似平常的舉動對大法弟子來說,沒有任何偶然的,大法弟子在救人,明白一面的眾生也在幫著做,我們只有趕快走出去,把真相告訴眾生,能救一個是一個,看來時不我待,有緣眾生也在幫助我們爭分奪秒。 

不要再浪費時間了,有時候覺得時間還早,躺會兒再讀法或者推到明天去做正事,這些都不是精進的大法徒的狀態。爭分奪秒,不浪費寶貴的時間,才對得起師尊為我們承擔的無量慈悲與付出。 

師尊要我們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我又到廠裡上班了,一天有輛車到廠裡裝完貨,我叫他簽送貨單,這時有別的車也要進來裝貨,場地小,我等了會不見那司機來屋裡簽單,原來司機把車開出廠門外很遠才停下,因為廠門口路很窄大卡車停那影響交通。我想還是我拿本子給他去簽吧,省得司機來回跑,簽好後我感覺很輕鬆,我也能為他人著想了!這時忽然生出一念:我現在能不能看到優曇婆羅花呢?結果一回頭就發現(路邊的植物上有)潔白的一叢比米粒還小的優曇婆羅花。師尊就在身邊,你想什麼師尊都知道啊,真的為他人著想,事情雖小,但師尊卻通過小小的婆羅花的展現,讓我明白了更高一層的法理:無私才能出聖潔,才能走出人的境界。

以後我又多次見到了優曇婆羅花,如有一次一位同修還沒有走出來,我準備去幫助他的時候見到了優曇婆羅花。還有就是在外出做正事的途中也能發現優曇婆羅花。遊覽名勝古蹟,我也不忘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使命,優曇花在景點或在路上也能發現。因為修煉人不象常人那樣僅僅把名勝古蹟當作休閒娛樂的場所,每個景點都有一段故事,常常一跨入就感覺發生在一個時空中,我就把所感悟到的神傳文化心得寫成文章發到正見網,因為沒有偶然的,碰到了,也許正是你要的。通過學法修煉,世界觀發生了變化,沒有黨文化的束縛,寫出了這段歷史或這個故事的真實的正見。

常人講花開富貴,無非是當個大官,發個大財,光宗耀祖。而我們修煉人不追求這些,現在優曇婆羅花普遍開了,佛經記載三千年一開,預示著轉輪聖王在世間傳法度人。如今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你還等什麼呢?三件事做好,我們得到的「富貴」是宇宙無量眾神都羨慕不已的榮耀,這才是真正的花開「富貴」呢。

感謝師尊救度,弟子合十敬拜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