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學比修促精進 溶於法中救人急

【正見新聞網2020年12月08日】

——記2020台灣法會花絮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六日,台灣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於台大綜合體育館隆重召開,在師父發表《致台灣法會》賀詞與學員上台分享修煉體會後,與會學員們表示,更加感受到師父的慈悲偉大,和大法的偉大。他們表示能夠成為大法弟子是無比的榮耀,會更加珍惜萬古不遇的機緣,走好走正最後的路,救度更多的眾生。

營造公司主管:感受到大法的威德和修煉的美好

第一次參加台灣法會的台中學員、營造公司主管曹先生賢伉儷,清晨趕著第一班高鐵到台北來與會,他表示:「今天聽了台上同修的心得分享,受益良多,每位同修講出他們的修煉歷程,讓我很感動。第一位學員分享她得法的過程,全家修煉使家庭更加融洽溫馨。這位同修以前修別的法門時背負了一千多萬的禪房債務,在走頭無路時幸遇大法。得法後,她神跡般的找到了買主,償還了所有債務。這讓我深深感受到修煉後生命會往好的轉變,如有神助,感受到大法的威德和修煉大法的美好。」

曹先生說:「另一位同修因更年期全身病痛,看遍了中西醫都得不到醫治,學法輪功後,修心加上煉功,結果脫胎換骨、無病一身輕。」

親耳聽到並見證到法輪功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讓曹先生感慨萬分:「師父太了不起了,法太偉大了,讓世界上千千萬萬真修者身體和心靈的素質提高。每一位的發言都讓我很佩服和感動。」

工廠老闆修大法親身獲益 聆聽師父賀詞深感救人責任與緊迫

宜蘭學員林先生表示自己是在一九九七年得法的,當時自己一直在尋找人生真諦,上窮碧落下黃泉,卻遍尋不著。直到經人介紹學了法輪功後,才終於覺得人生有了目標和方向。他說:「上了九天班後,我多年來百思不解的疑惑都得到了解答,腦袋智慧仿佛都被打開了。而我修煉不久,原本深受其擾的憂鬱症與嚴重便秘也因此不藥而愈,整個人變得自在愉悅,這是我以前從未有過的感覺。」

談到參加這次法會的體會,他眼眶濕潤地表示:「整個法會會場充滿著慈悲的能量,在聽學員發言時,我的眼淚一直沒有停過。尤其聽到師父發來的台灣法會賀詞,更覺得救人的重要和緊迫,我感到自己一定要更加大力度地對眾生講真相,努力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

銀行經理:找回修煉初衷 領悟真正的慈悲

擔任銀行經理的黃先生表示,自己在聽到師父賀詞時深感觸動,而師父的賀詞讓他體悟到大法弟子在現階段講真相的重要與緊迫。

談到聆聽同修的修煉心得體會,他說:「今天聆聽來自台灣各個社會階層大法弟子的修煉心得,從他們得法前的經歷、如何喜悅得到大法,以及認識法、同化法的這段旅程,仿佛我也經歷了他的修煉故事。回想自己得法二十年的這段歷程,找回求法若渴的初衷,得法時勇猛精進之意,以及反迫害講真相的堅忍毅力。很感謝同修無私分享自己的心得。」

公務員:讓我更深入了解「真、善、忍」的內涵

在政府部門工作的隋小姐表示在全球籠罩在疫情陰霾期間,台灣還能有如此殊勝的機會召開大型法會,倍感榮幸與感恩。隋小姐表示:「聽到同修的交流我很觸動,其中一位同修提到,其實也是我們耳熟能詳的一句法,以前都讀過,可是今天聽到卻很深刻的觸動我的內心深處,『慈悲是修出來的,不是表現出來的』。大法至簡至易,可是修煉並不是那麼容易,要自己去實修才能得到的。在工作和生活中,很多事情不順意時,我當下雖然忍下來了,可是我並沒修到師父要我們做到的『忍』,今天這句話讓我體會很深刻。」

隋小姐感動地說:「我已經修煉超過十年了,同修的發言讓我更深刻體會真、善、忍的內涵,她是很深邃的,也是我們每天都必須努力去實踐的,所以很觸動。即便這兩天的活動中有微微的細雨,不過卻會覺得象普降甘霖;寒風吹過來也會覺得很和煦,沒有嚴冬的冷凜,很祥和、很殊勝。」

媒體主管:「堅持」和「實修」才能救更多的人

來自高雄,在大紀元媒體工作的李先生聽了師父發來的《致台灣法會賀詞》,深感師父語重心長,耳提面命。

他思量著:「我們要怎樣才能做得更好,能夠形成一個更強大的整體,以救度更多的人。」他還說:「同修的發言中,讓我很受觸動的就是同修的『堅持』和『實修』。講真相救人要堅持不懈,不放棄,並向內找,才能有很好的救人成果。在團隊中要先修好自己,不去指責別人哪裡沒做好,整個團隊才能發揮好的效果。」

專利工程師:大法弟子是整體 期許精進再精進

擔任專利工程師的王小姐表示,今天的心得交流都令她非常觸動,她談到:「同修分享的背法心得觸發自己想要背法的心,因為我也想像同修一樣做一個時時刻刻溶在法中的人。另一位同修談到打電話被掛掉,最後終於在第六次回撥時聽到對方說『好,我退』時,我都感動地掉下眼淚。那時候深刻感受到救人真的是一件非常神聖的事情。」

當聽到同修分享去香港證實法的過程,讓王小姐回想其自己曾跟天國樂團到香港的回憶,她說:「那真是一段美好而輝煌的歲月,可是修煉就是過了這個村沒有這個店,很多機緣也是機不可失、時不再來,過去了就過去了。尤其當國安法通過後,香港發生了非常大的變化。」王小姐最後說,參加法會讓她找回修煉的初衷,她期許自己精進再精進,才能無愧師尊的救度與洪恩。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