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突破人的觀念 廣傳真相

大陸大法弟子 必成


【正見網2020年12月23日】

「空氣微粒、石頭、木頭、土、鋼鐵、人體,一切物質中都存在著真、善、忍這種特性」(《轉法輪》)。

「因為人皮轉生不夠用了,轉生成動物的還很多,還有植物的也很多呢!這些事情都是近代出現的,也是與正法這些事情有關的。要正法,一切都是為著大法而來的、為大法而生的、為大法而成的,但是不一定都是起正面作用的。就是這麼回事。」(《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當時我給你們形容過,一草一木都被另外空間邪惡的生命附著體,你走路那樹枝都會抽你臉,那個草都會絆倒你,空氣中都充滿了邪惡。不是這一切都真的變邪惡了,是正法中壓進三界的這些壞的生命、壞的因素起的作用。到處都充滿了邪惡的因素,它們附著在一切上,在三界與人世間幹著最壞的事。」(《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

雖然我看不到另外空間,但從法理本身,從同修文章,從日常對照……明白法理的本身就是最大的喜悅。

其實對萬事萬物都可以去講清真相,包括你身邊的一切,人,動物,植物乃至物品,樓宇,一切虛空……當然不能像對等待人一樣去溝通,但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好的心念在,都會起作用。所到之處,默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身邊的一切都是講清真相的對像。因為當初都是帶著美好的願望跟隨創世主下走,下到三界,都是為創世而來,為大法開傳鋪墊,帶著最珍貴的一念下世而來,結緣。如今要講清真相!一走一過,把大法的美好帶給你周圍所有的人、事、物、有形、無形。

既然他們也都是有生命的,他們明白的一面自然也會收到,時時處處,銘記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在神魔正邪大戰之時,讓世間一切去發揮最大的正的一面的作用。

個人體悟,僅供參考!

以下個人感悟兩首:

假相裡迷盪
無明中哀傷
慶回歸有望
使命與真相

今朝得人身
歷盡萬般辛
回首跋涉路
一念定乾坤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