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地同修在接力發正念中形成整體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2月19日】

當我們看到、收到明慧網要求為美國川普總統發正念的消息後,同修們的反應不一。真正為美國川普總統發正念的同修不多。有的同修嘴裡說要為川普總統發正念,可在集體學完法後,卻沒能集團在一起為此事發正念。但在師父發表新經文「大選」後,同修們都開始重視此事來。可很多同修平時不上學法點學法,顯的很散,好像發正念這事還是有點「虛」。

通過反覆看師父新經文,看明慧同修的交流文章,大家的認識提高上來了,認為這次為川普總統發正念不僅僅是為他個人爭取總統位置,而是我們大法弟子要為宇宙中正的因素負責,是我們必須要參加的佛魔正邪大戰,是師父正法到人間表面,需要我們大法弟子助師正法,時間緊,刻不容緩。

因為我地同修比較多,以前有過接力發正念的經歷,而且效果很好。於是,我們決定再來一次接力發正念。此想法一出,符合了法的要求,我們自發的去找同修發接力正念,非常順利。有同修家的門很不好喊開,卻突然正碰上了,非常願意接力發正念,並說選哪個時辰給發都行。有的同修正準備上廁所,一聽有人喊門,趕緊打開,馬上接下自己應該負責發的兩個小時。其他的同修,基本說要找該人,就能找到,並且樂意接受每天發兩個小時。

這樣,一天24小時,由12個同修承包,接力發正念就這樣形成了。我們再找到更多同修參與時,根據他們的情況,讓他們選擇合適自己發接力正念的時段,一般2小時,可採用單盤、散盤,但念力要集中,同修們也非常樂意。

於是,我地從12月1日開始,全天24小時都有同修在發正念。我們先暫時決定堅持到1月20日後再說,同修沒有一個不願意的。我們發了9天,感覺在發正念中,明顯得到師父加持,正神的幫助,很多時候能真正定下來,能量場很強,真有力大到可劈山的狀態。我們收到了好效果。希望更多的同修參與接力發正念。

個人所悟,如有不當,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