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也逃不脫天理的制裁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2月17日】

---從廈門市公安局梧村派出所所長黃元雄被制裁說起

中國的傳統文化中對善惡果報的表現是非常重視的,各種史料和民間傳說記載都有詳實的例證,象《閱微草堂筆記》、《太上感應篇》等都有明確的記述,目地是驚醒世人不能做壞事。

中共邪黨竊政後,對中華傳統文化採取了滅絕性的破壞和根除,時至今日,中國人已經不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只看眼前利益,道德下滑,無惡不作,成了沒有信仰、沒有規範的人獸。可是天理並不是隨著政權的殘暴而改變的。天理是永恆的,善惡果報是永遠存在的,即使在中共殘酷虐殺中國人的時期,天理也一直在起著作用,只是被中共無神論洗腦的中共人不相信罷了。

從中共邪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開始的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以來,至今已經持續21年,從明慧網報導出來的已知有2萬多名中共官員因參與迫害法輪功而遭到了惡報。其中包括中共中央與地方官員、公安局長、「六一零辦公室」頭目、派出所所長與居委會主任等。這些斑斑可考的實例,正是蒼天警醒世人。神目如電,報應不爽,應驗了「多行不義必自斃」古訓。

這些遭惡報的官員結局可謂悲慘:有被車撞死的,有翻車死亡的,有得怪病死的,有被雷擊死的,有被電死的,有得癌症死的,有無緣無故倒地死亡的,有遭遇精神刺激上吊自殺的,有因其他罪行敗露畏罪自殺的,還有因各種原因被判刑、被撤職,或者突然一跤摔倒癱瘓的,更有自己作惡殃及家人的,不一而足。果報昭彰,足堪炯戒。天網恢恢,疏而不漏。邪惡只能逞凶一時,終究不能長久貽害。

古籍《太上感應篇》有云:「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從古至今,無論誰做了惡都要自己償還。迫害佛法修煉人都沒有好下場。從三武一宗迫害佛法的歷史教訓到今天的中共邪黨官員參與迫害法輪功遭到的惡報,就可說明這一點。

面對中共的野蠻行徑和慘無人道的邪惡本性,尤其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虐殺和器官強摘,已經天怒人怨,在今年的世界人權日美國集會上,多位人權倡導者悉數中共對民眾的殘酷迫害的罪行,呼籲美國政府指定中共為跨國犯罪集團。中共對中國人民的殘害,國際社會已經不能袖手旁觀。

世界人權日當天,美國宣布制裁參與嚴重侵犯人權的17名外國現任和前任政府官員,其中包括迫害中國法輪功學員的廈門市公安局梧村派出所所長黃元雄(Huang Yuanxiong)。(圖)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表示,黃遠雄嚴重侵犯信仰自由、拘留和審訊法輪功學員,他與配偶不得進入美國。這是美國政府首次公開直接制裁迫害法輪功的中共惡棍,也是對中共高層及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邪惡之徒的警告和震懾。美國的這一舉措如果帶動世界其他民主國家效仿,實際是加速中共政權崩潰的催化劑,中共邪黨的滅亡就在眼前了。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最終都難逃天理的制裁,這是天理在人間的再現。

奉告那些還存僥倖心理的參與迫害者,立即停止做惡,揭露迫害政策和直接責任人,保護大法弟子,將功補過,善待大法弟子就是善待自己的生命,遠離中共邪黨,給自己和家人留一條生存之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