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生在覺醒

衡陽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1月03日】

今天上午我到某鄉鎮趕集發資料講真相,當我把一份《劉伯溫預言》發給一位大爺時,大爺說:你這個預言,我早兩年前就接到了,預言很準。明年可能更難過,農家歷(地母經)上也講,2021年「人民留一半」,這很危險,要死很多人。我也想到複印店去複印百多份發出去,但又考慮到現在是共產黨當政,怕找麻煩。我說:你有這個想法很好,可以告訴你的親朋好友,使他們明白,將來他們能留下來,定會好好感謝你的,也是因為你告訴了這個救了他們的命。他回答說:你講的有道理,我過去也從父輩那聽說過,人類有大劫難,人人都要過這一關,剩下的人才會有好的未來。

還有一次,當我把一本小冊子遞給做生意的老闆時,老闆說:我正想找你要這個,以前你遞給我,我不要,前兩天我家附近的一位退休教師說,有人在發《劉伯溫預言》,要我給他弄一本,說那預言可以告訴怎麼躲過大劫難,我過去以為是反黨的就沒拿,早知道我也會要,你得給我兩份。我說:我們是神的使者,是主佛派我們來救人的,天上最大的佛就是主佛,這次末世大劫難,只有佛法才能救度人。現在世人都被中共的謊言蒙蔽了,被毒害了,正處在極其危險之中。老闆再三感謝並退出了少先隊組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