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記錄:行疫使者與土地神轉生為人

德惠


【正見網2020年12月29日】

民國時期曾有人收集民國時關於輪迴的記錄,寫成《輪迴集》一書,其中有一篇記載了另外空間的生命,行疫使者與土地神轉生為人的事跡。我特此介紹給大家。

江蘇省江陰有個申港鎮,申港鎮有季子廟,祭祀春秋時著名人物季札,廟宇中多餘的房間就被政府徵用並附設該鄉第二初等小學校。校長名叫張九皋,是當地知名的大善人,一位儒家君子式的人物。

大約在民國十幾年時,正月間他的孫子張葆玉夭折了,當年七月二十日,他的長子張應珍感染瘟疫暴亡。對張九皋而言一生行善,結果半年間他的長子和孫子卻相繼去世,真是家門不幸,悲傷不已啊,不免開始懷疑善有善報的道理。

七月二十二日,他長子去世後的第三天,上午九點,他的次子張應介出門買菜時,忽然看見去世的兄長帶著侄子張葆玉朝他迎面而來,他只來得及喊了一聲「大哥」就昏倒在大街上。左鄰右舍看見了都來攙扶,不料張應介起來後,說話的聲音卻是張應珍的,大聲說:「吾乃張應珍也」,並要人拿來紙、筆,揮手寫下一篇四言文,大意是說:其前世並非人類,而是在另外空間掌管瘟疫的行疫使者,因為在行瘟布疫的過程中出現失誤,導致本不該死的倆人誤死,因此他和當地的土地神,全都獲罪,被罰轉生人世,就是他和他的弟弟倆人。他在瘟疫中死亡,只是償還當年的罪過而已,罪業一盡,他就歸位回去了,此外還有一些勸善的話語。寫完了,又讓人把張九皋夫妻叫來,說了很多安慰的話,並跪地八拜感謝父母養育之恩。禮畢就離開了,張應介這才清醒過來。

其所寫四言文如下,因接近白話就不再做翻譯了:
我乃疫使,原本姓呂。光緒廿年,七月十四,山東行疫,二人誤死。二弟當年,方為土地,
二人獲罪,謫降塵世。因恐墮落,須父善士,數載尋求,方生於此。生雖無功,亦無惡事,
今當歸位,何能醫治?疫人疫我,循環而已,因果分明,歷歷可記。父兮母兮,我非真子,
家中諸事,自有二弟,倘我有暇,暗助為理。我妻兮曹,貞節可喜,守節雖苦,鬼神敬止,
福婦一生,節婦萬祀。我兒葆玉,本吾左侍,彼來速駕,非來為嗣,介壽稱觥,家多儀禮。
但我有言,兩弟謹記,為善最樂,真假辨細,真善何在?入孝出悌。鄰人染疫,因吾得起,
告彼諸人,僥倖之至,切勿自矜,善斯可矣。

這篇記載中,行疫使者與土地神因為有罪過,被罰降生塵世當人,細細一想信息量是很大的:善惡有報的道理不僅對人有效,就是對另外空間的生命也有效,能懲罰行疫使者與土地神的一定是更高空間更高的神。可見人間出現瘟疫等大事件都是很高的神在安排在控制,以下各空間相關的神或生命具體執行。

說到這很多人就聯想起當今流行的新冠病毒了。當今修煉界的許多高人發現,這場病毒就是針對中共及一切親中共的勢力而來的。為什麼?中共幾十年來不斷發動運動整人害人殺人無數,現在更是迫害修煉人罪大惡極,中共官場也幾乎無官不貪,無官不好色亂性,嚴重敗壞了人類,因此上天要滅它,現在就是「天滅中共」的天象與天意,各路神靈都在配合。一切中共黨、團、隊成員與支持者、同路人都是瘟疫等各種天災人禍要找的目標。然而上天有好生之德,大規模毀滅性災難之所以一直沒有發生,就是上天還在等你做出正確的選擇。

世人在當前應如何做才是正確的選擇,從而保平安呢?辦法就是遠離中共、不認同它、唾棄它,曾誤入過其組織的同胞們更是必須儘快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退出不是在中共那兒退,而是登錄海外退黨網站或在退黨義工那兒退,上天慈悲只看人心的真實體現,所以使用化名、小名退也一樣有效,不影響退黨者在大陸的正常生存。《道德經》中說「大道至簡」,如此簡易的保平安之法乃是真正的順天道而行之法,安全又不用花一分錢,何樂而不為呢?

資料來源:民國《輪迴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