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寄語

覓真


【正見網2020年12月28日】

多災多難的2020年即將過去,驚魂未定如夢初醒的人們將迎來新的一年。在歷經魔難二十一年之久的億萬大法弟子,也將繼續誓約未盡的征程……

目前所做的三件事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根本所在,只要正法沒有結束之前,做好三件事始終是我們所必須的。在新的一年中首先要學好法煉好功,因為法是我們做好一切的根本保障,法在心中,所向無敵;無法可依,一事無成。學好法才能修好自己,心中無法,何談修煉?煉好功是一個修煉人每天都必須做的事,不煉好功身體就無法發生根本性的轉變,使身體淨化到神體,我們是性命雙修的功法,就必須煉好功。

其次是講清真相,救度眾生。這是在兌現我們史前在師尊面前立下的誓約和完成使命,二十多年來大法弟子們一直在做的這件神聖偉大的事情,助師救下了千千萬萬的眾生,但仍然有許多該救度的眾生還未得救。正法進程已經走到了尾聲,留給我們救人的時間已經很少很少,每個大法弟子都應該知道時間的緊迫,利用一切時間和機會救度更多的眾生。

三是發好正念。發正念是師尊賜給我們的佛法神通,是斬妖除魔的尚方寶劍,已經有無可計量的邪靈爛鬼在大法弟子的正念中化為灰燼。截止目前,仍然有眾多的共產邪靈、黑手爛鬼、妖魔鬼怪在禍亂世間、危害人類,宇宙中的正神都在震邪除惡,大法弟子更是責無旁貸。

師尊在《洪吟二》<大法徒 宋詞>中說:「大法徒 蒙難在中原 天地無道爛鬼狂 正法洪勢在眼前 法正人世間 大法徒 重任擔在肩 救度眾生講真相 清除毒害法無邊 神路不算遠」。每個大法弟子都應該牢記師尊的慈悲教誨與囑託,精進再精進,完成誓約使命,無愧於「正法時期大法弟子」這個神聖偉大的稱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