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掌舵永不迷航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清純


【正見網2021年01月02日】

光陰似箭,修煉這麼多年了,提起筆來,不知從何說起,想起的都是自己的不足,離法對我的要求差的甚遠,覺得愧對師尊。但是,追溯二十四年的修煉路上每一次一點點的提高,都有師父點悟、付出和呵護。為回報師尊,把我修煉後的改變、心性提高和救人的路程,向師父匯報、與同修交流。

一、在大法中淨化

修煉初期,我請了一本《轉法輪》。通過學法,我明白了失與得的關係。法中說:「我們煉功人怎樣對待失與得?這和常人不一樣,常人想得到的就是個人的利益,怎樣過的好,過的舒服。我們煉功人卻不是這樣,正好相反,我們不想追求常人要得的東西,而我們所得到的又是常人想得都得不到的,除非修煉。」(《轉法輪》)原來修煉人的理和常人的理是相反的呀!我按著大法中要求的做,對個人利益看淡。無論和家人、同事,還是買東西時,都是讓別人多得,自己少得,從不占別人的便宜。有幾次拾到錢,都歸還給失主。工作上的活,自己多干,從不計較,即使吃虧,也是樂呵呵的,因此多年被單位評為先進。

我從一個從來不滿勤的病包子,變成了一個勤勤肯肯干工作,不計個人得失的好職工。在婆家、娘家也是有活搶著干。花錢比別人多花。在親朋、鄰居口中是好兒媳,在小姑子眼裡是好嫂子。我明白是大法把我重塑,是真、善、忍的法理告訴了我人應該怎樣活著。通過修煉,我洗淨鉛華,身心淨化,感覺自己生命的飛躍。

感謝偉大的師尊。洪貫蒼宇的大法使我身心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以前我疾惡如仇,別人對我不好我會記一輩子的。現在我不記別人的不好,只是把慈悲和善留給每一個有緣人。婆婆在我的照顧下安度了晚年。我不管在哪裡,都把真、善、忍的美好帶到哪裡。

二、學法

師父在多個講法中提醒大法弟子多學法、學好法,我知道了學法的重要。我每天堅持學兩講法,有時間再學國外講法,因為法是基礎。有時白天沒有時間學法,晚上半夜發完正念也要補上。克服懶惰、安逸心,克服困意,我覺得困也是一種魔。常人覺的睡覺少了就困,那是常人的理。師父說:「作為一個煉功人就是超常的了,那你作為一個超常的人,就得用超常的理來要求你了,而不能用常人中的理來衡量了。」(2)學法多了,發正念多了,真的就不睏了。但是有時,瞅著枕頭就有睡覺的慾望,我就發正念清除困魔對我的干擾,也就不睏了。因為法學多了,主意識強了,時時刻刻能保持清醒的頭腦。很多時遇到什麼事情,都能不被帶動,不被干擾。如果學不好法,很容易被常人中東西誘惑,迷在那裡而不自知。而師父是讓我們走出常人啊。看看那些背法多的同修,自己真是慚愧。後悔得法的前些年沒有重視學法的重要,耽誤了那麼多的寶貴時間,真是後悔莫及呀。但是我不能看著別的同修跑,而我不動啊!從去年開始我背了一遍《轉法輪》,現在每天我都背一段《洪吟五》。有時走路或幹活時,腦中就能出現一段法,遇到事情會用法來衡量。並能放下很多人的想法,意念一出來就能察覺到,消滅在萌芽中。我覺得有師父掌舵,我永遠都不迷航。

三、講真相救人

二零一五年,我開始做打電話救人的項目,和兩個同修到離城市很遠的山邊或大地裡去,因為那裡比較肅靜,我們也能不被城市裡的喧鬧干擾。每天不管風吹雨淋,我們都堅持去做。有一次和同修打真相電話,同修盤腿坐在那裡,專心致志的打電話,不一會天就陰下來了,天很黑。我說:看樣要下大雨了,我們馬上走嗎?如果現在走還來的及,同修坐那沒動,撐起了雨傘繼續打。我被他們的堅持所感動。雨下的很大,好像和我們沒有關係一樣。

一直打完了電話,往家走時,才發現我們的衣服都濕透了,每個人都被雨澆得象個落湯雞似的,我們互相瞅瞅都笑了。就這樣我們帶著救度眾生的喜悅,高興的回家了。

堅持打真相電話,幾乎每天都有三退的,既使不退的,也把大法的洪傳和真、善、忍的美好告訴他們。告訴他們天安門自焚是假的,告訴他們共產邪黨破壞傳統文化,無惡不做,搞無神論,是在毀滅世人,告訴他們善惡有報的天理。

後來我和同修開始面對面講真相。雖然也有退的,但是我發現有退重複的。三退的都是退休的多,上班的少。我想郵寄真相信,救公檢法的眾生和上班族。我在明慧選好不同內容的文章,多方面、不同角度給警察郵真相信,使他們的惡,有所改變。在師父的加持下,至今我已堅持五年郵寄真相信。

二零一五年,訴江大潮湧起,我也豪不猶豫的起訴了江魔頭,幾天後收到高檢、高法的回執。幾個月後,起訴書返回當地公安局,就聽說,公安局要抓捕大法弟子。我寫了三封信給當地派出所所長、包片民警和社區主任,用慈悲的心,喚醒他們的善。告訴他們大法的美好,和我修煉真、善、忍後身心的變化。告訴他們,二零零零年四月九日,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和公安部聯合發布了《公安部關於認定和取締邪教組織若干問題的通知》,十四種邪教中沒有法輪功。他們對法輪功的迫害是非法的。他們抓捕大法弟子,給大法弟子和大法弟子家人帶來的傷害。他們幹的壞事以後都得償還。後來我見到這位派出所的所長,他說,「以前我不知道迫害法輪功是犯法的」。以前他在國保大隊,迫害過很多大法弟子,我和他講三退,他說他什麼都不是,當時有人在他身邊,不知他是否明白真相了,我感覺他沒有惡意了。後來他調走了。

四、師父幫我化解了魔難

有一次,我地同修寄真相信,被警察跟蹤、綁架,和我配合的同修不敢做了。我想:越是這時,就越應該給警察講真相,解體他們對同修的迫害。我選好內容,編輯好信列印出來,對另一個同修說:「我要去寄真相信。以前和我配合的同修不敢做了,我自己去。」她說:我和你一起去。我說:「行」。

第二天,我倆來到了另一個城市,邊走邊發正念。但是那裡的路線不熟,哪有郵局不知道。我們就一邊求師父,一邊打聽路邊坐在三輪車上的人,那個人就好像特意在那等我們,很耐心的告訴我們路怎麼走。我想他可能是師父安排的菩薩變的騎三輪車的人,在那給我們指路。不管我倆走哪裡都有人指路。我倆很順利郵完了信。我和同修說:師父就在我們身邊。

有一段時間,我很長時間沒去寄信。我發正念時就看見一個小鴿子嘴上銜著一封信的場景,我知道是師父讓我繼續郵真相信。我就整理好信,郵給外地和當地的世人或警察勸善,讓他們了解真相。

有一次在夢中,夢見有二個警察,還有好像是社區人員,查什麼筆體,意思是查大法弟子似的,不一會就走了。我想是師父幫我化解了魔難。還有一次清楚的夢見,在我家門前來了十多個警察,站成一橫隊,等待他們上級的電話,然後行動,迫害大法弟子。一會科長來電話說:讓他們撤。他們就跑步走了。我悟到是師父再次幫我化解了魔難。偉大的師父為我承受的太多太多。我一定要把救人的項目做好,不負師父救度之恩。

我背《精進要旨二》<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時,師父說:「正法弟子不能走過正法時期是沒有下一次修煉機會的,因為歷史上已經給了你們一切最好的,今天在個人修煉中幾乎沒吃什麼苦,而你們生生世世造下的天大的罪業也沒叫你們自己承受,同時以最快的方式給你們提高著層次,保留你們過去好的一切,而每一層次中又給你們補充更好的,修煉中一直都給予你們每一境界中最偉大的一切,圓滿後將使你們回到你們最高境界的位置。」(《精進要旨二》〈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背到這,我流淚了。表面上是我們在做證實法的事,豈不知師父在背後為我們承受多少魔難啊,師父把好的留給我們,把魔難留給自己啊,叩謝恩師。

隨著正法進程的推進,我和同修開始了面對面講真相。在師父的加持下,每天都有三退的。但是有的人匆忙而過,即使講真相了,也講不透,我就帶著《九評共產黨》。後來大紀元出版發行了《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我覺得這本書很好,如果說《九評》把共產黨說清楚了,《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則把共產主義的衣服扒光了,把邪黨毀人的目地揭露的淋漓盡致,應該讓每個中國人看清它。我和一同修每天出去,邊講真相邊發《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一般的都能要。

記得有一次我去公園的路上,碰到一個老者,看面相是個退休的幹部,我就搭話說:「先生你好,看樣子您是個幹部,一看就是個文化很高的人。」他樂呵呵的說:以前是個書記,現在退了。我說:送你一本好書,這本書全世界人都在看。你也看看吧。他開始不要,我說:只有你才能看懂,因為你有知識。他樂呵呵的拿著了。還有一次,我和一同修去另一個公園,我說我的電動車裡還有幾本書,我去發。她說:你去吧,我給你發正念。我說:行。我朝著一個正在鍛鍊的男士走去。我說:先生,壓腿哪,每天都來嗎。他說:有時來。我說:我送你一本好書,這本書能把共產黨說清楚,他接到手裡。我走向另一個人,也同樣送他一本。我回過身來,看見有六、七個人走到我身邊,這些人是一起的,四、五十歲的樣子,看上去象是白領,有幾個人戴著眼鏡,都是幹部的模樣,手裡都拿著包。他們看見我剛才發的書了,眼睛盯著書,我走向這幾個人挨個發給他們。我說:「你們也看看,國外人都看」。這幾人接到手裡看,有一人站的遠一點,我看他沒有想要的意思。我走到他跟前,我說:「你也別落下」。就送他一本書,他沒有拒絕。收下了。我悟到是師父把有緣人送到我身邊,讓這些坐辦公室的人來了解真相。謝謝師父的安排。可見師父多珍惜眾生啊!

武漢疫情暴發後,我地區也封小區,每戶允許兩天出去一次。我在明慧下載文章,疫情期間如何自救等內容的傳單出去發放。每當想到不明真相的人會在瘟疫中淘汰掉,心中就會感到悲傷。看到外市同修做出精美的二維碼卡片,我和同修買了壓模機和切刀,回來也做了起來,第一次做出來雖然不太完美。但是同修也非常的高興的雙手合十說:謝謝師父。現在已經做的很漂亮了。每當我拿著精美的卡片送給世人,能叫世人明白真相,我就覺的我是在兌現當初的誓約。世間形勢變化很快,正法已經到了最後的最後了。沒有理由不修好自己,常人中的一切都是虛幻。放不下的執著,都會把大法弟子拽下來。不要被世間的名、利、情迷住心智,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裡,走好最後的路,圓滿隨師還。

最後用師父的詩與同修共勉。

圓滿功成

修去名利情,
圓滿上蒼穹。
慈悲看世界,
方從迷中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