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保護大法弟子

衡陽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1月06日】

今天上午,我到了一個較遠的偏僻鄉鎮趕集講真相救人。返程時,我坐在長途客車上,客車上大約有二十多個人,我與乘客講真相。告訴他們明年災難將更大,《五公經》上講:「三分留一」;農家歷(地母經)上講:「人民留一半」;劉伯溫講:「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引起了他們的重視,不少人都伸出手來,向我索要真相資料與平安符。賣車票的女士也拿了,司機過去由於受中共謊言的毒害,不認同大法(因為我經常坐他的車),這時看到我把一個平安符,遞給坐在副駕駛座位上的老太太時,他說開車的就要平安,也向我索要平安符,我也把平安符真相資料遞給了他,還幫他退出了少先隊組織。一下子七、八個人都拿了資料、平安符,並都作了三退。

客車中途經過一小鎮,正在那等客。忽然一輛公安車,停在客車前面,下來五、六個穿制服的警察爬上車。這時車門口坐的一位中年婦女,正在看我剛才給她的藏字石門票,警察從她手中奪去門票說:是誰發給你的?婦女回答:別人給的。警察又追問:是男的還是女的?婦女又改口說:地上撿的。警察又盤問司機,司機回答:剛才在這休息了一會兒,正在打瞌睡沒注意。這時,整車的乘客都沒吱聲。警察威脅說:不講出來把車子開到派出所去。就這樣僵持了好幾分鐘,司機說:請不要耽擱乘客,他們都有要事去辦,警察無奈就下車了。待客車到終點站時,又出現兩位警察(可能是那裡警察電話聯繫的),上車檢查。待警察還在車上盤問時,我就下了客車。

今天客車上沒有人告發,中年婦女與司機保護了大法弟子,說明眾生正在覺醒,他們都在這關鍵時刻,擺放好自己的位置,不錯過這個生命得救的機會,為他們感到欣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