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揭開迷霧 真話戳破謊言

洪達

【正見新聞網2021年01月01日】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八日,一名報導「武漢肺炎」(COVID-19病毒)疫情新聞的公民記者、前律師張展,遭中共法院一審重判四年徒刑。張的母親聞訊後在庭外放聲痛哭,另有至少九名要求旁聽的公民被逮捕。張展是報導武漢疫情而遭中共逮捕的四位公民記者中,首位被判刑的良心犯,另三人是方斌、陳秋實與李澤華。

卅七歲的張展,出身陝西省咸陽市,取得金融碩士學位後,十年前在上海擔任律師,因撰文批評時政遭吊銷律師資格。中共在武漢爆發疫病之初,極力嚴防當地真實情況外傳。今年二月,張展深入疫區,揭發當地政府配送爛菜、要求自費篩檢等亂象,她報導了武漢醫院擁擠和街道空蕩蕩的第一手資料,讓中共掩蓋疫情的謊言不攻自破。五月中旬,張展被中共以「尋釁滋事罪」逮捕。

辯護律師透露,張展絕食抗議迫害,遭插喉灌食,被迫穿戴束帶、捆綁四肢,終日不見陽光,身體每況愈下,不得不坐輪椅出庭。張展被捕前體重約七十公斤,目前消瘦只剩五十公斤,頭髮泛白,與被捕前判若兩人,她將再次絕食明志。

一年來,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已逾8100萬人確診染疫,造成177萬人死亡。國際社會咸認,中共隱匿了病毒爆發早期的真相,不斷以假訊息誤導世人,才導致全世界無辜受害,橫遭波及。

去年十二月三十日,武漢肺炎「吹哨人」李文亮醫生率先披露疫情、向外界發出防護預警,被中共誣指「造謠」遭公安抓捕訓誡。諷刺的是,中共國家衛健委等三個部門印發文件,李文亮等34名染病去世的醫護人員被追授「先進個人」稱號。

今年七月十日,香港公共衛生學院病毒學和免疫學專業醫生閻麗夢受訪表示,她冒險逃到美國的目的是告訴人們中共病毒的真相,她相信中共早在公布武漢肺炎之前就已經知道了病毒的存在,如果在中國講出這些,她可能會被判刑入獄,更可能「被失蹤並被謀殺」。中共對待忠言舉報的李文亮,難怪閻麗夢選擇出逃異邦,在自由世界才能說出真相。

中共以四年徒刑,懲罰揭露疫情真相的張展,妄圖掌控言論,製造「寒蟬效應」,要人民只聽黨的話。在二十一世紀的網絡年代,民智已開,中共卻大興「一言堂」,違逆歷史潮流,讓人唏噓。新年將臨之際,無法安心過年的中國人,豈止張展一人?

中共偽政權充滿了鬥爭、仇恨、謊言和恐懼,一貫箝制思想,嚴控人民言論。不只醫學領域如此,多年來,中國的商業界與學術界,「要聽黨話、否則入罪」的實例,俯拾皆是,他們直言賈禍卻身陷囹圄的境遇,讓人看清了中共「不讓人說真話」的獨裁本質。

今年七月,原清華大學教授許章潤因公開批評中共與習近平,被中共拘留一星期,獲釋後遭清華大學開除;中共「紅二代」前中央黨校教授蔡霞,也公開批評中共淪為「政治殭屍」,建議換掉總書記。八月十七日,中央黨校開除她的黨籍,取消退休待遇。

九月二十二日,北京華遠集團前董事長任志強因「貪污、受賄、挪用公款」遭重判十八年。外界普遍認為,任志強被判刑實乃「因言獲罪」,因以不點名方式批評中共領導人是「剝光了衣服也要堅持當皇帝的小丑」、批評當局防疫不力等而被治罪。

十一月十一日,河北「大午農牧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孫大午被中共抓捕,勾起人們回憶起這位農民企業家曾經「因言獲罪」的往事。二零零三年四月三十日,中共公安局指稱大午集團網站發表的三篇文章「嚴重損害了國家機關的形像」,處以停止營業六個月,罰款15000元。次月,孫大午被捕,遭判處有期徒刑三年、緩刑四年,罰金10萬元,大午集團也被判處罰金30萬元。

中共禁止別人說真話,並非始自今日。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與江氏集團動用整部國家機器,非法迫害上億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就是最廣為人知的例子。從明慧網揭露真相的報導中,法輪功學員遭非法抓捕、構陷與判刑的案例數不清,比比皆是。

例一,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吉林省德惠市法輪功學員張春潔和孟兆坤到街道口懸掛法輪真相條幅,被紅旗派出所蹲坑的警察綁架。張春潔和孟兆坤絕食絕水抗議非法關押。女獄警楊艷秋指使犯人拽住張春潔的頭髮,把頭往牆上撞。張春潔的頭髮被拽下一縷一縷,頭皮被拽提脫離皮層,幾個月後才恢復,十二月八日再被送往長春市黑嘴子女子勞教所非法勞教一年。

例二,新年期間,北京市法輪功學員賈鳳芝,免費發放真相檯曆給民眾,被警察綁架、非法搜查與非法關押,檢察院還構陷罪名。法輪功學員製作的檯曆精美實用,普受民眾喜愛歡迎。只因為內容有中共迫害修煉人的真相,包括法輪功洪傳世界一百多國的盛況,中共唯恐它污衊法輪功的謊言被揭穿,就把說真話的好人綁架到看守所。

例三,河北省唐山市法輪功學員李秀華和鄧德萍因為懸掛「真善忍」條幅,遭警察綁架抄家、非法關押。她們的行為完全不觸犯中國的現行法律,所謂「組織或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的妄加罪名根本不成立,法院卻枉判李秀華、鄧德萍一年刑期。

例四,四川省成都市民程懷根長年哮喘胸悶,犯病時有生命危險。二零零六年,他開始修煉法輪功,很快宿疾痊癒。二零一五年五月,程懷根在小區懸掛條幅「世界需要真善忍」,遭中共警察綁架、被非法判刑四年,於二零一七年五月被迫害致死,年僅五十四歲。

法輪功學員信仰「真、善、忍」,何罪之有?李秀華和鄧德萍因為懸掛「真善忍」條幅,被枉判一年刑期,程懷根懸掛條幅遭中共迫害離世。這一出出荒謬絕倫的人間悲劇,是中共顛倒是非善惡所造成的。一葉知秋,二十一年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嚴峻情況,不問可知。

邪惡可能逞凶一時,但終究不能長久。隨著真相廣傳,迄今在退黨網站公開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的人數已逾三億七千萬,人心日漸覺醒。世人越來越看清了中共的真面目,其黨的解體覆亡已指日可待。

紙包不住火,事實能揭開迷霧,真話會戳破謊言。中共宰制人民思想,戕害基本人權、斫喪信仰自由。世人應該看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回歸傳統理念,守護善良,捍衛正義。人心歸正,人人說真話、做真事,自然正氣充盈;遠離中共,則遠離瘟疫,神州億萬黎民獲福。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