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員新年徵簽 呼喚正義善良

【正見新聞網2021年01月03日】

二零二一年元旦的清晨,日本關東地區法輪功學員們的身影,就出現在了九段下車站。他們拉起橫幅,擺放真相展板,派發資料,向日本民眾細心地講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犯下的酷刑迫害、活摘器官並販賣的反人類罪行,呼籲日本民眾伸出正義之手,幫助制止迫害,徵集簽名舉報迫害元兇江澤民。

長期堅持徵簽的一位日本學員說:「我們從二零一五年開始做訴江活動,因為在中國大陸這些年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造成了無數的法輪功學員家破人亡、妻離子散,甚至中共醫院的醫生在不打麻藥的情況下,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這是天理難容。那我們在海外這種寬鬆的情況下,儘可能地去援助法輪功學員。這些年在日本,已達到93萬善良的日本人跟我們共同簽名舉報江澤民,現在在全球範圍內已經達到了380萬人共同訴江。」

許多日本民眾在新年之際,接過傳單了解真相後,紛紛在舉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名簿上籤下了自己的名字,並鼓勵學員說加油。有日本民眾表示:「作為日本人應該拿出更多的勇氣去發聲、去傳播,尤其是政府,把中共當作是盟國就只有失敗。中共是人類的敵人。」

新年期間,學員們將在多個地區舉行徵簽活動,希望用這種平和理性的方式,喚起更多正義善良的力量。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