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達三角再添謎團 搭載20人遊艇離奇失蹤

【正見新聞網2021年01月03日】

一艘載有20人的藍白Mako Cuddy遊艇,日前從巴哈馬出發前往美國佛羅裡達州,但是整艘船卻離奇失蹤,而遊艇航行的海域正是多次傳出船隻、飛機神秘消失的百慕達三角(Bermuda Triangle)。

失蹤的這艘Mako Cuddy遊艇長約29英尺(約9米),去年12月28日從距離佛州東岸約80公裡的巴哈馬群島比米尼(Bimini)出發,原定12月29日抵達佛州沃斯湖(Lake Worth)。但是美國海岸警衛隊29日接到報案,該艘遊艇沒有按照原定時間抵達目的地。

美國海岸警衛隊表示,美國空軍,海岸警衛隊,巴哈馬軍隊和巴哈馬的一個志願團體的船隻和飛機,在歷經84小時搜索了約44000平方公裡的海域後,仍未發現該遊艇的蹤跡。搜救行動已於2021年1月1日停止。

「我們為失蹤人員的家屬祈禱。」美國海岸警衛隊上尉布迪安(Stephen V Burdian)表示,「希望得知任何有關於船上人員信息的民眾儘快與我們聯繫。」

百慕達三角是由百慕達群島、波多黎各群島及美國佛羅裡達州南端所形成的三角形海域,面積約116萬平方公裡。百慕達三角多次傳出神秘失蹤事件,許多船隻、飛機行經此海域離奇失蹤。此次Mako Cuddy遊艇離奇失蹤事件,再給百慕達三角添上一筆神秘謎團。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