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所謂配合 眼見為實

清風


【正見網2021年01月14日】

三言兩語  所謂配合 

 在所謂的「清零」行動中,有關人員說的最多的就是「你要配合」,這個時候我們頭腦一定要清醒我們是走在神路上的人,而他們是被邪惡控制的人,本質上這是邪惡對我們的迫害,儘管那個具體被操控的人不一定那麼壞。他們的所作所為在常人的角度是違法行為,在修煉的角度是在害我們,毀我們,大家不妨這樣去想:唐僧能夠和白骨精配合嗎? 絕對不會的。對於白骨精只有鏟除的份,所以我們除了將計就計慈悲地講真相外,還要發出強大的正念鏟除他們背後的邪惡因素。     

三言兩語   眼見為實   

眼見為實是一個理,是為了維護常人社會迷的狀態而產生的,所以常人社會中的絕大部分人都認同這個理,只有很少數的人能夠不被其制約,這也是正常的。其實這個理貫穿的空間層次是相當高的,對其他許許多多空間的生命而言也存在這樣的問題,他們看不到比自己更高的空間層次就不相信,比如舊勢力儘管也是神,但看不到正法在更高層次的表現,所以才敢於作惡,同時還認為自己是在對修煉人進行所謂的考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