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僱攻擊退黨中心 百名大學生集體「三退」

【正見新聞網2021年01月04日】

中共雇用「小粉紅」打電話攻擊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辱罵退黨義工,而義工則用善心呼喚他們的良知。最近就發生了百名「小粉紅」集體辦理「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故事。

加拿大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張女士,已經年逾60。最近,她遇到了一批大陸的大學生「小粉紅」,不分白天黑夜的打電話來辱罵她。

加拿大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張女士:「罵的可難聽了,我都不在意,我說的我不在意你們對我什麼態度。只要你們平安了,我就高興了。」

聽著這幫孩子攻擊法輪功、攻擊自己的骯髒、下流話,張女士還是不放棄,給他們講中國傳統文化的東西,講行善積德的道理,講共產黨的邪惡,講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殘忍。

張女士:「我跟學生講,我說我都不相信都搞到這樣(活摘人體器官),我親自打個電話(給上海長征醫院),我也裝著去給家裡親人換腎要等多長時間。他們都看你花錢多少,四個小時,一個星期,兩個星期,最長了就是兩個月。我就說,不要窮的眼裡就剩『錢』字了,在我們老百姓眼裡你們大夫就是活菩薩,你們手術刀都變成屠刀了!我說咱中華民族都是炎黃子孫啊,同宗同祖的,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我說著說著我哽咽了。那學生也覺得我這個是真的,他能聽出來我聲音啊!」

在張女士的耐心講解下,在她真誠善意的感召下,這些「小粉紅」最終被打動了。

張女士:「這些學生本來是搗亂的,後來經過我給他們講真相,他們的轉變,然後帶著一波一波的人不斷的來做三退。那在我這裡就是有好幾撥人了,肯定是有一百多個人。」

這些大學生後來告訴張女士,他們是受僱來打攻擊性電話的。

張女士:「我記得有幾次他們也罵人,後來罵了就給我來退的時候領著人,他也跟我說:我剛才是有人在那裡,我都必須得表演一下給他們看看。不是真心罵你,阿姨。」

美國退黨中心義工趙女士表示,中共收買「五毛」打電話攻擊退黨中心的事,一直都有,但這一段時間比較嚴重。這些受僱來打電話的,有的能獲得免費電話卡,有的是按撥打次數收錢。

美國退黨中心義工趙女士:「中共干擾肯定有,中共給他們灌輸的東西,他們不相信(三退)這些東西也有。他有一次兩個小時多一點,打了51通電話,不斷的撥,我就問他為什麼這麼搞,他就講:你給我錢,我就不這麼做了。我說你要多少錢?『我打你們一通電話,五毛錢!』」

不過,退黨義工接到的更多的電話,是來辦理退黨的。

趙女士說,她曾多次接到一名大陸公安局幹部的電話,說他在國內參與了迫害法輪功,現在身體出了問題了,要向法輪功學員懺悔。

趙女士:「他每次給我打電話咳的很厲害,我估計恐怕是得病了以後一種懺悔的心情吧!我就直接問他,我說,你說共產黨邪不邪?他說邪!我說共產黨壞不壞?壞!他也講。後來他打電話很有意思的。他一打電話,我一接起來,他馬上就講,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轉變了!」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表示,這些替中共作惡的人,為了一點蠅頭小利就出賣良心,可惡又可憐。從中也可以看出中共特別害怕退黨大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因為有三億六千多萬中國民眾已經退出了中共黨、團、隊。這對他們來說是一個致命的打擊,退的人多了,邪黨政權不就垮了嗎?所以他們特別怕退黨大潮。」

易蓉說,中共僱人罵人的這種下三爛的手段,對退黨義工不起作用,退黨大潮勢不可擋,而且國際社會已經形成圍剿中共的大趨勢,中共政權終將垮台!她奉勸那些還在替中共作惡的人,要為自己的未來和生命負責,公開退黨,別給中共陪葬。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