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滿足我一個願望

淨蓮


【正見網2021年01月18日】

剛剛看到朋友的一篇短文《如果》,寫的是,如果她有一個魔法手鍊,念動咒語就可以變出無數金幣,她會用這些金幣做什麼的一系列遐想。

我在想,如果上天滿足我一個願望,我會用這個願望做什麼呢?

我認真地想了想,因為只有一個願望,我一定會倍加珍惜。

我最大的願望是什麼呢?

就是剛剛過去的一天,1月14日,我市出現了外地無症狀感染者行蹤軌跡,部分小區和商場等密集場所開始封閉,俺家先生半夜23點被單位電話叫醒,要求去社區開會,參與防疫工作。

疫情似乎越來越嚴重了,我的心也異常憂慮,國外的疫情報導曾經是那麼遙遠,今天的疫情似乎一下跳躍到了眼前。

人們都在議論紛紛,焦慮不安,採購儲備,忙前忙後,眾生百態,面對無法預知的未來,更多的是麻木的無奈。

微小的病毒,還在不斷地變異,我們製造疫苗的速度追不上病毒變異的腳步。我們有槍、有炮,有火箭,我們卻無法看到病毒的蹤影,人類的進步在病毒面前是那麼的蒼白無力。

如果說,瘟疫真是上天懲罰人的一種手段,多麼希望,多麼祈盼,上天能夠幫我這個願望實現:人們快點回歸「真、善、忍」的正途,好人一生健康平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