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希望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1月22日】

來到了世間,生命最終的目地是什麼?我一直不解,在我很小的時候,為什麼我的心中總有種恐懼感?而且即使在父母身邊也感覺自己很無助,沒有歸屬感,總覺的哪裡也不能讓自己內心踏實,誰也不能給自己安全感。那種惶恐、困惑、不安以及內心深處的期待一直伴隨著我的童年、少年,成長的過程中也一直在苦苦的思索和尋求著。直到1995年5月我遇到了法輪大法,看到了寶書《轉法輪》,內心才真正的得到了安寧,找到了歸宿。

1966年3月在中共邪黨瘋狂發動的文化大革命初期,我出生在中國華北的一個剛剛墾荒出的沿海農場。

1976年7月在那場震驚世界的大地震中,我被埋廢墟,昏迷不醒,在地方醫院救治十幾天後我才清醒過來,才知道發生了什麼。醒來後的我感覺好像重生了一般,雖然地震造成我輕微腦震盪後遺症總是讓我頭疼、頭暈、頭悶,但是並沒有影響我的智力,那一年我上小學三年級,雖然耽誤了很多學習,那年期末考試我卻數學、語文雙雙都考了100分,老師都感到震驚和奇怪。都說我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1986年7月我考上了一個專科大學,我很納悶,平時學習都很好的我,為什麼考上個專科呢?帶著困惑上完了三年大學,畢業後本想留在城市工作,可是偏偏那年大學生反腐敗被中共邪黨鎮壓了,所有那年畢業的學生都被打回原籍,哪兒來的回哪兒去,我就被分回了家鄉,一直工作到今天。

1995年5月,我偶然間得到了一本書《轉法輪》我看了覺的很好,就又連續看了兩遍,從此,我的生命就和這本書聯繫了起來再也沒有分割。慢慢的隨著學法的深入,我走入了法輪大法的修煉中來,知道了很多曾經困惑我的問題,也明白了生命的意義和目地。

修煉後我明白了,其實冥冥中師尊早就在給我安排了,早就在保護我了。包括我的出生、大地震中的大難不死、考上的大學、工作的地方等等,一切都在師尊的安排之中,而且是最好的安排。

我也才明白了在童年的那場大地震中,別人說我大難不死必有後福,這個後福就是我今生得到了法輪大法,我的師父是創世主!我是師父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在大法中按照師尊的要求修好自己的同時,我有助師正法、解體邪惡、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

我還明白了,我們的生命不屬於這裡,只有找到了師父,在大法中修煉,才是我生命真正的歸途!從此我內心再也沒有了惶恐、困惑、不安。心中有師父有大法,踏實寧靜,唯一的願望就是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多學法,溶於法中,正念解體邪惡,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跟上師父正法進程!

生命的希望是什麼?就是在大法中修好自己,找回本性的自己,用真、善、忍宇宙大法洗掉後天形成的各種觀念、執著、業力,用純淨的心證實大法的超常!證實師尊的慈悲偉大和佛恩浩蕩!

在如今各種天災人禍不斷的特殊時期,在大瘟疫橫行的緊要關頭,在共產邪靈企圖顛覆整個世界的傳統價值、企圖毀滅人類的關鍵時刻,我很榮幸能夠跟著師尊正法斬除妖魔,救度那些被中共邪黨捆綁的中國人,把大法的美好和救度傳給每一個遇到的有緣人。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就是生命的希望!願善良的有緣人都能夠銘記在心,得到救度!

現階段的一點體會,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