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5)明真相的寺院住持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1月29日】

故事1:說說我的好鄰居

俗話說「遠親不如近鄰」。在日常生活中我努力修好自己,與鄰裡和睦相處,把握與他們講真相的每一個機緣。在小區裡播撒著「真、善、忍」的種子和世人得救的希望,同時展現著大法弟子的風貌,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證實大法。

二零一三年那年夏天雨水特別多,我們住的小區大門口,地勢比較低,只要下雨就會積水,給行人出入帶來很多不便。我們那個小區不到二百戶居民,基本都從這個大門走,下雨天車輛從這一過,泥水濺的到處都是。

丈夫也是大法弟子。我就和他商量:「我們把大門口的路修修吧?」他尋思自己又不是泥瓦工擔心修不好,但是他很樂意做這件事。巧的是,沒隔幾天小叔子來了。他是建築行業的。

我就問他大門口要修的話需要多少材料,他估摸著說大概得需要兩袋水泥,半卡車沙子和石子。我說:「那你就幫我們干吧,你哥怕弄不牢固。」小叔子明白真相,人也很善,就答應了,他說:「為人提供方便,為他人好,是好事。」

於是我們分頭行動,因為我們家離建材市場很近,很快買來了材料,開始幹活,鄰居們在樓下聊天,知道我們出工出料義務為大家服務時,就加入進來干摻沙和泥,活很快就幹完了,前後用了不到四個小時的時間。幹完活後,鄰居們都帶著滿心歡喜回家了。

修好後因地面還沒幹透,我就站在那看護著,怕被別人踩壞了。這時修車的大哥(也是鄰居)收攤回家,一看我在這守著,地面修的那麼平整,感慨的對我說:「好人輕十斤,壞人長十斤」(當地方言,意思是好人不得病身體輕,壞人長瘤子重量有十斤)。我說:「為大家著想是善良人的本性。」從那以後他改變了對我們的看法,非常尊重我們。

二零一五年訴江期間的一天中午,警察上門騷擾我家,在樓下問修車的大哥我家住幾層樓幾號,他說:「不知道。」警察敲我家的門沒人開門,剛走,我就回來了。修車的大哥告訴我警察來的事。因為我和丈夫那個時候還沒暴露身份,他們來干擾我們,想必是因為訴江。

其實當時丈夫和小姑子(同修)正在家一邊學法一邊還做著大法的事情,他們沒有害怕也沒開門,一直發著正念解體騷擾。他倆可能怕我害怕,也不吱聲,我就問丈夫:警察來啦?他說誰告訴你的?我說樓下的大哥。我又問了家裡的一些情況後,接著下樓去跟修車大哥說:「你今天保護了大法弟子,你會得福報的!」他說好的。

一旁的鄰居妹子接話說:「凡是有生人來打聽你家,我一概都不告訴他。」從那以後樓下的鄰居都很自覺的保護我們,來的同修他們都知道是來找我的,也不多說話,也不議論我們,更不配合來騷擾的人員。

有一次我去學法,發現自行車的前帶沒氣了。我怕學法遲到,丈夫一早就出去了,我就和修車大哥說了,他們幾個人正想打牌,打牌人就說換個新的吧!我說這帶子是好的就是扎了一下,補補就行了。大哥說:「別說給你補個帶,就是換條新的我都不會要你的錢。」我說:「大哥,那可不行,這小本生意怎麼能不要錢呢?」補完帶我隨手把錢遞給了他。

有一次,一個同修的汽車需要充氣,他就問我她是誰?要是我的妹妹她也不收錢。一聽是修煉人,就想少收錢,因為他知道我們都是些好人,好人照顧好人吧。

二零零六年春,我住的單元樓道裡的鋁合金窗子從一樓到六樓都被偷走了一扇,多年來一直處於無人問津的狀態,弄得整個樓道裡一遇到颳風就髒,一到冬天就冷。我就和丈夫同修商量,咱自己出錢把樓道過道裡的鋁合金窗子安一下,馬上快過年了,安上窗子又擋風又好看,讓咱單元裡也喜慶喜慶,乾淨乾淨,丈夫說行。

接著他就出去找安門窗的師傅。丈夫和安門窗的師傅說:「你能不能少收點費,因窗子被偷走後,這些年一直沒有人管,今天是我們自己出錢安窗子。」那師傅一聽是這種情況,就說,現在哪裡還有你們這種好人,安裝的手工費不收了,只收材料費,算是幫忙。

丈夫就藉機給他講真相,他明白了修大法的人為什麼這麼做。最後定下一個窗四十元,一共六層六窗二百四十元。樓道裡的鄰居發現了新安的窗子後都很感動,很佩服大法弟子的所作所為。單元裡大門的鎖一共壞了兩次,也都是我買的鎖,再根據每家每戶的需要配好了足夠用的鑰匙,挨家挨戶的給送去,他們都非常感謝。

我樓下的一家是三代人,都給他們講了真相,做了「三退」,全家人都受益了。男鄰居快七十歲了,之前身體一直不好,退了團隊後人精神起來了,也很健康。他的妻子雖然沒文化,但是念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後,她的糖尿病大大好轉,又能幹家務活了,這對她來講是想都不敢想的事。他女婿是邪黨黨員,退了邪黨之後,生意變的紅火起來。女兒自從退出團隊後,工作一直很順利,人也越來越漂亮。

鄰居的外孫女都已經上小學三年級了。有一次在酒宴上,她飲料喝多了就喊肚子疼,正好我在旁邊,就教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跟著我念,很快就好了。過一會她吃著吃著飯又忘了,就對我說:「姥姥,那口訣怎麼念的來?」我笑著說:「這不叫口訣,這是救命的真言,誠心念對身體好,對學習也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啊!」

現在中共瘟疫(「武漢肺炎」)這麼嚴重,三月二十號我又上她家給他們送去了《疫情週刊》小冊子,並再次叮囑他們全家念「九字真言」保平安,告訴他們疫情說不準什麼時候還會爆發的,絕不能掉以輕心。他們全家都很感動,這一家人這些年來也是一直默默的支持我們,保護我們。

住在一樓的是一位老人,成為鄰居後每年大年初一我都去給她拜年。二零一八年初一那天下午,我去給她拜年,正趕上她小兒子也在那,我們說了幾句年話後,我就給她娘倆講起真相。我說:「大娘啊,我們住在一個樓道裡,那不是我們的緣份嗎?我要不告訴你大法好我都對不住您啊!這個大法是教人向善的佛家高德大法,而且對祛病健身有奇效,中共鎮壓迫害大法,是反神佛,上天能允許嗎?一定要懲罰它,消滅它的!『三退』後與它脫離一切關係,還能居家保平安,你說這該多好啊!講不講真相是我的事,聽不聽真相,退不退那是您的事。其實以前我們的關係沒那麼好,大法師父告訴我們修煉人。時時處處都要為別人著想。我必須放下以前不好的觀念和人心,就得把法輪功的真相告訴大家,告訴您。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退出您加入過的中共組織保平安,家庭和睦,咱來個好兆頭。」

以前給她講真相她都不動心,今天我感到她在變化。聽我說完後她說:「我是一九六五年加入共產黨的,你給我退了吧。」她的小兒子說:「嫂子,我退團、隊。」她的三兒子從廚房裡出來說:「我是黨員,我也退!」一會兒功夫,她一家子都明白了真相,全部「三退」了。第二年我去拜年的時候,她們一家人看見我就跟見到親人一樣,尤其是大娘拉著我的手問長問短,那個高興勁,哪像個快九十的人那!

這一樁樁、一件件發生在樓道裡的事,說都說不完。感謝師父把他們安排在我的身邊,感謝師父救了他們。鄰居們明真相了,覺醒了,生命沐浴在大法中的那種喜悅溢於言表。

我對師父的感恩沒有言語能表達,只有更好的修好自己,報答師恩,不負師望。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新生〉

故事2: 明白真相的人越來越多

一連下了幾天豪雨,昨天(六月十五日)雨過天晴,卻驕陽似火。正午時分,我帶上資料去救人。一路上,看到路兩邊的電桿上新貼的大法不乾膠,非常醒目。同修們做的真好!

「你們都是大好人!」

在一條小街上,我停下車來。這時,走來一位中年男士人,用「彪形大漢」一詞形容他很確切。我遞給他一本小冊子。他接過去看了一下,沖我豎起了大拇指,說:「你們都是大好人!」隨後他走進旁邊很熱鬧的一間屋裡去了。這位先生無疑是很了解真相的人。

往前走了幾戶人家,看到一家大門口張貼著大法真相對聯,我肯定了剛才的猜測。

「等會休息的時候,我幫你傳」

在一個山村的工地上,許多人在忙著建房子。一個戴著藍色頭盔、工頭模樣的人蹲在地上,身邊放著建築用的專業工具。我遞給他一本《真相》小冊子,並詢問他是否是黨員。他說是黨員。我勸他「三退」,他一口答應了。我倆前後加起來說了不到三句話,沒想到他這麼爽快地退了黨!這位先生也一定早已明白真相、在等著「三退」呢。

這時他說:「等休息的時候,我幫你傳,讓大家一起學習學習。」

「我們都不愛共產黨」

進到山裡的一個牧場,看到一男一女正在用大塑料鏟往三輪車上鏟飼料。估計他倆都快六十歲的人了,累的汗流浹背。我過去給他倆講真相,並送給他們一份資料。我從疫情講起,說現在天災人禍嚴重,是上天在淘汰中共惡黨和與它走的近的人,請他們記住:在為難的時候念「九字真言」保平安。

那個女士當場就喊:「法輪大法好!」我問女士入黨了嗎?她說什麼也沒入過,她不喜歡共產黨。我問男士時,女士搶著說:「我們都不愛共產黨。」那個男的笑了笑,說:「我們不加入它。」

「你說的真好啊!」

有一位慈眉善目的老奶奶,大約七十多歲。老人家說她不識字,有三男兩女,五個孩子都在外面工作,家庭都很美滿。我贊她有福氣,然後給她講了善惡有報的道理,以及共產黨殺害中國人、欺騙中國人,作惡多端,現在的大瘟疫就是上天來淘汰中共惡人的,更大的災難還在後頭。

老人激動地說:「你說的真好啊!」

我送給她一本真相冊子,說:「請您把這個轉給您的孩子們看看,告訴他們,叫他們退黨退團退隊,保平安。」沒想到老人說:「我是黨員。」我可真沒想到!我就勸老人退黨,她馬上退了。這時來了一個騎摩托車的年輕人,老人說:「他是我侄兒。」她走過去把冊子遞給那個年輕人……

「天意啊,天意啊!」

在一個路的交叉口有一個小賣部,我去買了一瓶飲料,並把最後一份資料——《真相》第一百期送給了老闆。老闆拿著資料到門外陽棚下看了起來。我邊喝邊和他聊天。我結合這本《真相》上的內容講共產黨殺害了世界一億多人;它的專長就是欺騙人,欺騙中國人,欺騙全世界;這次又隱瞞瘟疫真相,禍害全世界,許多國家在向中共追責;法輪功講「真善忍」做好人,不殺生,天安門自焚是假的;大法現在弘傳世界一百多國家;天災人禍還會更多,上天在淘汰惡黨……

老闆看到冊子上有「天意」兩個字,直呼:「天意啊!天意啊!」他起身到面前的屠凳上拿來一本《水滸傳》(這本書的封面很厚,裡面的字不太大)。他翻到書前面的「引首」(他特意折了頁的),給我看,並念出聲來:「嘉佑三年上春間,天下瘟疫盛行,自江南至兩京,無一處人民不染此症。天下各州各府,雪片也似申奏將來。且說東京城裡城外,軍民無其太半……」《水滸傳》開頭也說瘟疫很慘,是天意的體現。我以前看此書時,只略知故事情節,哪曉得書裡還有這些內容!這位先生看書可真深入呢!

最後,我勸他三退。他說只入過隊,順利地退了。我請他向親友轉達「三退保平安」,他同意了。

明白真相的人越來越多了!

故事3: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我今年83歲,國企退休職工。是李洪志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我才活到今天。

1998年我在醫院檢查出膀胱癌,這一年內做了三次手術。第一次手術後不長時間,發現手術不成功,又做第二次手術。第二次手術後,過一段時間,發現手術又沒成功,又做第三次手術。一年內三次手術已經把我的身體折騰垮了,整個人完全脫像,面黃肌瘦。病魔纏身到了1999年初,醫生都說我沒有救了。我快死去了。

1999年5月的一天在公園裡,看見很多人在那煉功。突然一個人問我:「法輪功,你煉不煉?」我想都沒多想一想就說:煉。並請回一本《轉法輪》。

回家後,開始拜讀《轉法輪》。書裡的法理深深吸引著我:要求修煉人做一個好人,做一個「真、善、忍」的好人。並講出人生病的根本原因是什麼?人生短暫的生命的意義是什麼?我每天如飢似渴的拜讀《轉法輪》,書裡發出金色的光。我想:這就是我生生世世尋找的,我一定堅定不移的修煉法輪功。

這一晃已經二十一年過去了。現在大家都說我只有60多歲,紅光滿面,精神煥發。我每天都要走出去給世人講法輪功真相,希望他們也都受益於法輪大法,都能有一個美好未來。

二十一年來,在救度世人的路上有許多感人的情景,今天講幾個真實而又感人的故事與大家分享。

明真相的警察

那天我出去給一個世人講法輪功真相,還講了共產黨幾十年來對中國人民犯下的罪行等等,並把真相資料給他。可旁邊一個老頭聽到我在講共產黨幾十年來乾的壞事時,他一下子生氣了,還出手打我。當時圍觀的人很多,他抓著我不放手,拉扯之下他倒在地上了,我趕緊把他扶起來。他又抓住我去找附近的特警。到了特警那裡,他對特警說:「他(指我)打我,他還說共產黨不好。」特警看看他說:「你說他打你,你好好的,他說共產黨好共產黨就好嗎?他說共產黨壞就壞嗎?你吃飽了?」就在特警訓斥他時,他拿出隨身帶的一把小刀來殺我。特警一下把他手裡的小刀奪走。特警對我說:「不管他,你走。」當時我就走了。那個老頭還在那裡被特警訓斥呢。

一天我出去講真相救世人,被倆個老公安綁架了。他倆給我所在地派出所打電話,要把我交給他們處理。我所在地派出所警察都明白法輪大法真相,他們都不願意參與迫害大法弟子,遲遲不來人處理這事。因為沒人來,那倆個老公安等了5個小時。後來我所在地警察出來收下我。那倆個公安還說:「他是個頑固分子。」他倆走後,我地派出所警察對我說:「他們(指那倆個公安警察)接受不了真相。你走吧,有什麼事來找我。」回家後我在想:為什麼很多警察都明白法輪大法真相,而還有人不去了解真相,好壞不分,善惡不分,繼續跟著中共迫害好人,迫害修佛的人,真的可憐、可悲啊!

另一天我出去講真相救世人,我把一份真相資料放進一輛小車後,裡面馬上出來一個年輕便衣警察抓著我,一邊又用手機打電話叫人來。我使勁用力掙脫,他又上來抓我,我雙手對著他一推(推時沒有挨著他身體),他突然往後退了兩米遠,我走了。事後我想:他一個年輕小伙子,我一個80歲的老頭怎能抵抗他的力量?是師父給了弟子神通,制止了他對大法弟子犯罪。

還有一天我出去講真相救世人,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了。第二天6個警察來到我家,他們說有人舉報我,還要進屋。我沒讓他們進屋。他們都說:「沒事,沒事。」就走了。後來我想:舉報的人可能不是一般平民吧,他們今天來了6個人,目地是敷衍敷衍做個樣子,完成任務吧。

以前,我每次去給當地派出所警察送法輪功真相資料都是從大門底下放進去,派出所有監控都知道是我送的。後來他們就把派出所大門外放一張小桌子,我每次去後就把資料放在小桌子上。我想是警察為了方便我放真相資料所做的。他們都希望看到大法真相。

明真相的寺院住持

六年前的一天,我到某某寺廟去給那裡的和尚和遊客們講法輪功真相時。突然,一個和尚和一個世人抓住我不放,還叫來兩個保安抓我。那個和尚嘴裡還大聲叫著:「我就是要吃肉的。」那個世人說:「我早就要弄你的(意思是把我送去公安局迫害)。」

當時圍觀的有廟裡的和尚、居士和遊客近二百人。突然,一個好像寺廟住持模樣的人來了,看上去四十多歲,面目和藹又嚴肅。我問他:我能出去嗎?他說:「我不僅讓你出去,還要讓你安全的出去。」這時,他叫那兩個保安把我送出寺院。我平安的回家了。

今年已經是2020年了,中共迫害修煉法輪大法的善良人已經二十一年了。二十一年來,大法弟子們拿出自己省吃儉用的微薄收入做真相資料,冒著隨時被壞人舉報,遭到公安警察綁架迫害的危險,為了什麼?就是為了在大難來時世人能明白真相得到救度,不被神淘汰。我真心希望所有人都能明白法輪功真相,平安渡過人類的大劫難,有一個美好未來。

故事4:母親念「法輪大法好」得福報

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今天主要說我八十九歲的母親(未修煉大法)從大法中得福報的二件事。

我平時看師父講法錄像,母親也跟著看,一直身體都很好。這幾年我因給姑娘帶孩子,不在母親身邊,她就沒再看師父的講法錄像了。

二零一五年冬天,也就是母親八十四歲那一年煤氣中毒,我弟(未修煉大法)把她送進醫院,然後打電話給我。我回來後就和弟商量讓母親出院,回家我給她讀法,看師父講法錄像,我弟不讓。

當時我母親在醫院發燒,醫生換了好幾種藥,到凌晨三點的時候才好點。我剛躺到床上想睡會,剛合上眼,天目就看到跟前站好幾個人圍著我,有的瞪著我、有的手指著我。我心想:你們厲害沒用。我就坐起來發正念,發完正念我就躺下睡了(因太累了,躺下就睡著了)。我看到我在一個山下的路上站著,也不知在等什麼,一會山崩地裂,山上的亂石往下滾,一邊有個深溝在往上冒著黑氣,我還沒反應過來,看到從我的身體裡飛出了一個我鑽到那黑氣裡去了,一會看到她抱著我母親上來了,這時和我又合成了一個人,我看到我就踩著一片黑土片往上移動,土片還往下掉著土,我沒有害怕,一會兒我和母親都到了我家的房後,喊家人開門。這時我醒了,一看天都明了。

你說這是夢嗎?可我不舒服,流鼻涕、咳嗽,流出的鼻涕和咳出的都是膿血,一直流幾天。正如師父《轉法輪》裡講的:「那麼就是你的主元神真正的在另外空間裡做了什麼事情,看到了什麼事情,也做了,意識清楚、真切,而這種事情確確實實是存在的,只不過是在另外的物質空間中,另外的時空當中去做的,你能把它說成是夢嗎?不是。你這邊的物質身體確實在睡覺,也只好說它是夢了,只有這種夢對你是有直接關係的。」我知道是師父點化我該回家了。第二天我對醫生提出要求出院,醫生說再觀察一下,可給我母親輸液針扎不進去,醫生見針扎不進去,就說今天是星期天,你們明天辦出院。

我母親從醫院回來後,有時清醒、有時迷糊,我沒讓她再吃藥。在她清醒時,就讓她看師父講法錄像,有時我弟給她看別的電視,我母親不看,說還看師父講法錄像。我母親後來拄著棍杖又會走路了,自己穿衣、吃飯 ,上廁所生活自理。

這一次我母親的命是師父用在我當時的層次能理解的狀態、方式給救回來了。叩謝師尊!

二零一八年年底,我母親摔倒了,小腿迎面骨磕到凳子的棱上,磕了好深一個口子,(母親在弟弟家)我弟帶她去醫院包了好多次也不見好。醫生說可能是血糖高。弟弟讓給母親測了一下就是有點高,醫生給加了降糖藥。那天是臘月二十七,母親從醫院回來,家裡在炸魚,她就在煤火邊上取暖,坐了一下午,可能聞了點煤氣,到吃晚飯時她就叫不醒了(她平時也這樣,有時清醒,有時迷,迷時好睡叫不醒)。一直到第二天下午都叫不醒,我看不對勁,就給弟弟打電話,我弟來一看非讓上醫院,醫生一檢查說是缺糖了,就是吃降糖藥吃的。在醫院九天不見效,醫生說年紀大了就那樣出院吧。回來時胃裡插著管子,還有導尿管,母親還在昏迷著。

以前我常給母親看師父講法錄像,就是她中煤毒以後,只要她清醒,你給她看別的電視她都不看,她常說要看師父講法錄像。這一次母親一直昏迷、臥床不起,我也不知該怎麼辦了。母親喉嚨裡經常有痰,腰脊上還爛了(褥瘡),吃了半年藥一點也未見輕。我去問村裡一位八十多歲的老醫生,他說沒辦法。後來褥瘡成個布袋,下邊又爛個口,我弟聽說哪有好藥都買來上,越上藥,口子爛的越大。師父點化我,有天我看到母親肚子上一個法輪在旋轉。師父看我還不悟,又讓我看到母親腰下面流出一灘膿血水。這時我才想到是師父把那些不好的東西給清理出來了,不用上藥了。我經常叫別人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輪到我自己就迷了呢?我弟來我就說不再給媽用藥了,我要給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弟說咱媽不用藥會中?我說,咱媽用藥半年多了好一點沒?

開始時我弟來還給母親用藥,後來看到母親一天天有好轉,真的看到了我給母親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效果,就不再給母親用藥了。母親一碗飯要餵1一2個小時,甚至一天也餵不完。現在一天三次三大碗輕鬆就完成了,褥瘡也消失。天天我有空閒時就給母親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雖然母親從大法中受益,但我也向內找找母親為什麼有這兩次大難呢?我想是江氏流氓集團從迫害法輪功修煉人以來,也從未間斷過對修煉者家人的威脅精神傷害。母親在惡人多次騷擾壓力下,思想極度恐懼,在一次不清醒時毀了我兩本大法書。事後,我給母親說修大法沒有錯,告訴世人真善忍沒有錯,大法書更沒有錯怎麼能毀壞呢?母親後悔的說:我錯了,我不該毀書。就是因我母親有悔悟之心,慈悲偉大的師尊不計眾生過往之過,就看這改變了的人心,兩次把我母親從死亡線上拉回來。我代表全家叩謝師尊!

我家周圍的鄉親見我就問母親怎麼好的(我推輪椅讓母親到外邊透透氣)?我就把我母親的真實情況講給他們聽,以前有的不聽、不看真相的人,受我母親得福報的啟示,現在給資料也看,真相也願靜心聽了,有的還做了三退,有的還善意提醒我讓注意安全。

在這,我真心希望所有的中國人退出邪共組織(黨、團、隊),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向善離惡得福報。特別在這天滅(瘟疫)中共在眼前之時,真心誠念這九字真言,災離、保命、得平安!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5:91歲的母親與醫藥絕緣

母親今年九十一歲了。她皮膚光滑細膩,臉色紅潤,性格開朗,整天笑嘻嘻的。所以鄰居都願意和她交往,村子裡的幾位高齡老人有事沒事都願到母親家拉拉家常,說說知心話。母親自己單住,與哥哥們的家離的都不近,因為她年齡大了,加之父親去世的早,哥哥們都想讓母親輪換著到他們各家住,母親總是說:「我身體好好的,什麼都能幹,不願意去給你們添麻煩。」

是呀,她不僅不需要兒女們照顧,每當麥收和秋收農忙時,哥哥們家裡種的地多,有時在地裡忙得顧不得吃飯,母親就忙著包包子或餃子,騎上腳蹬三輪車給他們送過去。摘花生、剝玉米母親一點也不比別人幹的少。

母親不僅惦記著兒子們家裡的活,孫子家的活也放不下。有一年秋收時,母親看到我侄子家的玉米多,又沒有人手,急得早晨三點就睡不著覺了,穿上衣服到侄子家門前給他剝玉米,侄子睡到四點多聽到門外有動靜,還以為有小偷呢,連忙穿上衣服帶著防身武器來到門外,看到老人家正在忙忙活活給他剝玉米,侄子很不好意思的連忙叫起媳婦,和母親一起剝玉米。

母親是個熱心腸,她的西鄰居是個光棍青年,有點好吃懶做,父母都已去世,兄弟姐妹也幫不上他的忙,經常飢一頓飽一頓的。母親可憐他,有時包了包子、餃子就給他送過去。這個小伙子家裡散養了許多雞鴨,弄得到處都是雞鴨糞便,院子裡、大門外簡直都落不下腳,可是他從來不知打掃,母親時常會拿著掃帚去幫他把門前打掃一下。

母親能有今天的健康身體和快樂心態,她經常說:「多虧我學了法輪大法,是大法師父在幫助我。」

母親四、五歲就失去了父母,跟哥哥、嫂嫂一起生活。嫁給父親後,家裡一貧如洗,又加上我們姊妹比較多,所以一直生活比較艱辛。母親五十幾歲時就得了胃病,當時還不是很嚴重,當到一九九五年,她的慢性胃病已經變成嚴重的胃潰瘍,幾乎許多東西不敢吃,吃了胃就會疼痛難忍。一次到醫院做X光檢查,醫生說她的胃的百分之八十部份已是潰瘍面,而且胃口處已經腐爛堵塞,建議母親趕快做進一步檢查,擔心是胃癌。我的丈夫是醫生,他給母親拿了很多治療胃潰瘍的藥,母親吃了也不見效。聽到別人說偏方可以醫治,我又給她找了偏方,可是依然無濟於事。

一九九六年,法輪大法傳到了我地。看到身邊那麼多疾病纏身的人修煉大法後康復了,我滿懷信心的讓母親也學法輪功。母親只上過幾天學,認字很少,不能看書,我就讓她聽法輪大法師父的講法錄音,同時也教會了她五套煉功動作。

母親修煉幾個月後,她覺的吃東西胃不痛了,原來肉類尤其是牛肉不敢吃,玉米粥不敢喝,甚至只要不是發麵的東西像餃子之類的都不敢吃,只能吃點比較好消化的東西,現在吃什麼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了。有一天母親又去醫院拍了一次片子,醫生說她的胃潰瘍完全好了。當醫生的丈夫都覺的不可思議:那麼嚴重的潰瘍居然沒有治療就好了?

母親非常高興,對修煉也充滿了信心。看到別人都讀《轉法輪》,她也想讀書,可是自己又認不得幾個字,於是她就讓身邊的小侄子、小侄女教她認字。平時她都會把不認得的字記下來,等我們回家她就問我們。母親很快能通讀《轉法輪》了。現在母親不僅能流利的讀《轉法輪》,師父各地講法及其它的書籍,母親都能讀下來。

她每天都要捧著寶書《轉法輪》一字一句的讀,同時也堅持煉功。二十多年來醫藥幾乎已經與她絕緣。看著母親每天都那麼健康快樂,我們做兒女的都省心了,也由衷的從內心感激大法、感激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