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聲廣播時空(音頻)06期:諾亞方舟的警示

編輯:晨明/晨曦 主播:慧聲


【正見網2021年01月24日】

慧聲廣播時空(音頻)06期:諾亞方舟的警示

編輯:晨明/晨曦 主播:慧聲

用智慧的聲音,傳播「真善忍」的種子。
用純真的的慧眼,認知萬象大千。
歡迎走進《慧聲廣播時空》。

少年朋友們好,我是慧聲。今天我想跟少年朋友們談談諾亞方舟的故事以及這個故事的來龍去脈帶給我們的警示和思考。

諾亞方舟是出自聖經《創世記》中的一個故事。說的是亞當和夏娃在蛇的誘惑下,違背了上帝的旨意,偷吃禁果後產生了慾望,從而被上帝逐出了伊甸園。亞當和夏娃在人間繁衍了很多後代,可是隨著心中貪慾和惡念的不斷增多,他們的子孫漸漸背棄了對神的信仰,道德也急劇下滑,甚至為了個人利益相互間開始了無休無止地廝殺與爭鬥。

上帝看到了這一切,對人類犯下的罪孽非常憂傷也非常失望。所以他決定用一場大洪水來清除掉那些變壞了的人類,以淨化這片土地。在罪孽深重的人群中,善良正直的諾亞一家讓上帝產生了憐憫,於是上帝告訴諾亞用木頭造一隻方舟,用來躲避即將到來的大洪水。他說:「我要使洪水在地上泛濫,毀滅這個世界,我卻要與你立約保護你們,你同你的家人可以帶著還相信我的人進入方舟,而且為了讓你們將來能在地上重新繁衍,我要你潔淨的畜類,帶上七公七母;不潔淨的畜類,帶上一公一母;包括空中的各種飛鳥也都要帶上七公七母;地上萬物的種子你們也要帶上能帶的。」

諾亞堅信神的話,立即帶著他的孩子們開始製造方舟,同時也把洪水將要毀滅世界的消息告訴了周圍的人們,奉勸他們棄惡從善參與到諾亞方舟的建造中來,可不管諾亞一家怎麼勸說,大多數人都是置若罔聞,甚至有的還譏諷取笑諾亞,只有少部份還心存善良的人在諾亞建造方舟的過程中,聽從了諾亞的勸說停止了行惡並積極參與到了方舟的製作中。

方舟建好後,諾亞全家和那些聽從他勸說的人帶著選好的飛禽走獸登上了方舟。當天夜裡,巨大的水柱突然從地下噴射而出;瓢潑大雨從天而降,就這樣日夜不停的整整降了七七四十九天,無處可去的水不斷的上漲,在鋪天蓋地的大洪水中,不但那些不相信的人被洪水吞沒了,世上所有的一切都被洪水吞沒了,連最高的山都在洪水的淹沒之下。只有方舟裡的生命安然無恙的帶著上帝給予的厚望漂泊在無邊無際的汪洋之上……直到有一天,諾亞方舟擱淺停靠在了亞拉臘山上,諾亞放出的鴿子銜回了橄欖枝,才知道洪水已經消退了。所以後來人們為了紀念鴿子帶回這走出劫難的好消息,就把鴿子銜著橄欖枝回來的畫面定格為了和平的象徵。

聽到這裡可能有些少年朋友們會說,這個故事我早就聽過了,它只是一個虛構的神話傳說而已。

其實不然。「諾亞方舟」雖然是以故事的形式廣為流傳,但這個傳說卻並不是孤立存在的。在全世界關於滅世大洪水的古老傳說有很多,據2002年網上發布的《世界各地洪水故事》記載,在世界181個國家和民族的傳說中都有大洪水的故事,僅中國56個民族中,就有近400多篇各種不同類型的有關大洪水的傳說,足見大洪水滅世的傳說地域分布之廣泛,數量之驚人。而且這些故事的情節都與諾亞方舟的故事非常相似,可是這些傳說卻來自於古代時沒有任何聯繫的不同民族:蘇美爾、印第安、古希臘、巴比倫、中國、印度、瑪雅、大洋洲土著……等等。

難道是世界各地的民族在數千年前不約而同地編造了一個大洪水的故事?少年朋友們你們想一想有這種可能嗎?更何況歷史上許多文獻和現在的許多媒體也都曾對 「諾亞方舟」進行過記錄和報導。

比如公元13世紀義大利著名的旅行家馬可•波羅離開中國後,曾實地去過亞拉臘山,他在日記中記道:諾亞方舟依然停泊在某一座高山極頂之上,那裡終年積雪,不僅不會融化,而且隨著冬雪增加,積雪越來越厚,將方舟淹沒於千年積雪之下。 

再如1955年,一名法國探險隊員瓊.費爾南.納瓦拉帶著11歲的兒子登上亞拉臘山,終於發現了「諾亞方舟」殘片,這塊木板後來被帶回西班牙、法國和埃及進行研究。研究結果證明,這塊木板有4400多年的歷史,正是「方舟」建造的年代。

特別是2010年4月28日,一支由香港人和土耳其人組成的探索隊在北京宣布,他們在土耳其東部的亞拉臘山海拔超過4000米處發現了諾亞方舟遺蹟,並成功進入巨型木結構的方舟內,發現了陶器、繩索以及類似種子的物體。參與此次探索的荷蘭著名方舟探索家格力特-艾頓介紹說,這次發現的諾亞方舟遺蹟,有非常多的細節與歷史記載吻合。

這些記載無一不證實了諾亞方舟的真實存在。東西方文化殊途同歸,歷史所記錄的都是前人留給後世寶貴的智慧,「諾亞方舟」的故事能在世界各個國家和地區流傳上千年而經久不息,不是因為它能在茶餘飯後給人娛樂以消磨時間,而是因為它裡面確實蘊藏了事關整個人類性命攸關的深層道理,為了讓今後的子孫後代,不再重蹈覆轍,不再上演悲劇,不再錯過救命的諾亞方舟,所以人們才會代代口耳相傳到今天。

那就是人必須保持對神佛的信仰,堅守善良的本性才能平安幸福。如果人類道德敗壞,不敬神佛,逆天叛道就會有滅世的大災難降臨。同時也告訴了人們在災難降臨之前,慈悲的神會派遣他的使者和信徒去點化和提醒世人如何躲避災難。關鍵的是迷中的世人能否在劫難來臨之前,聽從神的召喚登上救度的方舟,拉住神伸出的慈悲之手。

歌曲:手心
作詞:清空 
作曲:如初 
演唱:慧聲

山川在地球的手心裡
地球在銀河的手心裡
銀河在宇宙的手心裡
宇宙在主佛的手心裡

快樂在真誠的手心裡
吉祥在善良的手心裡
幸福在寬忍的手心裡
平安在好人的手心裡

少年朋友們,雖然我們從小到大所學的教科書中總是把洪水、瘟疫、地震等上天的報應與警告說成是自然現象。但是無論現代科技怎樣發達,那些把「人定勝天」當作座佑銘的無神論者,從來就沒有戰勝過這樣的自然現象。一場瘟疫,一個地震或海嘯,只要發生就可以奪去許多生命。那麼,在聽了這個故事的當下,你們是否能夠換個角度來思考一下神的真實存在和善惡有報的天理呢? 

下面就讓我們來聽聽,一個因為相信法輪功修煉者的勸告在瘟疫中重獲新生的故事吧「武漢女研究生身歷奇蹟」(作者:肖穎穎)

我是2020年1月17號從武漢學校返家的。回家後僅幾天的時間,武漢人傳人瘟疫的消息像暴風驟雨一樣鋪天蓋地地壓了下來,嚇得人們靈魂飛出七竅之外,保命成了首選項。因為我是來自武漢肺炎的疫區,成了隔離和監控的對像。

大年初二,我在家中不准出門,按照當地規定每天上報體溫。1月29號,正月初五,我的體溫37.2度,恐惶中我吃了些退燒藥,體溫恢復正常。

2月1號,我的體溫上升到37.5度,我怕得已不能自主。一來我是從武漢來的,二是我已經得知我的輔導老師已確診是武漢肺炎。

我急得兩眼含淚把我的體溫和害怕的心情打電話告訴了媽媽。出門在外的媽媽告訴我:「閨女別害怕,你就真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病狀就會消除了。」

聽了媽媽的話,我當時並沒有照著做,雖然我早就退出了中共邪黨的一切組織,可因為從小受中共無神論的洗腦教育,形成的思想觀念很固執,僵化。我讓爸爸陪我去醫院看醫生,醫院草草診斷後說沒事兒,我就高興地回家了。

可是好景不長,從醫院排查回家不到一週的時間,一天我感到喉嚨發癢,咳嗽,呼吸不暢,又陸續出現了拉肚子,渾身肌肉酸痛,骨頭都是疼的,和武漢肺炎的症狀非常相似。突如其來的變化讓我驚恐,武漢肺炎我真的「中招」了,我全身發熱,可怕的後果在等著我。

姥姥也修煉法輪大法。姥姥得知了我的情況來看我,順便還帶來一本明慧網期刊 《天賜洪福》給我看。

姥姥鼓勵我要真心念:退出中共邪黨的一切組織,「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一定能躲過這次災難。

這時,我腦子一下清醒了,我想:是啊,我早已退出了中共邪黨的一切組織,與共產邪靈劃清了界線,中共病毒傷害不到我,我一定會平安的,於是我開始誠心地念起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吉言。

不多久,全身的不正常症狀全部消失了。我高興啊!我心裡的那股舒服勁兒真是無法言表,我洗了手和臉後,向法輪大法師父的法像恭恭敬敬地上了一炷香,以此表示我對大法師父的感恩。

聽完這個小故事,少年朋友們,你們知道為什麼退出中共邪黨的一切組織,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躲過瘟疫獲得健康平安?因為「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在法輪大法遭到中共殘酷打壓時,誰能理智的分清善惡,誰還能支持善良,堅守正義良知,誰就會得到上天的護佑。這不是迷信,這是「善有善報」的天理在人間的展現。

在全國各地因為相信「法輪大法好」,危難時刻化險為夷的例子比比皆是。目前全國巳有3.7億多人在大紀元網站聲明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這是順天意、自保自救之舉,也是最明智的抉擇。

好了節目的最後請大家欣賞歌曲:《九字真言》,同時也希望各位少年朋友們都能秉持善念走出劫難,都能在九字真言的護佑下搭上幸運的諾亞方舟,讓自己的未來充滿幸福與快樂。

女聲獨唱:九字真言

作詞:樂寶
作曲:樂寶  
配樂:笑天  
演唱:曉玉

親愛的朋友啊 請聽我說
法輪大法是正法 佛光普照  
善念一出 天地皆知
誠念九字真言 難中保平安
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少年朋友們,今天的《慧聲廣播時空》節目就到這裡,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