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拾珍(一)

葉明


【正見網2004年04月01日】

一、「師父給了我一瓶水」

3月15日,幾百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萬國廣場前和平請願,悉尼學員Lisa已是第三次來了,中午吃完盒飯,也許是菜咸了,Lisa 渴的厲害,於是就利用活動間隙去向其他同修問有沒有水,結果大家都說喝完了,Lisa 很失望,乾渴已到了難耐的程度,但她又不願意因去遠處買水從而失去集體煉功或發正念的機會。「沒辦法,忍著吧。」Lisa 想。

這時,發正念的音樂響起,Lisa 趕忙回到自己的坐墊上,結印,立掌發正念。當正念發完時,Lisa 睜開眼,一大瓶礦泉水橫放在自己腿的前方,Lisa 激動得眼淚都快掉下來了。「師父知道我口渴,給了我一瓶水,真的,師父就在我們身邊。」Lisa 無限感慨地對我說。

二、心想事就成

在日內瓦,我們發的傳單用紙是黃色的,題目叫作「江xx的黃色過敏症。」因為江xx總是將黃色跟法輪功聯繫在一起,而對法輪功,他是又恨,又怕,又沒辦法,於是,他就只好對著黃色來了,在德國、法國幹了蠢而又蠢的事。

有學員提議,「這次我們就是都穿上黃衣服,帶上黃圍巾,到日內瓦的大街上走,別看在這個空間只是個黃衣服、黃圍巾,那在另外空間,就是直射江魔頭的炮彈。」

一聽這話,我急了,因為我沒有帶黃衣服和黃圍巾,我想,我得趕快去找,多一份黃色,就多一份力量。

我這念剛一出,就看見了一位我認識的義大利的同修,正在跟別的同修說話。我連忙過去打招呼,一看她正提著一個大紙袋,裡面有好幾條黃圍巾,我脫口而出,「你有這麼多黃圍巾呀!」她立即半開玩笑半認真地說:「不能給你,都是定好的。」但她馬上又說,「還是給你一條吧。」我說:「沒關係,我不要了。」「給你吧,給你吧。」她拿起一條黃圍巾使勁送到我手裡塞,我如獲至寶,喜出望外,內心充滿了對師父、對學員的感激。

在日內瓦的幾天裡,無論走到哪兒,我都圍著這條黃圍巾,我把它視為連發炮彈,直射江魔頭。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200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