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信仰 崩解世道

任世豪

【正見新聞網2021年01月24日】

明慧網近日報導,天津市南開區法輪功學員吳桂芬,數月來多次遭到嘉陵道派出所警察以所謂「清零」為藉口,上門騷擾、威脅。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六個中共警察到家中強迫她簽字。吳桂芬嚴詞拒絕,警察惱羞成怒,威脅她「不簽就把你關起來」等,警察的惡行給吳桂芬的失明丈夫造成極大的精神壓力。

一九九九年十月,吳桂芬曾患淋巴癌,數次手術與放化療後,舌頭被切去三分之二,頭髮全部脫落,吃不下、睡不著,體重只剩七十斤,只能靠止痛片忍受煎熬,醫師說她活不過兩年。吳桂芬出院後,看完親屬送來的《轉法輪》後,明白了遭逢不幸的根源,知道了要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才會改變人生。

從此,吳桂芬嚴格要求自己,堅持學法煉功,修心向善。她修煉法輪功不到半年,體重便恢復至一百多斤,舌頭長出了一部份。醫生檢查後發現,癌細胞奇蹟般消失了。

法輪功自一九九二年傳出後,因為袪病健身的效果顯著而廣受中國大陸民眾的喜愛。據中共一九九八年調查,法輪功修煉者已達七千萬人到一億人。上億人修煉後,個人重獲健康、提升道德,而社會更節省了大量的醫療開銷。這樣福國利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好功法,僅因江澤民的妒忌而遭受無辜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動用整部國家機器,開始迫害上億名法輪功學員。歷經漫漫二十一年,迫害未曾停歇。數個月來,中共更在全國範圍內對法輪功學員實施所謂「清零行動」,以各種名目逼迫法輪功學員在「三書」(所謂放棄修煉的「保證書」、「悔過書」、「揭批書」)上簽字。如果遭到拒絕甚至恐嚇說:「不簽字,讓你消失就消失」。威脅再不簽字就綁架、送洗腦班、送看守所、判刑、不給養老金、子孫都受牽連等。

法輪功給了吳桂芬第二次生命,而中共卻罔顧事實,逼迫她要放棄這曾使她重獲新生的信仰。吳桂芬的遭遇,讓人不勝唏噓感慨,更讓人看清了在中共統治下,是非善惡一概反轉,世道徹底顛倒崩解。類似實例,俯拾皆是。

法輪功學員伍群,原是重慶陶瓷工業公司衛生所醫生。他因修煉法輪功,兩度遭冤獄、三次非法勞教,被四十多種酷刑折磨。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伍群再遭警察綁架,被非法判刑三年半。他被關在永川監獄,疑似被嚴管加重迫害,監獄不允許家屬接見。

伍群修煉法輪功後,不到一個月,折磨他三十六年的嚴重鼻炎、胃炎、關節炎和失眠都痊癒了。他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技術上精益求精,藥價公開透明,童叟無欺。家人、親朋、好友、單位職工都認可他,一位校長曾親口對他說:「我們這個地方,找不出第二家有你這麼好的人」。

這樣一名善良醫生,竟遭到中共冤獄關押與酷刑折磨,包括:毒打、燒燙、拔頭髮、扯眉毛、鑽耳朵、堵嘴巴、卡喉嚨、用針刺手指等等。喪心病狂的惡徒還給這些陰毒的整人手法安上特有名詞,如「潤喉片」是用拳頭打咽喉內的會厭,一拳即吐血數口;「穿心蓮」是用兩個拳頭同時擊背心和胸部,最為慘毒;「蹄花湯」是用盅盅或一尺長的塊楠竹在兩腳踝骨上猛擊,讓人痛徹肺腑;「貝母」則是將腰彎至九十度後,惡徒用手肘關節在背心處用盡全力擊打,當場會倒地口吐鮮血,後遺症多為內傷吐血,或腎壞死。

伍群醫生因修煉法輪功,宿疾全消,做好人提升道德,福益於家庭社會,應該受到嘉獎表揚;反而屢陷冤獄,慘遭酷刑凌虐。這種顛倒黑白、反轉對錯的景況,在今日的中國大陸,卻非罕見。

一九九八年,湖南省石門縣蒙泉鎮的覃小蘭因胰腺癌晚期、腎結石、雙腎膿腫、腎積水多病於一身,無法醫治。自修煉法輪功後,身體迅速康復,已經喪失勞動力兩年多的她,能幹下田割谷、插秧等所有的農活。此事很快傳遍全村,繼而傳到鄰縣,很多人也開始學煉法輪功。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為了替法輪功說句公道話,覃小蘭和母親侯金元去北京上訪。警察把母女倆綁架到廣場公安分局,對覃小蘭拳打腳踢,拿電棍塞進覃小蘭的嘴裡電擊。二零零一年正月,覃小蘭遭非法勞教一年,被拉到石門縣城遊街示眾羞辱。在看守所裡,獄警指使殺人犯往覃小蘭的被子上撒尿。他們抓住覃小蘭的頭髮往牆上、桌上猛撞,施暴直到累癱了才住手。

二零零五年、二零零六年,覃小蘭兩度被綁架到洗腦班,遭強行灌不明藥物與飯菜裡下藥,以致左半身癱瘓。二零一六年五月,石門縣公安局國保大隊綁架了覃小蘭,看守所強迫做奴工,不完成定額不准睡覺,伙食和豬食差不多。其後,覃小蘭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覃小蘭遭受暴力毒打與藥物迫害,是中共折磨法輪功學員的常見惡行。像伍群醫生與覃小蘭這般悲慘的遭遇,揭露了中共泯滅人性的迫害真相。法輪功學員煉功健身、做個道德高尚的好人,無辜遭受迫害,映襯出「中共非法迫害法輪功」的荒謬絕倫與嚴峻殘酷。

邪惡逞凶猖狂僅能一時,真相撥開迷霧即見光明。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應該被世人珍惜與守護,一旦良知復甦,會有更多清醒的人們加入反迫害的行列,就能推倒紅牆、終結迫害,讓神州子民重獲信仰自由與基本人權。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