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談「酷吏」

天來


【正見網2021年02月02日】

談起「酷吏」,很多人會想到酷刑迫害岳飛的張俊、万俟卨(音mò qí Xiè,万俟是複姓),這是「酷吏」中的最典型代表人物。中國人熟悉的原因是在杭州岳飛墓前,反剪著雙手,面向墳墓跪著的四個鐵鑄人像中有兩個就是張俊、万俟卨,另外兩個是背後的元兇秦檜、王氏(秦檜的妻子)。還有一副對聯:「青山有幸埋忠骨,白鐵無辜鑄佞臣。」褒揚了岳飛的浩然忠氣,用白鐵的無辜反襯四位奸臣、酷吏的無恥。這也是一種惡報的體現。

「酷吏」有一個最明顯的特點:明知被迫害者是冤枉的,為了高升,拚命迎合主子的心意,不惜各種酷刑,甚至不考慮將來的報應如何。

中共國內有沒有「酷吏」呢?

正見網有篇文章《現世酷吏周強》,介紹了現任中共最高法院院長、黨組書記、審判委員會委員、首席大法官的周強,如何迎合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靠著迫害法輪功上位。文章詳細介紹了周強從擔任共青團中央第一書記到中共最高法院院長,步步高升都離不開對法輪功師父的污衊,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據不完全統計,在周強任職期間,超過6489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其中:2013年796人;2014年633人,刑期最長的13年,年齡最高者83歲; 2015年878人; 2016年1294人; 2017年974人; 2018年933人,其中99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非法庭審942場,法庭非法處罰金2,463,000元。2019年789人,有309名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同時被處罰金3,731,000元; 2020年1至7月192人。

據不完全統計,從2013年7月至2020年6月,因中共各級法院非法判刑,非法關押在監獄被迫害致死的有199名法輪功學員。周強作為中共最高法院院長,應該對法院系統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酷刑、致死、致殘等嚴重罪行負主要責任。

據近日明慧網報導,二零二零年,至少有622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法院非法罰金2565000元。

中國人熟知的薄熙來、周永康就是靠著執行江澤民活摘法輪功學器官牟取暴利的密令,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上位的,但也是因為迫害法輪功得到了被中共法律判無期徒刑的報應,這還是中共現任當局出於保黨的需要掩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妥協後的結果。按照善惡有報的天理,這可不是報應的終結,更大的報應還在後邊等著呢!

周強的現世報應是:舉報周強的資料已被遞交29國政府,要求對周強及其家屬依法予以制裁,包括拒發籤證 、凍結資產。同樣更大的報應也在後邊等著呢!

縱觀古今,中共有意培養出來的「酷吏」似乎與古代不同,好像沒有古代那麼邪惡,這是被中共有意掩蓋後的假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世人知道後就受不了,還有更大更邪惡的罪惡被中共掩蓋,沒有被揭露出來呢,將來真相大白於天下之時,人會看到中共有多麼的邪惡,那些幫凶們的罪惡用「酷吏」都形容不了,用白鐵鑄這些酷吏會更加的冤枉,因為他們的所為,不止他們自己及家人都難逃毀滅的惡報,同時多少中國人被謊言迷濛雙眼,跟隨迫害法輪功而被帶入到毀滅的命運。

歷史上的那些酷吏,迫害的是常人,不是修煉的人,經過地獄的惡報,還有當人的機緣,生命走不到毀滅的地步,而迫害法輪功,迫害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煉人,其罪業大到毀滅生命的可怕地步,佛家叫「形神全滅」,生命徹底銷毀,永遠的沒有來世與輪迴轉生。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就是在挽救人,從「形神全滅」的毀滅惡報中救出來,徹底的擺脫中共的精神與肉體的控制,不做馬列子孫,恢復成走回傳統路的炎黃子孫,這是多大的轉變,生命根本的變化。

中共一再宣揚「聽黨話,跟黨走」,反覆強調「黨性」摧毀人性,想當更大官,只能昧著良心,迎合中共的需要迫害善良的百姓,迫害法輪功學員。

據明慧網統計,2020年有42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114人被非法判刑。1188人被中共警察綁架和騷擾,其中90歲以上17人,80~90歲295人,70~80歲636人,65~70歲240人,年齡最長者94歲。其中,13人在中共監獄、看守所、派出所和村委會非法關押期間被迫害致死。

敬老愛幼本是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到了中共這兒,善良的老年法輪功學員都不放過,中共不允許真、善、忍傳統價值觀存在,妄想假、惡、鬥被老年人當作「傳家寶」傳給子孫後代,這不是中共最明顯毀滅人類的罪證嗎?這樣的壞事中共就是要通過迎合假、惡、鬥的「酷吏」們來完成。

法輪功真相給了眾生一次選擇美好未來的機緣。對於看似無出路的中共各級官員來說,是「槍口抬高一厘米」還是繼續追隨中共做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酷吏」,對他們來說是一次生命的選擇。真的是萬古難遇的得救機緣,歷史上從來沒有過。錯失這個機緣,等到明白真相,後悔都來不及,用痛悔都形容不了那時生命絕望的心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