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天者昌逆天者亡 遠離邪惡有福報

甘露


【正見網2021年01月27日】

《封神演義》記載,紂王去女媧廟朝拜,見到女媧聖像,容貌端麗,瑞彩翩躚,國色天姿,如月殿嫦娥下世。淫心大起提詩褻瀆女王娘娘,招來九尾狐精緻商亡。

狐妖建「蠆盆」害宮人

《封神演義》第十七回「蘇坦己置造蠆(chai)盆」記載, 一天紂王在摘星樓與妲己飲宴,酒至半酣,妲旦歌舞與紂王作樂。三宮嬪妃,六院宮人都齊齊喝采;其中有中宮姜娘娘侍御宮人七十餘人沒有喝采,眼下有淚痕。妲己要建「蠆盆」,就是將蛇放入摘星樓的大坑內,把宮人送入坑內讓蛇咬。

上大夫膠鬲急忙勸諫紂王:人之四肢,莫非皮肉,雖有貴賤之殊,總是一體。令人坑穴之中,毒蛇吞啖,苦痛傷心。陛下觀之,其心何忍,聖意何樂。況宮人皆系女子,朝夕宮中,侍陛下於左右,不過役使,有何大弊,遭此慘刑。望陛下憐赦宮人,真皇上浩蕩之恩,體上天好生之德。

紂王對膠鬲的勸諫置之不理,還說:侍女陰險狠毒。

膠鬲厲聲言曰:「君乃臣之元首,臣是君之股肱。亶聰明作元後,元後作民父母』今陛下忍心喪德,不聽臣言,妄行暴虐,罔有悛心,使天下諸侯懷怨,東伯侯無辜受戮,南伯侯屈死朝歌,諫官盡炮烙;今無辜宮娥,又入蠆盆……陛下當改惡從善,親賢遠色,退佞進忠,庶幾宗社可保,國泰民安,生民幸甚。臣等日夕焦心,不忍陛下淪於昏暗,黎民離心離德,禍生不測,所謂社稷宗廟非陛下之所有也。臣何忍深言,望陛下以祖宗天下為重,不得妄聽女侍之言,有廢忠諫之語,萬民幸甚!」

紂王聽後大怒命人把膠鬲送入『蠆盆』。膠鬲不忍受辱,撞死在摘星樓。

妲己還在蠆盆左旁挖一沼將酒灌滿曰『酒池。』右邊挖一池以糟邱為山,糟邱山下用樹枝插滿,把肉披成薄片,掛在樹枝之上,名曰:『肉林。』命宮人與宦官撲跌,得勝者賞池中酒,敗者用金瓜擊頂,放於糟內。妲己打死宮人置於糟內,是因為妲己二三更現出原形,去吸糟內宮人的血養狐妖的精氣,保其人形迷惑紂王。

紂王聽信狐媚的妖言,昏庸殘暴無道,荒淫敗德,終致天怒人怨,國破身亡。其實紂王是被「狐妖」控制靈魂後,失去了辨別善、惡、是、非的能力,對狐妖言聽計從,任其擺布。

中共是撒旦魔鬼

中國古代聖君都愛民如子,仁義治國,不施用刑罰。而現在的中共濫用刑法,殺人如麻,自中共執政以來,在全世界造成了大概1億人的非正常死亡,其中有8000萬中國人。更為嚴重是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人,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犯下滔天大罪;「六四」天安門屠殺學生;港版國安法的實施,毀滅「東方之珠」; 以「反疆獨」等藉口迫害新疆人; 2020年,中共隱瞞疫情蔓延到全球,打壓講真話的張展、李文亮、陳秋實、方斌等人;中共謊言宣傳欺騙國人,政府官員貪腐,權色交易,顛倒是非黑白,敗壞中國人的道德。

共產黨實際是一個邪靈,《共產黨宣言》裡面講的第一句話:「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上空遊蕩」。這個幽靈是撒旦魔鬼,撒旦有多變性,在低層空間的形像是一條古蛇,撒旦還可以操縱低層的狐狸、黃鼠狼、低靈爛鬼為為禍人間。撒旦在另外空間操控它的人間代理人,中共執政黨的領導人為它賣命,同時撒旦也會附著在它的成員(黨、團、隊)身體上吸取他們的能量。讓人在行為上表現道德淪喪,對物慾的追求無止境的膨脹,為了滿足個人利益不擇手段,淫亂世俗風氣,以邪丑為美,顛倒人的是非觀念。撒旦害怕真相,用謊言迷惑欺騙世人,擋住世人聽到真相。就像上面提到的九尾狐附在蘇妲己身上,操控紂王一樣,狐妖不敢聽真相,害怕敗露自己。

遠離妖邪得福報

中國有女媧造人,西方有亞當夏娃造人的傳說。商亡是源於紂王褻瀆女媧娘娘,犯下逆天大罪,引來狐妖淫樂無度、殺妻誅子,滅絕人倫、濫施酷刑,殘害忠良無辜、烽煙四起、民不聊生,創炮烙之刑以阻忠臣直言,置蠆盆虐宮女為樂,更有敲骨驗髓、剖腹看胎、取童子腎作飲的慘惡罪行,完全視蒼生性命為玩物,暴虐成性,人性全無!

中共撒旦為禍人間,敗壞人心,殘酷暴虐,無惡不作,令宇宙眾神震怒,人不治天治。上天要銷毀撒旦的時候,人類將會面臨很大的災難,人們要想平安,就要遠離魔鬼,退出撒旦的黨、團、隊組織。守住心中的善良,心存敬畏,順天而行,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因為法輪功是佛家上層修煉大法,「真善忍」是宇宙永恆不變的真理。

一位湖南婦女說:不久前自己出現嚴重的胸悶氣短髮燒症狀,得不到檢測和治療。就在身體非常難受的時刻,接到了法輪功學員的救命電話。她每天早晨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反覆念誦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明白真相後她讓家人和朋友全都三退了!對生活活也有信心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