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視頻:真言真事系列13《一念之間的奇蹟》

文:大法弟子 音樂:周快 視頻製作:天清


【正見網2021年01月29日】

真相視頻:真言真事系列十三《一念之間的奇蹟》(MP4)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2020年的一天,美國家住北卡州的華人顏先生突然開始發低燒,他請人幫忙在紐約買了抗生素。平時有頭疼腦熱的他吃了抗生素就見效,但這次卻不管用了,燒一點都沒退。顏先生擔心自己是不是中招了。後來顏先生的低燒一直沒有減退,不斷的咳嗽,咳得後背都疼了。

這時顏先生更感到自己應該是感染上新冠病毒了。情急之中,他想起了在紐約他一個很值得信賴的朋友,顏先生就打電話給這個朋友,想向朋友交代「後事」,萬一他這次挺不過去,希望這位朋友能關照他的女兒。顏先生的這位朋友煉法輪功。

顏先生回憶這段情景時說:「我和這位法輪大法朋友通電話時,她就叫我開口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按照她說的話去做,馬上就跟著她開口念了兩遍九字真言。朋友告訴我說,因為法輪大法是按照宇宙的特性真、善、忍修煉,都是正能量,所以這句口訣能調動宇宙中正的因素,從而達到淨化身體、淨化空間場。病毒是陰邪的,而邪不壓正,病毒就上不來。我相信朋友的話,我就開始念誦法輪大法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遍又一遍的念。」當天,顏先生的這位法輪大法朋友又給他發來了電影《危難時刻》。電影講的是一個真事,就是在武漢,確診感染的人念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痊癒了。顏先生看了以後更有信心了。接下來呢當天晚上顏先生的燒就退了,人感覺舒服多了。第二天早上咳嗽明顯減輕。後來顏先生就好了。康復後的顏先生內心充滿感激,他說:「謝謝法輪大法的師父保佑了我!」

顏先生是幸運的。就在他的一念之間躲過了索命的瘟疫。希望有緣看到視頻的您,也誠念九字真言。您也一定會有這樣的幸運,得到神佛的保佑!平安度過這場浩劫!

真言真事
真心一片
祝福祝願
祝您平安

謝謝收看
歡迎轉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