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巴和爸爸學法的經歷

小弓


【正見網2021年02月04日】

小土巴巴從小就特別善良,看到有人受苦就會流淚,長大後她也比很多同歲數大孩子更天真爛漫並且優秀,小時候她特別喜歡看西遊記和岳飛傳,西遊記電視看過不下5次還看不厭,而岳飛傳小人書也是連續的看了兩三年還是愛不釋手,在看到岳飛受難時土巴巴經常會痛苦流淚不止,她還曾經在學校演講中講岳飛的故事拿了一等獎,由於她特別可愛,在孩子中特別又出色我們就叫她小名「土巴巴」。由於家庭裡媽媽受共產邪靈洗腦還太重,因此我(土巴巴爸爸)一直等到她二年級的時候才找到機會偷偷的把她引入大法修煉(因為媽媽強烈的反對,如果公開做會把媽媽更加推向反面而且會讓土巴巴和姐姐失去學法和煉功的機會)。

大概還沒看完《轉法輪》的時候,土巴巴的天目就開了,她經常在夢裡被師父帶到天上去,有的時候白天也會看到另外空間的景象。有一天,我和往常一樣和土巴巴在臥室裡用手機學法(姐姐和媽媽在另外一個房間睡了),看完一段法之後我們一起在12點發正念消滅破壞美國大選的邪惡,然后土巴巴就先睡了,我繼續學法。

第二天,土巴巴告訴我她的夢,她看到我們在學法的這個房間變成活的,房間的眼睛和嘴巴在我們面對的那面牆上,我們學法的時候他對著我們呲牙咧嘴的笑呢。面對著我們的衣帽架上的帽子可愛的飛離了衣帽架懸空著,我們的空調自己會左右前後來回的移動,而遙控器則自動的按下按鈕遙控著空調,我們父女倆雙盤打坐在床上學法,床也是活的,床的靠背有兩個眼睛看著我們,一邊有節奏的說「加油,加油......」,隨著節奏,衣櫃的門一開一合的鼓勵我們也是防止我們睡著,如果我們學法的時候睏了,衣櫃就會提醒我們「快起來,快起來......」,我們一晚上都在看書學法,一晚上一共看了十幾本書,房間裡沒有開燈,書都是自帶發光的,我們左手邊擺放著我們看完的一疊書,其中第一本放著的是《轉法輪》,右邊的書柜上是很高的一疊我們還沒看的書,每當我們看完一本,書櫃就會自動送另一本過來給我們。土巴巴還看到爸爸是穿著一身金黃色的袈裟,一邊的肩膀半露著,卷捲髮,樣子比現實中要年輕和好看一些,爸爸的身上放射著大概兩厘米厚的光,爸爸正在看的是《轉法輪(卷二)》。我們看的書是有點像繁體字那樣的方塊字體,字是從右往左看的,在夢中那些字我都認識,但是醒來後就都不認識了。    

土巴巴經常參與和爸爸發正念消滅邪惡的活動,有的時候爸爸會去針對特定的黑窩發正念土巴巴都會一起參與。今年土巴巴成績優秀,在班裡又拿了第一名的成績。土巴巴心地善良天真無瑕,她還有好多的故事和夢,她的真和善和她的夢都一直鼓舞著我們,也讓我們更加懂得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和鞭策著自己要更加精進修煉。我會在接下來分篇繼續講述這個可愛又善良的大法小弟子和爸爸的故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