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製造天安門自焚案那些惡人的下場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2月04日】

2001年1月23日,北京天安門廣場燃起熊熊大火,這場被稱為「法輪功自焚案」一經中共殃媒播出,震驚世界,經過專家的慢鏡頭放大分析,事件得以還原真相,這是一起由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精心策劃、嫁禍法輪功的偽案,為其瘋狂鎮壓法輪功造勢。

這場漏洞百出的「自焚」表演,凸顯中共國的邪惡本性。大法學員二十多年持續的廣傳真相,使越來越多的世人認清了中共的邪惡,並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活出自己的真正人生。那麼,曾經參與這起自焚偽案的中共惡棍打手們的下場如何呢?

李東生:原殃視副台長、中共610辦公室主任,是直接操控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頭目。李現獲刑15年。

陳虻:2001年擔任殃視新聞評論部副主任,主管《實話實說》,《新聞調查》欄目。但他卻罔顧事實,大造假新聞,擔任「天安門自焚偽案」製片人,2008年12月24日,平安夜,他卻因胃癌病亡,年僅47歲。

羅京:殃視台柱,「天安門自焚偽案」假新聞主播。2008年7月確診為淋巴癌,2009年6月5日死,年僅48歲。羅住院治療期間,其母也突發腦血栓住進醫院,羅死後,妻子改嫁。

耐人尋味的是,陳虻死前和羅京同住北京腫瘤醫院,不知他們大限將至之時,是否想過他們為什麼能在這裡相遇?

一位殃視同行給陳虻的悼詩有句:「魂靈可知心歸處,春去秋來幾時安?」當陳離開這個世界,墮入地獄之時,真的是「春去秋來幾時安」啊!

方靜:殃視另一堅持散布「天安門自焚」謊言的主持人,因胃癌轉肝癌,2015年11月病亡,年僅44歲。

《太上感應篇》云:「禍福無門,唯人自招;善惡之報,如影隨形。」從古到今,那些大惡之人,尤其誹謗佛法之徒,蒼天饒過誰?欲平安就要遠離中共。

如今,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已大面積遭惡報。2019年2月9日,明慧網報導,迫害法輪功遭惡報者達2萬多人。去年,中共政法系統抓捕了5隻「老虎」,73名廳(局)級官員,廳(局)級以下官員可能有幾百人。其中,絕大多數曾參與迫害法輪功。那些還在緊步邪惡迫害後塵的人,在中共的蠱惑下還要神魂顛倒到幾時?

常言說的好:「人無遠慮,必有近憂。」朋友,時下疫情詭異,變化多端,所有這些是不是與傳統預言不謀而合?到了與邪黨切割的時候了,為了生命的永遠平安,早一天退出中共的組織,就早一天平安。你說是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