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被中共迫害致生命垂危的法輪功學員們

【正見新聞網2021年01月30日】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零年至少有二十多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共監獄、看守所、派出所等場所被迫害離世,二十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生命垂危,並且大部分法輪功學員仍被非法關押,繼續遭受著中共迫害。

中共監獄高牆之內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惡每天都在發生,這些罪惡一直被中共極力掩蓋著。二零二零年爆發的疫情,更給中共監獄、看守所、洗腦班掩蓋罪行提供了藉口。二零二零年,大陸幾乎所有的監獄、看守所都關閉了家屬會見通道,這樣致使法輪功學員在獄中的真實迫害處境,家屬一無所知。

一、監獄迫害致生命垂危的法輪功學員案例(十二例)

1、官忠基在濟南監獄被迫害致心臟嚴重衰竭危及生

明慧網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九日報導,山東平度市六十五歲法輪功學員官忠基,於二零二零年四月被送進醫院,心臟嚴重衰竭,生命危險。官忠基於二零一八年五月被平度市六一零,夥同平度市仁兆派出所的惡警綁架,後被送至濟南監獄十一監區迫害。二零一九年十二月起,監獄阻止其家人會見。

2、已半身癱瘓的陝西省西安市周至縣法輪功學員高滿堂繼續在陝西渭南監獄受迫害

明慧網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五日通訊員陝西報導,陝西省西安市周至縣法輪功學員高滿堂被非法關押在陝西省渭南監獄第十六監區,人已經半身癱瘓、身體非常消瘦、只能坐著輪椅。

高滿堂是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一日被惡警綁架在縣看守所非法關押,他被非法判刑兩年六個月。

據說他在看守所已經被迫害致半身癱瘓。

已經癱瘓的人竟然還能被送到渭南監獄,看守所和監獄,一個敢送,一個敢接,簡直都是毫無人性!

3、孫俊在瀋陽市第一監獄時刻面臨生命危險

明慧網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一日報導,被非法關押在瀋陽市第一監獄的大連法輪功學員孫俊,在疫情期間,所在監區新來的獄警一直將孫俊關押在小號,而且還曾經蒙著孫俊的頭部毆打他。這已經不僅僅是死亡威脅的問題,事實上孫俊的生命時時面臨巨大危險。

孫俊是熱電公司職工,妻子張霞是中山區青雲小學教師。孫俊於二零一六年與妻子張霞一同因依法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被綁架構陷,並於二零一七年六月被秘密非法判刑,張霞被誣判七年五個月,孫俊被誣判七年兩個月,並各被勒索罰金一萬元。二零一七年九月,張霞被劫持到遼寧省女子監獄。二零一七年年底,孫俊被從大連南關嶺監獄劫持到瀋陽市第一監獄。

孫俊被綁架到瀋陽市第一監獄之初,即在被稱為「高戒備監區」的十九監區遭折磨「轉化」。期間,孫俊被一個叫文鐵的瀋陽籍犯人兩次用塑膠袋套住腦袋,兩次窒息過去,險些死亡。犯人文鐵還用鞋底瘋狂抽打孫俊的臉部和頭部。孫俊被打暈後,被別人強制在「保證書」上按了手印。孫俊家屬要求對文鐵按故意殺人罪處理,監獄對家屬抵賴說監視器當時壞了沒有監控,沒證人,沒法定罪。

後來,孫俊家人請律師,要求追究文鐵故意殺人罪的刑事責任,並追究監獄長涉嫌玩忽職守罪的刑事責任。律師給家人寫了多份控告書,家人多次給瀋陽和北京的檢察院、法院和監獄管理局發信。過了一個月後,大連檢察院來電話說這個案子被瀋陽檢察院推到了大連檢察院,可是監獄在瀋陽,所以大連檢察院沒法處理。之後家人雖向各個職能部門多方發送控告信,都沒有回音。

孫俊被非法關押在第四監區期間,曾被監區長張林用辣椒水噴眼睛。家人知道了這個消息,去監獄找到了領導,張林承認了自己用辣椒水的事實,據悉受監獄內部處分。

4、法輪功學員陳志連在成都女子監獄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明慧網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九日通訊員四川報導,四川樂山法輪功學員陳志連在成都女子監獄被毒打致顱骨骨折,導致顱內大出血,頭部多處受傷,生命垂危,現被非法關押在四川司法警察醫院,至今不讓家屬見面。

陳志連,女,七十歲,因修煉法輪功多次遭到中共邪黨迫害。陳志連修煉前因長期過度勞累滿身是病,成了藥簍子,又因婚姻不睦心力交瘁,活的生不如死。一九九八年修煉法輪大法後獲得了嶄新的生命,身體恢復了健康,對一些事也能看淡、放下,得到了真正的身心健康。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後,陳志連因煉功和進京為法輪大法說句公道話,先後遭到幾次長時間非法拘留。還被當地平興鄉政府綁架,私設公堂,毒打折磨,掛牌子遊街等各種侮辱迫害。

◎二零零三年,因為講述法輪功真相,陳志連被仁壽法院非法判刑六年;

◎二零一五年,陳志連因實名起訴江澤民被非法拘留;

◎二零一八年,陳志連被峨嵋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於二零二零年初被送到成都女子監獄迫害。

5、被枉判七年入獄 浙江樂清市八十三歲的法輪功學員病危搶救

明慧網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二日通訊員浙江報導,浙江省溫州市樂清市八十三歲的法輪功學員黃慶登,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七日上午和老伴被抄家和劫持到樂清市看守所,非法關押、構陷。二零二零年三月被非法判刑七年,關在浙江省杭州第二監獄。老伴被釋放。上個星期,監獄人員打電話跟家屬說黃慶登在醫院搶救。

醫生檢查後說黃慶登老人身上有六種病,隨時有生命危險。可是相關部門還不想讓老人保外就醫、回家。

黃慶登(黃慶燈)夫婦是樂清市虹橋鎮樂垟村人,身體不好,醫生診斷無法醫治。自從一九九八年修煉法輪大法以後疾病全部消除。法輪大法給了他們新的生命,他們都對大法感恩不盡!

黃慶登曾經多次被警察綁架和抄家。

6、法輪功學員周向陽一直在天津港北監獄絕食反迫害各個器官衰竭、生命垂危

明慧網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九日報導,原天津市鐵道第三勘測設計院工經處造價工程師周向陽一直在天津港北監獄絕食反迫害,聽說前幾天送往監獄醫院,各個器官衰竭,生命垂危。

天津法輪功學員周向陽自二零一六年十二月被冤判七年,非法關押在天津濱海監獄以後,就一直在絕食抵制迫害,二零一九年二月左右遭受灌食迫害,給他的身體造成非常大的傷害和痛苦。據悉,給他插管的大夫非常不高興,給周向陽灌食就像插下水道一樣,讓周向陽疼得無法忍受,這種殘忍手段一天要進行兩次,而且根本不知道給他灌的是什麼。

周向陽昔日高大的身材已被迫害幾近變形,現在七八十斤、瘦小嶙峋。目前迫害仍然沒有停止,希望各界善良之士關注,讓周向陽早日獲得自由。

周向陽曾多次被非法勞教、判刑,在雙口勞教所,曾被電擊二十次左右。一次警察魏巍和另一個張姓警察電遍他全身,一邊電一邊問他:大法好不好?他說:「大法好!」他們就繼續電,還專門找皮開肉綻的地方電,痛苦的滋味無法形容。那次被電的傷口潰爛了半年,至今十年過去了,傷疤仍清晰可見。

二零一五年三月二日,周向陽、李珊珊夫妻雙雙被綁架,又被非法判刑七年和六年。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七日,周向陽七十多歲的父親周振才與母親王紹平老人被昌黎法院非法判一年六個月,被勒索五千元。周振才被昌黎縣國保強行送入冀東監獄。王紹平被送河北省女子監獄受迫害。

7、昆明六十六歲張鍾一被雲南省第二女子監獄迫害致命危

明慧網二零二零年十月三十日報導,雲南省昆明市法輪功學員張鍾一,二零二零年四月三日被冤判一年零七個月。在雲南省第二女子監獄,被迫害致嚴重膽囊炎症狀。監獄向家屬下病危通知,卻不讓家屬會見,張鍾一現已被送到雲南省監獄管理局中心醫院繼續迫害。

張鍾一,女,六十六歲,家住雲南省昆明市金牛小區。二零一九年九月一日下午,張鍾一被綁架和抄家,非法關押到昆明市看守所。

二零二零年三月四日,昆明市西山區法院對張鍾一非法視頻審理,不准家屬旁聽。四月三日,張鍾一被冤判一年零七個月,並勒索罰金二千元。

8、唐山市法輪功學員賴志強被冀東監獄迫害致命危

唐山市法輪功學員賴志強,在河北監獄管理局冀東分局二監獄遭受嚴管迫害三年多,二零一九年被迫害出腦血栓症狀,躺著動不了,長期插著胃管,天天被灌食,也不給水喝,嘴唇特別干,偶爾有看管人員用毛巾往他嘴裡滴幾滴水,他的嘴還能動但說不了話,這時他眼淚就會流出來。

家屬曾多次到冀東監獄要求會見,均被獄方無理拒之門外。二零二零年一月中旬,賴志強的妻子終於見到了丈夫,人幾乎不能動是被抬出來的。妻子看著他哭,他卻一點表情也沒有,好像根本不認識人。

賴志強被送至唐山市協和醫院所謂「治療」一個多月後,二零二零年九月九日再次被劫持回監獄。所謂「治療」期間,賴志強的腳上始終戴著重重的腳鐐。

家屬要求監獄對賴志強進行保外就醫。獄方說:是司法局卡著,提示家屬去溝通,結果連司法局的大門都進不去。

賴志強為人善良,現年五十多歲,從事司機工作。

9、被枉判十一年 吉林扶餘市法輪功學員劉慶獄中命危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五日,吉林省扶餘市法輪功學員劉慶被警察綁架,在看守所被毒打得生活不能自理,十二天後遭非法庭審,被非法判刑十一年,於九月二十三日被劫持到吉林省第二監獄迫害,十月九日,劉慶的家人接到吉林監獄的電話說劉慶病重,醫生對家人說劉慶隨時都有生命危險。

劉慶被關吉林監獄前,被扶餘看守所所長吳國江和一個姓趙的警察打壞腰部和肋骨,走路弓著腰需要攙扶,腰、肋疼痛難忍。生活不能自理。

劉慶是家裡的頂樑柱,他的小女兒剛剛讀高中。

10、福州市法輪功學員張晶在福清監獄被洗腦迫害 再次命懸一線

二零二零年十月,福州市法輪功學員張晶在福清監獄被迫害再度命懸一線。獄警打電話告訴他母親說張晶有生命危險,要求他母親到醫院簽署承擔責任書。母親到醫院後獄警不讓見張晶,只要求籤責任書。老人家悲憤的說:「張晶入監時身體健康,是你們監獄把他弄成這樣,你們要負責,怎麼能讓家屬承擔責任,我不能簽字。」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張晶被枉判五年半關押在福清監獄。二零一九年六月,張晶遭受「攻堅組」洗腦迫害,多次生命垂危。

福清監獄「攻堅組」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集中營」,在原省監獄管理局教育處副處長馮寧生指揮下,以邱慶學、黃奕橄、何方等警察為打手,對法輪功學員肆意辱罵、毆打、面壁罰站、罰蹲、罰坐、剝奪睡眠等種種酷刑,從精神到肉體上殘酷折磨,強迫寫「保證書」,逼迫法輪功學員背棄信仰。

二零一九年九月張晶因絕食抵制迫害,體重從一百四十斤銳減至八十斤,身體極度虛弱臥床不起。一直被關在福州建新醫院(監獄所屬),遭受強行灌食近一年。

張晶,男,今年四十六歲,家住福州市台江區三保,他在家孝敬父母,在外與人為善,是大家公認的正直善良的好人。

11、廣東揭陽市法輪功學員黃華傑在廣東四會監獄被倒立抱頭撞地致重傷

明慧網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六日報導,廣東揭陽市法輪功學員黃華傑被劫持至廣東四會監獄後,獄警常指使夾控人員(重刑犯)毒打他致口鼻流血。為了阻止他喊「法輪大法好」,甚至把他整個人倒立著抱起來,頭朝下,腳朝上,頭往地板上撞。現在黃華傑的傷情很嚴重,被送去醫院治療。

黃華傑原來是揭東縣國土局建設用地股負責人,兼揭東縣地產評估中心負責人,技術職務「土地估價師」,也是揭東縣唯一的一名土地估價師。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日被廣東省人事廳和監察廳聯合發文非法開除。

黃華傑多次遭迫害情況如下:

◎二零零二年一月十五日,被揭東縣公安局國安副股長洪某等人綁架到三水勞教所迫害;

◎二零零三年四月十七日早晨,黃華傑到天安門廣場喊「法輪大法好」!被非法枉判六年;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黃華傑被關到梅州市梅州監獄(原稱「廣東重刑三監」)迫害。因為喊「法輪大法好」,五年多時間被非法關押在「嚴管隊」,後近四年時間被非法關押在閣樓裡的「禁閉室」(他們稱是「總統套房」),遭受了各種方式折磨:暴打、飯菜裡下毒藥、野蠻灌食、強逼抽血、強行打毒針、灌藥、用繩子綁四肢吊起來、遙控電椅傷害身體、電擊、長時間不讓睡覺等,最嚴重的一次迫害致他的頭撞牆,抬到「黑醫院」縫了八針。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一日,黃華傑在揭陽榕城區法院被非法開庭,開庭時律師為黃華傑做有理有據的無罪辯護,令在場的人都很震撼,執法人員私下都說:今天聽律師上了一堂課。然而,在無罪的情況下,黃華傑竟然被非法判刑五年半。

12、廣東揭陽市醫生、法輪功學員林介平女士遭誣判 在廣東女監重病一度昏迷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九日,法輪功學員林介平女士家屬接到廣東省女子監獄的電話,說林介平電解質紊亂,低鉀低鈉,出現昏迷。家屬要求保外就醫。

二零一八年三月一日,林介平女士被非法判刑四年六個月,八月十三日被劫持到廣東女子監獄後腿部骨折,獄方聲稱是她自己滑倒導致的。二零二零年四月份,監獄通知家屬,林介平做了手術的腿再度骨折,原因是她自己「行走過度」。在中國黑暗的監獄系統裡,人身都不自由的情況下,「行走過度」的解釋未免太牽強。

林介平女士,六十二歲,是廣東省揭陽市漁湖鎮個體醫生,一九九六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後身體健康,心態祥和,養育三個孩子。林介平女士在村裡是公認的良心醫生。

林介平女士多次遭迫害:

◎林介平女士到北京上訪講真相,被廣東揭陽市公安非法拘留,並勒索罰款六千元,後被取消城市戶口。林介平女士艱難的帶著兩個孩子在農村度日;

◎二零零零年五月,林介平女士被綁架到洗腦班達半年之久;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五日,林介平被非法判刑四年關押在廣東女子監獄,每天被迫戴著手銬參加重體力勞動,從早上一直干到深夜;

◎二零零二年,林介平在監獄被罰面壁坐二十多天,雙手被反鎖銬在鐵門上;

◎二零零三年,林介平在女子監獄再次遭「攻堅」迫害,又被罰面壁坐。在酷熱夏天,林介平雙腳站到腫脹,皮膚潰爛,疼痛難忍。

二、在看守所被迫害致生命垂危法輪功學員案例(七例)

1、被看守所非法關押一年半 廣州七十八歲高級工程師曾加庚命危

明慧網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一日通訊員廣東報導,今年七十八歲的高級工程師、法輪功學員曾加庚,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被劫持到廣州市第一看守所。二零二零年二月底轉到海珠區看守所,已被兩次非法庭審,非法關押至今。目前嚴重高血壓、聽力受損、體力不支,生命處於危險之中。

曾加庚血壓高達200mmHg、心臟受損(左心房擴大,二尖瓣關閉不全,主動脈瓣關閉不全;心功能一級)、右眼幾乎失明、左眼視力模糊、雙耳聽力嚴重障礙、會見時完全聽不清律師說話,無法和律師溝通,同時頭暈,頭和身體晃動。

曾加庚畢業於華南理工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高分子材料科學與工程專業,原廣州珠江輪胎有限公司高級工程師,退休前是單位的技術骨幹。

因為公共運輸分局懷疑曾加庚使用伺服器傳播法輪功真相,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曾加庚被公交分局偵查二大隊警察跟蹤、設伏、釣魚式綁架,八月十六日被廣州市檢察院非法批捕。二零二零年二月底,曾加庚被從廣州市第一看守所轉移到海珠區看守所。

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七日,海珠區法院對曾加庚進行了第一次非法視頻庭審。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三日上午九時,海珠區法院對曾加庚第二次庭審。

2、河北省安國市馬會欣被保定看守所迫害出腦出血生命垂危 開顱後被強制出院

明慧網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八日報導,河北省安國市祁州鎮曲堤村馬會欣女士,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三日被綁架、非法關押在保定看守所,被迫害致腦出血,十一月七日被送入保定市第一醫院重症監護室搶救,十日做了開顱手術, 三十日被保定市看守所和安國市公安局國保大隊聯合強制出院,送入安國市養老院。

馬會欣(馬新迎)於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三日下午被非法抓捕,十四日被非法刑拘,由安國市公安局國保大隊將馬會欣送保定看守所非法關押,案件十一月五日由高陽檢察院交高陽法院。

十一月七日,馬會欣被保定看守所迫害致腦出血二十毫升,有關單位夜間通知家屬,讓家屬儘快帶著醫保卡到保定市第一醫院,企圖把生命垂危的馬會欣推給家人,並欺騙家人說是馬會欣是「舊病復發」,讓其家屬在他們偽造的證據上簽字,推卸責任。

馬會欣的兒子據理力爭:「我媽從來都沒有這個病根。入監前,你們給她做了全身檢查的,如果她真有這個病根,當時你們為什麼還要收她?」問的他們無言以對,又改口說謊。十日做了開顱手術,而八日高陽法院做出刑事裁定書:監視居住半年。便通知家屬拉人回家醫治,十日上午家屬趕到高陽法院找到主辦案人,並留下一封書信,要求釋放馬會欣,追查迫害馬會欣的責任人的刑事責任,幾天後在安國市郵局寄給了法院刑庭庭長陳宏強,和高陽縣檢察院一部王東方檢察官,各一份「羈押必要性審查申請書」。

馬會欣在重症監護室長達十五天之久,十一月二十二日被轉入普通病房。十一月三十日(星期一)上午九點左右,安國市公安局國保大隊和保定看守所共十多人與曲堤村委會的值班人李偉(女)等人在家屬不知的情況下到保定市第一醫院要強制馬會欣出院,正好被趕到醫院的馬會欣丈夫李峰碰見。當時李峰找了主治大夫了解了馬會欣開顱後的身體情況並要求讓馬會欣在醫院多住幾天觀察沒事再出院。謝大夫說你和看守所協商吧。

國保警察吳帥把李峰叫到一邊說:去安國市康復中心吧,你是想要多少錢吧?李峰說不要錢,我注重的是我妻子馬會欣的生命。吳帥又問:你說去安國還是保定康復中心住多少天都行,花多少錢看守所出,只要今天出院都好說。最後沒有達成協議。

後來向醫院打電話,說馬會欣被接走了,沒說是什麼人。家裡人很著急,天又這麼冷,又是剛做的開顱手術沒幾天,也沒有厚衣服。等到晚上十點半,沒有任何一方的通知。李峰便打電話向李偉問情況,李偉說沒有消息,李偉又與村書記通話說也沒有任何通知。

李峰一夜未眠,到了第二天早上八點三十分趕到了國保大隊,沒見到陳隊長,是一小警察告知李峰把馬會欣放在了安國市養老院。

3、遭非法關押一年 江西法輪功學員張育珍在廣東珠海市被迫害命危全身癱瘓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二日,江西籍法輪功學員張育珍在廣東珠海市遭綁架。非法關押在珠海第一看守所一年多,目前已被迫害致全身癱瘓、生命垂危。

張育珍,女,一九六七年一月出生,江西進賢縣人,大學畢業,一家人都修煉大法。

張育珍多次被迫害: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張育珍去北京上訪,被枉判六年;

◎二零零五年九月十九日,張育珍在江西省女子監獄被獄警熊敏、萬敏英等吊背銬十一小時,次日又被吊背銬三小時,造成雙上肢和雙手變形、雙臂伸不直,手腕無力、胸部、頸部和肩部也時常會劇烈疼痛;
中共酷刑示意圖:吊背銬(明慧網)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日,張育珍在冤獄期滿時,監獄為掩蓋迫害事實,直接把她劫持到江西省女子勞教所非法勞教三年,直至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九日張育珍才被釋放回家;

張育珍父母在中共當局的長期騷擾威脅下,在擔驚受怕中相繼離世。

4、遼寧大連任海飛遭綁架關押、心腎衰竭命危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六日,遼寧省大連市現年四十五歲的法輪功學員任海飛,被甘井子街派出所警察綁架和抄家,非法關押在大連市看守所。抄家時被搶走現金五十多萬,還有價值二十多萬元的空TF卡和空U盤。還在車裡又搜走五萬多元現金和一些TF卡。他絕食反迫害,要求無罪釋放,因出現心臟衰竭、腎衰竭等狀況送醫院搶救,甘井子派出所警察在醫院把守。六月二十八日,任海飛被送往大連姚家看守所,因身體不合格,看守所拒收,被拉回派出所。

九月十八日,任海飛被構陷至甘井子區檢察院。

任海飛一九九四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身心提升,心明智聰,做了好事不求回報。二零零一年任海飛曾被中共綁架,非法關押七年半,輾轉關押在遼陽鏵子監獄、大連監獄,遭受酷刑迫害,曾被長期關在一平方米的小屋裡禁閉,戴上手銬和腳鐐。

5、山東煙臺市龍口法輪功學員姚新人被非法關押一年多 遭迫害呈植物人狀態

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二日晚,山東省煙臺市龍口法輪功學員、原本身強體壯的姚新人在龍口市張家溝看守所「突發」腦溢血,在龍口市人民醫院被做開顱手術和氣管切開術。龍口公安安插四~五個警察在醫院進行二十四小時監視。姚新人當時在重症監護室裡,呈植物人狀態。

二零一九年七月三日姚新人被綁架關押在看守所,至今已經一年多。

6、遼寧撫順市老年法輪功學員余壽榮被迫害出癌症

明慧網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報導,撫順市七十一歲的法輪功學員余壽榮老太太,被綁架、非法關押,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五日,余壽榮被枉法判刑三年,勒索罰金一萬元。

目前老人余壽榮已於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三日辦理保外就醫,十五日到撫順市腫瘤醫院就醫,查出癌症,二十二日接受手術治療。余壽榮很是憔悴、消瘦很多。

余壽榮老人,家住撫順市東洲區萬新街,因堅持修煉法輪功,多次被綁架、抄家、勞教、判刑迫害,在看守所、監獄關押達十年以上,使老人余壽榮身心受到很大的傷害,期間丈夫離世。

7、黑龍江七旬法輪功學員鍾國全被枉判三年半 被看守所迫害致二十種疾病

明慧網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六日報導,密山市牡丹江農墾社區七旬法輪功學員鍾國全,二零二零年八月十日被密山法院非法開庭,八月十八日被誣判三年六個月,勒索罰款一萬元。審判長張瑩,審判員蔡紅利,陪審員賀鳳賢,書記員管雲敏。上訴到雞西市中級法院,被非法維持冤判,十一月十七日被劫持到雞西市監獄。

二零二零年七月六日,鍾國全被密山檢察院起訴期間,被密山市牡丹江農墾中心醫院診斷為:二型糖尿病,糖尿病周圍神經病變,糖尿病V期,腎功能不全,多發腔隙性腦梗塞,腦白質脫髓鞘改變,高血壓一級極高違組,冠狀動脈粥樣硬化心臟病,尿路感染,室性期前收縮,左側頸總動脈多發斑塊形成,高膽固醇血症,左下肢動脈狹窄,雙眼底視神經萎縮,雙耳耵聹栓塞、雙耳神經性耳聾等二十種疾病。眼睛看不見東西,需要打胰島素。日前獄警打電話讓家屬買胰島素送給獄醫。

鍾國全,男,七十一歲,漢族,大專文化,戶籍所在地:黑龍江省密山市牡丹江農墾社區。

三、在洗腦班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一例)

1、張家口市法輪功學員丁玉明被洗腦班劫持、折磨命危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四日,河北省張家口市懷來縣法輪功學員丁玉明被綁架到洗腦班後遭搜身,身上一百元錢、鑰匙、手機均被搶走。洗腦班接連五天也不給他被褥,並且不按時給予飲食、不讓洗漱,除了大小便讓出門外一直被關在屋內。並且對他毒打,使用鞋底打頭部和身體。丁玉明不觀看洗腦電視節目,打坐煉功遭到毒打。
酷刑演示:鞋底打臉(明慧網)

洗腦班有上級來檢查的時候,丁玉明因為說「法輪大法好」又被毒打關入單間,非大小便不讓出門,且不讓洗漱不按時給食物進行虐待,並威脅「再搗亂弄死你」,而且還不讓女兒會見。

七月二十二日,丁玉明因遭虐待生命垂危,被送往懷來縣同濟醫院進行救護。此後丁玉明下落不明。

丁玉明多次遭迫害:

二零零三年,丁玉明被懷來縣法院非法判刑七年,投入冀東監獄;

二零零八年,丁玉明被迫害心臟不好、高血壓後被保外就醫。

二零一七年,丁玉明在北京打工被非法抓捕、判刑四年,被迫害致舊病復發,遂進行監外執行。

中共迫害法輪功,違背天理,違背人的道德良知,也違反中國憲法與法律,是一種犯罪行為。在此奉勸那些還在迫害法輪功的人,趕快懸崖勒馬,趕快停止迫害法輪功,趕快停止這種犯罪行為,以免自己將來被追究法律責任,不要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惡買單。因果報應,如影隨形。任何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承擔後果,做什麼事情一定要問問自己的良知,一定要判斷一下是非善惡,停止作惡,多行善事。才能給自己和家人留下未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