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老同修平常而感人的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2月05日】

在我熟悉的老年同修中,有這樣兩個老年同修,一個叫秀真,一個叫秀賢(均化名),都是七十多歲人了,倆人經常結伴出去講大法真相,過程中,有不少感人的故事,寫出來與同修分享。

念九字真言,有外遇的丈夫回心轉意了

有一天,秀真和秀賢出去講真相,路上,遇見一位三十多歲女子,在路邊一邊走一邊哭,哭的很傷心,最後竟然大哭,邊哭邊捂著肚子,痛不欲生的樣子。秀真上前問:「你是不是肚子疼?用我幫你嗎?」婦女看著她說:「不是,我丈夫在外面有外遇了,不要我了。」說著又放聲嚎啕。

倆人看著她,覺得世人真苦、真可憐,為情死去活來。於是開導她,給她講大法真相。這時女人不哭了,也同意了三退,她手裡拿著老人送的護身符,好像看到了生命希望。秀賢說:「孩子,你真心念上面的話:『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保證會改變命運的,會得福報的,大姨不騙你。」那女人臉上露出有信心的表情,千恩萬謝的走了。

七、八天後,兩個老人又出去講真相,路上,碰到了這個女人,女人老遠就認出秀真,高興的上前打招呼,說:「哎呀,真靈呀,法輪大法護身符太管用了,我按你說的做,真心念那九字真言,沒幾天,我丈夫就回心轉意了,跟那個女人一刀兩斷了。」

幾件有驚無險的神奇事

這些年,秀真和秀賢都遇到過許多神奇的事情,見證了大法的超常與神奇。

咱先說說秀真:

有一次,她給菜市場一個老闆送真相幣,途中,從後面急速駛來一輛轎車,從她身邊「嗖」一下飛快開過,就聽「嘩啦」一聲,轎車後視鏡刮在老太太胳膊上了,當時慣力很大,她也沒被颳倒,但是,轎車後視鏡瞬間掉在地上摔得粉碎。司機嚇壞了,也沒敢停車,一溜煙跑了。秀真愣了片刻,看著遠去的轎車,瞅瞅自己,啥事也沒有。她後來跟同修說:「當時我的感覺是,好像有人摸了我胳膊一下,也不怕,也不痛,我知道是師父保護我,不然的話,車鏡子都刮掉碎了,我這把老骨頭還能比車硬嗎?早完了。」

  又一次,秀真在家裡炸元宵,突然砰的一聲,一個元宵爆裂了,滾燙的油噴了她一臉,眼睛像針扎一樣疼,睜不開,她大喊:「師父救我」。只這一句,眼睛立刻不疼了。這時老伴聽見喊聲,趕緊從客廳過來,一看她眼皮起泡了,腫的跟鼻子一樣平。老伴說:「趕緊打120吧?」 秀真趕緊阻止:「別打,我有師父管,一會兒就好。」老伴不放心,又問:「行嗎?」她說:「行,一會兒你看。」說完又繼續炸剩下的元宵。

一個小時後,眼皮泡消下去了,臉也不腫了,她出去找秀賢,兩人一起出去撒資料。又過了兩天,臉上一點被油燙的痕跡也沒有,好好的。後來,一個常人跟她說:她一個親戚跟她情況一樣,也是元宵炸了,油噴滿臉,不但起大泡,臉皮還燙掉一塊,遭罪不說,去醫院花了好幾千。秀真感慨的說:「有師父多麼幸運?常人能比嗎?」

又一次,秀真家裡門鎖打不開,家人反覆用鑰匙開也不開,很著急,打算去找修鎖的人。正在這時,秀真回來了,她說:「不用找,我來。」她拿過鑰匙,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求師父幫助,然後輕輕一擰,門開了。眼見為實,家裡人對大法信的服服帖帖。

還有一件事,一天中午吃飯時,飯菜剛擺好,還沒等吃,突然房頂老式燈管線斷了,燈管急速落了下來,就在那一瞬間,不知為啥?秀真就想抬頭,正好看到落下來的燈管,一伸手接住了,燈管平穩落在手裡,象早有準備似的。家人稱奇:「這老太太還會點功夫?」家人說:「這要是掉在飯桌上,飯菜不能吃不說,碎玻璃也不好清理,沒準還傷了人呢。」秀真經歷的神奇事,家族人和親戚都知道,他們都信大法,遇到事時,真心念九字真言。

接下來,咱再說說秀賢遇到的神奇事。

有一天,秀賢總在心裡不自覺的喊:「師父救我!師父救我!」一連喊了十多天。她納悶:「這是咋啦?我為什麼喊師父救我呢?我並沒有什麼事呀?」但她不知道,一件危險的事情,正悄悄臨頭。

十多天後,她家液化氣用完了,送氣工人送液化氣罐時,忽然驚訝的說:「你家煤氣灶堵成這樣了,你們咋不換?太危險了,沒爆炸算幸運了。」秀賢和家裡人一聽也驚訝:「是嗎?我們不懂呀?」送氣人說:「這根本就不能用了,多懸乎?有的人家爆炸了,炸掉半個廚房。」 秀賢這才明白,為什麼這些天來,心裡總有個聲音:「師父救我!」是師父提醒?還是明白的那面著急?她說:「要是沒師父管,這事不知啥樣呢?」  

今年冬天格外冷,又下了一場百年不遇的暴雪。雪停後,秀賢下樓去鏟雪,想把小區道路掃開,小區裡很多人都知道她修大法,她想,鏟雪也是證實法,這年月沒人幹這事,只有大法弟子才想著別人。她家住七樓,剛要下樓,樓下一個鄰居說:「我家暖氣不熱,氣閥在你家,你給打開閥放放水,暖氣就熱乎了。」秀賢痛快答應了,她在地上擺個小盆,打開閥門放水,然後就下樓了。

鏟了兩個小時雪,她才想起來氣閥還開著,心說「不好」,這兩個小時得跑多少水?家裡泡湯不說,樓下住戶不知淹成啥樣?「惹禍了,惹大禍了」。她趕緊往家跑。誰知,進屋一看,驚呆了,排氣閥關了,地上只有一點水。她納悶:家裡沒有人呀?誰把氣閥關了呢?一想,是師父,是師父啊!師父啥都想到了,師父慈悲無法用語言表達呀。

咱再說說秀真和秀賢倆人共同經歷的一件事:

有一次,她倆一起出去貼真相不乾膠,邊貼邊發正念,不知不覺的,幾個小時過去了,兩人已經走到城外郊區了。貼完後,一看時間,哎呀?晚上十點多了,末班車都沒了。秀賢說:「沒事的,吃苦是好事,走吧。」於是,兩個老太太慢慢往回走。走了一會兒,感覺有點累,抬頭一看:「咦?怎麼快到家門口了?」好像一眨眼的功夫呀?兩人趕緊合十,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騙你啥?圖你啥?不是圖你得救嗎?」

秀真和秀賢兩人,經常配合出去講真相,效果非常好,雖然說,兩個老太太文化不高,但大法給她們開智開慧,經常用三五句話,就能打開人的心結。

有一天,她倆出去面對面講三退,碰到一個老太太,走路一瘸一拐的,每邁一步好像很費勁,臉上表情也讓人心揪。秀真問她:「大姐,你這腿是怎麼啦?」老太太說:「咳,腿疼好幾年了,老病。」 秀真馬上給她講大法真相,又做了三退,告訴她:「念九字真言,保證身體好的快。」

老太太疑惑的問:「藥我沒少吃,都不管用,念念這就好了?」秀真說:「法輪功是佛法修煉,只要你誠心念,一定管用,比你嚴重病人都好了,咱們素不相識,我騙你啥?圖你啥?不是圖你得救嗎?你誠心誠意的念,看看咋樣?」心誠,話趕勁,就能打動人。老太太信了,點了點頭,一邊走一邊念。也就一會功夫,還沒走出視線,秀真看那個老太太,走路利索了,大步流星的,一點也不瘸了。她說:「你看看?這大法太神奇了,太神奇了。」兩人為得救的眾生高興。

有一次,秀真去老同學家,跟她們講真相,同學的丈夫半身不遂,癱在床上一年多了,吃飯拉尿都在床上,錢沒少花,罪沒少受,僱人伺候每月四千多。同學丈夫說:「我活夠了,遭不起這個罪,自殺死了算了。」秀真說:「死啥?剛才我跟你講的大法真相你還沒聽明白?你都三退了,有福報等著你呢,念!誠心念九字真言,心誠到啥份上?應驗就到啥份上。」說完就回家了。

剛到家,她的老同學就跟著打來電話,激動說:「太神了,太神了,我丈夫念你說的那九字真言,現在能坐起來了,以前得兩人扶著才能坐穩,現在能坐起來穿鞋了……」

秀賢的老伴快70歲了,雖然沒走進大法,也是受益非淺。2020年7月的一天,突然他口齒不清,走路歪斜,嘔吐,失憶,連兒子都不認識了。醫院說是腦血栓,很嚴重,醫生告訴家人:「無法痊癒,得終身靠藥維持,輕者走路劃圈,渾身顫巍,重者在輪椅或床上度過,甚至一命嗚呼。秀賢對丈夫說:「別怕,我師父說了: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平時你支持我學大法,我師父肯定管你的,你就真心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准管用。」結果,她丈夫只在醫院裡輸了一天液,就迅速見好,並很快恢復健康。

 讓更多的眾生都花「喜錢」

秀真和修賢這兩個老姐妹,常年花真相幣,每次出門買菜,或買東西什麼,都花這錢,花真相幣心裡舒服、高興。花時,她們跟人說:「知道這是啥錢嗎?叫吉祥幣,也叫喜錢,上面有真言,得到的人有大福報呢,家裡會越來越順,生意會越做越好。」人都願聽過年話,都樂呵呵的接受。

她們不但自己花,也讓家人花,讓更多的人知道大法真相,她倆經常給明白真相的攤主和商戶老闆兌換,每次兌換時,都智慧的做,幾百幾千的兌換。這些年,她們換出去的真相幣,加在一起,足有幾十萬。

在平常的生活中,她們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蹟,在辛勤付出中,見證了大法的超常與神奇,見證了師尊的精心呵護與宏大的慈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