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師恩:師父就在我身邊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2月03日】

我今年80 多歲,是九七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借寫本文之機,首先攜全家給師父拜大年了:恭祝師父過年好!

我雖然沒參加過學習班也沒見過師父,但在這修煉二十多年間卻時時刻刻知道師父就在我身邊。這二十多年雖也經風風雨雨,但都在師父的看護下有驚無險的走到了今天。為了不忘師恩、牢記師恩,我也想憶師恩。本文先把2000年 「師父就在我身邊」的一部份故事寫出來與同修共享。藉機憶師恩、頌師恩、謝師恩。

一、雨中奇事

這一年是江魔頭和邪黨迫害大法弟子最瘋狂的一年之一,可同修沒被嚇倒,都在積極的做反迫害和救度眾生的一切。當年的真相資料來之不易,每次都只能拿到樣本,然後再冒著風險到複印部自己花錢打字複印。我片也是這樣做的。

2000年初夏的一天晚飯後,我騎車到十幾裡外的同修處取樣本,又和同修切磋了一會。在返回家的一半的路上,突然落下瓢潑大雨,情急之下,我躲在一棵大樹下,求師父:「弟子不怕澆,我身上帶著得之不易的極其珍貴的救人的資料,是不能濕的。請師父救我。」這時我發現,前邊有一處唯一的院牆門樓,再往前就沒有人家了。我就急速向門樓走去,剛到門前突然門被打開,一個中年男子打著傘對我說: 「遇雨了吧?快進來避避吧!」我表示感謝後隨著進院內,又被讓到了屋裡。我知道這麼大的雨,他隔著院子在屋裡根本不知道外面有人,這是師父派他來接我的,我激動的幾乎落淚。謝謝師父的保護。

我在屋裡呆了近半個小時了,雨不但沒小反而更大了。我一看錶已經夜間10 點半了。我就又從心裡默默求師父:「夜深了,我要聽師父話,為別人著想,不能影響他們休息,又不能因雨毀了這些珍貴的資料。求師父給我留10分鐘我就到家了。」剛想到這,就驚喜的發現雨小了。我立刻向主人道謝、告別。我出院門後,雨就不下了。可這時滿大街仍跟小溪一樣流水。我非常珍惜師父給留下的時間。我立刻騎車上坡逆流往家奔。我剛到家一腳門裡一腳門外時,身後大雨又傾盆而下。這時妻子同修說:「正好10 分鐘!」 我看錶後也隨口說了句:「正好10 分鐘!」原來我們為了保護這珍貴的資料,在異地不約而同的求師父給留「10 分鐘」。師父看到了我們這顆善心就滿足了我們的心願。我們跪拜謝師恩。

二、除惡記

這年伏天的某一天晚飯後,我和妻子同修去發放真相資料。在回來的半路上,剛走到六七個人圍坐的路燈杆處,妻子突然讓我看,同時我也發現了: 燈杆上貼了兩條污衊大法的標語。我想:「大法弟子必須維護大法的聲譽。決不允許邪惡利用這種方式污衊大法,毒害眾生!」我即刻穿進人群,在眾目睽睽之下將這兩條邪惡的標語迅速撕掉並清理乾淨。隨後我即大大方方的穿出人群和妻子回家了。而這些人就像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仍在那乘涼說笑。

這件事表面上是我在做,實際是師父看我們有「維護大法救度眾生的善心」,就用「隱身術」把我隱藏起來,這樣既保護了我又讓我完成了這場除惡。我再次感謝師恩。

三、脫險記

這年秋天,我和妻子同修到我市某公園處傳遞和發放真相資料。當我們走到公園一片草地之處,發現前邊離我約有70 米處的地方,有一個不是我片的男同修正坐在一塊大塑料布上打坐。我和妻子隨遊人靠了過去。當我們離他不遠時,他仍坐著沒動卻叫我倆過去。他說:「明天要在這召開我市大型交流會。你倆也來參加吧。」我沒加思索的就答應了,隨後我們又去做我們自己該做的事了。

晚上我們在家學了一講《轉法輪》中的法,然後我們又商量了明天開交流會的內容,很晚才休息。睡夢中我突然驚醒,也把妻子碰醒,我告訴她我做了一個夢:我在傍晚時,走到一段凹凸不平的路,正要越過一個溝坎時,突然從我右側走過一個挎著背包的男青年,他對我說:「明天有雨啊!」我問:「准嗎?」他答:「差不多少吧。」說後就向一房檐下走去。他剛到房檐下就下起了雨。我心想還「挺準的呢」,我隨即也向他那跑去 。我醒後看錶是12 點過2分。這時我和妻子同時意識到:白天的行為太草率了,怎麼能不加思考、更不用法去衡量、就隨便答應哪。通過這個夢才意識到:現在正是江魔頭和邪黨瘋狂迫害之時,卻要在這大白天,在這人流如織的公園內,召開這樣的大型交流會,實在是不妥!師父一再告訴我們注意安全,我們怎麼能不聽師父的話呢。這不符合法的事我們不能做,我們夫妻倆決定不參加這樣的活動。

隔天我和妻子又去了那個公園,一邊發真相資料一邊想了解一下那天的情況。原來那天有許多同修剛接近草坪時,就發現有許多便衣和警察,意識到不對就遠離了那個環境。可仍然有許多同修毫無顧忌的走了進去。他們剛要走近正打坐的那個召集人時,突然便衣和警察把他們包圍起來並開始抓人,這時有許多同修機警的隨著遊人衝出包圍圈。既使是這樣據說那天還被抓走了40到50人,當天傍晚放走了一部份,餘下的同修仍在關押中。

我們在那天不理智的不符合法的行為差點釀成大禍。幸虧有師父就在我們身邊看護著,看我們有危險就在夢中點化了我,使我們擺脫了這次險境。我們發自內心的高喊:有師父真好。 我們再次跪拜謝師恩。
 
就從我講的這幾個故事中,就足以看到師父就在弟子身邊,時時看護著我們;我們時時沐浴在師父的佛光之中。我還理悟到:我們所做的一切,表面上是我們做,實質上都是師父在做,而師父把樹立威德的機會給了我們。師父又時時為我們導航,使我們擺脫了危險,走正了大法的路。

我知道只要弟子做到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就沒有闖不過去的關!

結語:佳節來臨更思親
           弟子藉機謝師恩
           跪拜師尊救度恩
           義無反顧步緊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