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守在營救平台 撥打公檢法電話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2月04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同修大家好!

一,深感責任重大

在全球營救平台撥打公檢法電話,深感責任重大。因為他們既是參與迫害大法的犯罪者,同時也是被毒害的眾生。如果他們不明白真相,繼續破壞大法、迫害大法弟子即將面臨人治天懲,甚至面臨被淘汰——最悲慘的下場。

目前在大陸環境下,大法弟子直接到公檢法給警察講真相還比較困難,還存在一定的危險,而在海外給公檢法人員打電話就不存在這方面的顧慮。明白真相後的警察就不會再去參與迫害大法弟子,既給自己選擇了未來,同時也給當地大法弟子講真相提供了寬鬆環境,從而救度更多的眾生。所以在營救平台撥打公檢法電話非常重要。

四年多來,我一直堅守在營救平台,堅持撥打公檢法電話。

二,明白真相後的轉變

有一次,我撥通一個北京政法委的辦公電話,先是一個年輕的女士接聽,我告訴她,江澤民因為迫害法輪功,在海外三十多個國家、五十多個法庭被控告罪名成立,是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和反人類罪。她說,這和我沒關係!啪,掛機。我再打過去,她拿起電話就罵,你這老不死的,能不能別再打電話了?帶你的孩子去自焚吧!不要再打了,再打,你全家都死光!啪,掛機。我沒有被她的情緒所帶動,心想,大法弟子利用各種方式講真相,講了這麼多年了,她還不了解自焚真相。想起,師尊在〈亞太地區學員會議講法〉中講的,「「四門貼告示總有不識字的」 ,那落下的肯定還有,不知道真相的肯定還會有,所以講真相的事情還是要做。」 [1]。  我再次撥通電話,並心平氣和的說,天安門自焚是江澤民抹黑法輪功的造假新聞,是中共政府一手導演的。你看那個自焚者王進東,衣服都燒破了,臉也燒黑了,頭髮卻一根沒少,放在兩腿間的那個,裝汽油的雪碧瓶,居然完好無損。

再看看劉思影,有一點醫學常識的人都知道,對於燒傷病人的處理,是不能包紮的。你看劉思影全身纏著厚厚的紗布,像木乃伊一樣,這在醫學上是絕對不允許的。還有劉思影做了氣管切開手術還能唱歌。真是漏洞百出。她靜靜的聽著。

我繼續講,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員都是在執行江澤民的非法命令而不是法律,將來依法清算時都難逃法網。江澤民所犯下的是國際重罪,和二戰納粹同罪。二戰結束後,紐倫堡大審判時,護士都上了絞刑架,有歷史照片的;看門的和做飯的都上了審判台,有文字記錄的。給您一個網址,您自己去看看。我打越洋電話可是國際長途啊!花的是自己的錢卻希望你平安。還講了大法洪傳世界,上億人修煉。中共卸磨殺驢、殺警換撤訴,等真相內容。告訴她網址和自救方法。期間有換男生接聽的。只說了一句您好!就不再說話了,就繼續聽真相。最後,那個女生接過電話說:「大姐,您都講了一下午了,我們都聽明白了,都是為我們好」。

「大姐,我給您道個歉,真對不起,剛才說話太過份了,對您說了那麼多狠話」。我說,沒關係,現在明白了就好。她說,大姐,我們一定會幫您宣傳的。現在快5點了,我們都下班了。您再打可能就沒有人接電話了。您也歇一會兒吧!我說,好,謝謝你!

在平台打電話很像雲遊,經常會遇到不明白真相罵人的,甚至罵的不堪入耳。也有聽明白真相後表示感謝的,但像這樣真心道歉的,並且願意幫助傳播真相的,這還是第一個。

師尊在〈二零零三年美中法會講法〉中講,「明白了真相的生命他也是活傳媒,他們也在講真相。在社會上形成很大的影響」。[2] 感悟,眾生明真相,傳真相,也是功德無量。

三,撥打重點專案:

聚之成型,劃之為粒。營救平台經常協調整體,向大陸迫害嚴重的地區撥打【重點專案】,大面積清除邪惡,大範圍救度眾生。

我撥通了北京某區一個派出所的電話,對方說您好 某某派出所,幾次接掛之後,他改口說,這裡是幼兒園。並且反覆不停的說,這裡是幼兒園!這裡是幼兒園……我想,他是想換一種輕鬆的方式聽真相。我也就順勢說,幼兒園的小朋友先別吵,現在聽大姐講故事。他真的就安靜下來了。

我講了迫害法輪功是國際重罪,也觸犯立國之本的憲法36條和35條、講了劉伯溫的預言、羅馬帝國的覆滅、藏字石、為什麼要三退等。其間他一定要我喝一點水,他學小朋友的語氣說,嗓子都啞了,快去喝點水。我說,我還不渴。他說,去呀,喝點水再講。我說好,我喝了兩口水,繼續講,他沒有掛電話繼續聽。最後他放「國歌」冒著敵人的炮火前進!我說,冒著炮火前進不就成炮灰了嗎?不要做邪黨的炮灰。聽大姐送給你一首歌,也代表海外大法弟子的心聲,我放歌曲《為你而來》—— 跨越千山萬水,我一次又一次為你而來,我因為愛你而來,可貴的中國人啊,請靜心傾聽我的聲音,法輪大法好!切莫相信那欺世的謊言。法輪大法好!切莫錯過這萬古機緣。他聽完掛機。累計接聽了23分鐘。

2020年1月23日,由於中共病毒在武漢爆發,武漢封城。1月29日-31日,營救平台及時組織整體撥打【武漢重點專案】,救度危難中的公檢法眾生。

我撥通了一個派出所的電話,一個女士接聽,我告訴她,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能躲過瘟疫大劫難。她說,念那玩意就管用?我說,是的!法輪大法是佛法,佛法無邊,心誠則靈。您不相信,肯定不管用,她趕緊說,我信!我信!

接著又撥通一個公安分局的電話,告訴他瘟疫就是對中共暴政來的。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天理不容。所以天要降瘟疫滅中共了。滅中共是天意,退出中共黨團隊能保命,不做中共一份子,就不會受牽連。告訴他,英國獨立人民法庭的終審判決,已經拉開了歷史大審判的序幕,法錘已經敲響了。他靜靜的聽了20多分鐘,明白了真相。同意三退,他說,他是黨員。我用化名-健平加上真實的單位名稱幫他退黨。我說,健平就是希望您健康平安!他說,希望你也健康平安!

接下來,又撥通一個武漢街道辦事處的電話,只接聽2分多鐘,是女生接聽,我說,小妹您好,在網上看到武漢肺炎很嚴重,被封城了,很擔心。封城意味著什麼?就像一個人的一個手指頭爛了,為了不讓它感染全身,就把手指頭砍掉了,不要了,斷指求全。封城就是不要你們了。她說,嗯!我說,但是,大法弟子在牽掛著您們,要您們平安!我流淚了,告訴她,肺炎不可怕,瘟疫也不可怕,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就能遇難呈祥 逢凶化吉。她哽咽的說,謝謝你!我感覺到她也在流淚。她記錄了網址和退黨電話。

感恩師尊把有緣的公檢法眾生,送到營救平台來聽真相,真心的為這些明白真相的眾生祝福。真誠的感謝營救平台提供的整體配合救度眾生的環境。

最後以師尊在《精進要旨三》〈賀詞〉中的一段講法與同修共勉:

「大法弟子,你們是濁世的金光、世人的希望、助師的法徒、未來的法王。精進吧,世中的覺者,現在的一切就是未來的輝煌!」[3]

叩謝師尊!
謝謝同修!
合十!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六》〈亞太地區學員會議講法〉
【2】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三》〈二零零三年美中法會講法〉
【3】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三》〈賀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