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德國工商界曝光惡人惡行

輕舟(德國)


【正見網2004年04月03日】

三月二十九日,由慕尼黑工商會舉辦了有關《中國經濟日》的研討會。研討會邀請了一些長期在中國居住的大型企業管理人員作報告,有不少工商界的人士參加。德國法輪功學員覺得這是一個講清真象的好機會於是決定前往,希望藉此機會將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特別是薄熙來的罪行曝光於德國工商界。

前不久新上任的中國商業部長薄熙來原計劃於2004年3月25日訪問德國,由於德國的法輪功學員和人權團體紛紛對薄熙來進行抗議和譴責,並要求德國政府阻止他入境。薄熙來非常不光彩的人權記錄一時間引起了人們的廣泛關注,中國方面推遲了薄熙來的此次訪問。

在薄熙來任職大連市市長期間,大連市成為全國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城市之一,已證實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達15名。大連市勞動教養院因此被評為全國「教育轉化」工作「先進集體」。大連市政法部門積極追隨江XX、對法輪功實施全面迫害,公安部還為大連市公安局記集體一等功。由於他助紂為虐,「步步緊跟」鎮壓,江XX親自提升他為遼寧省省長。

在其任職遼寧省省長期間,遼寧省成為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截至2003年12月1日,已證實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達90人,居全國第四。省內多所勞教所如馬三家勞動教養院、大北監獄、大連教養院等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手段極其殘酷,情節極其嚴重。遼寧省還至少有三所精神病醫院被確定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它們是遼寧 鞍山市唐家房精神病醫院、營口精神病院、凌源市某精神病院。

在德國,40名法輪功學員向聯邦最高檢察院提交的刑事控訴中,薄熙來就在被控告人之列,控訴的罪名是:種族滅絕罪、反人類罪和酷刑罪。

在研討會期間,德國法輪功學員除了準備關於中國經濟方面的材料外,還特意複印了德國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布的關於薄熙來的新聞、國際追查迫害法輪功組織關於追查他的調查報告等。前來參加會議的除了巴伐利亞州本身一些公司之外,還有來自德國其它州大小公司的代表。很多人欣然接受了學員發放的材料,通過學員們的講真象,他們對中國的真實情況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