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內找闖過生死關的心得體會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2月13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1月的一天晚上,我正準備修改一篇同修寫的心得稿件,突然感覺全身非常虛弱,一種恐懼向我襲來,思想中感應到舊勢力黑手說要拖我走。我想到床上休息一會兒,但如果這樣躺下去很危險,我睜開眼睛。趕快來到電腦前,打開之前給同修修改過的一篇交流稿件,反覆讀了幾遍同修在文章中引用的師父的講法。

師父在《各地講法七》<美西國際法會講法>中說:

「怎麼樣能夠把這條路走好、走到最後,那才是最了不起的。因為在你走的這條路的過程中會有困難,會有各種各樣的考驗,會有你意想不到的魔難,會有你意想不到的各種各樣的執著與情的干擾。這種干擾來源於家庭、社會、親朋好友、甚至於你們同修之間,而且還有人類社會的形勢的干擾,人類在社會中形成的觀念的干擾。這一切一切都能夠把你拖回到常人中去。你能衝破這一切,你就能夠走向神。所以作為一個修煉的人來講,能夠堅定自己,能夠有一個什麼都不能夠動搖的堅定正念,那才真的是了不起。象金剛一樣,堅如磐石,誰也動不了,邪惡看著都害怕。如果真的能在困難面前念頭很正,在邪惡迫害面前、在干擾面前,你講出的一句正念堅定的話就能把邪惡立即解體,(鼓掌)就能使被邪惡利用的人掉頭逃走,就使邪惡對你的迫害煙消雲散,就使邪惡對你的干擾消失遁形。就這么正信的一念,誰能守住這正念,誰就能走到最後,誰就能成為大法所造就的偉大的神。」

讀了幾遍,剛才那種覺的自己要不行了,甚至想流眼淚的感覺慢慢的消失了。我一看到了大組交流時間,就儘快到整體交流房間聽同修們交流,我自己也交流了這段時間打電話的體會。在整體交流房間,讓我感到溶入到慈悲的能量場中,心中很祥和,不好的感覺也慢慢消散了。

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呢?之前我在夢中有過幾次被邪惡拖走元神的經歷,每次我都是喊師父,然後沒被邪惡拖走。我找到了當天晚上有不正的念頭,一會還有事,就不去聽大組交流了,心中還對大組交流和同修有不易察覺的負面想法。

這段時間我比較忙,睡眠比較少,經常是很晚才吃飯。我和同修交流到這點時脫口而出,餓壞了。我不由的想,「餓壞了」不就是惡嗎?兇惡的惡。

我想起師父在《精進要旨》<境界>中說:

「惡者妒嫉心所致,為私、為氣、自謂不公。」

我常常為過去和同修心性關沒過去而感到委屈,憤憤不平,找到原來這是妒嫉心導致的。對幾位同修的怨恨一直沒有真正放下,頭腦中經常反映出同修哪裡沒做好,怎麼對我不公等等。師父在《論語》中講:

「天體、宇宙、生命、萬事萬物是宇宙大法開創的,生命背離他就是真正的敗壞」。

怪不得我說自己是餓壞了,原來是自己長期不修善,任由惡的魔性控制自己被邪惡鑽了空子。

接下來幾天,我又遭遇了幾次邪惡的嚴重干擾。表現是自己因為過了飯點很久才吃飯,很餓很虛弱,明顯感覺到一種無形的東西使勁壓進我的腦袋裡。之前也會有這種感覺,每次壞東西壓進來,我都會出現不好的狀態:比如怨恨心增強,腦子中突然色慾的壞念頭很多。

有一天晚上,我在平台和同修背法,這種感覺又來了。因為我當時提前吃好飯了,可是當壞東西使勁的壓進我腦子裡時,我又覺的很虛弱,很無力。這時,我感到有一股能量,在靜靜的阻擋壓到我腦子裡的邪惡,而且在靜靜的消溶它,這股力量持續了一段時間,我頭腦沉重的狀態緩解了,我就趕快背法,我儘量一個字一個字的讀。我開始時以為是有同修給我發正念解體邪惡呢,後來明顯感覺到是慈悲的師父在幫助我,加持我。

那天晚上,我靜下心來思考,為什麼幾天之內會出現這麼兇險的情況呢?為什麼之前碰到過這種情況,即使感覺到元神被邪惡拖著走,我向師父求救,幾次都沒事。我一定是哪裡有漏了。求名,貪天之功,證實自我,妒嫉怨恨同修,執著去第三國,怕自己的錢不夠花,我還找到一個很可怕的不修口,不敬師敬法。

想到這裡,我才意識到這是非常嚴重的問題。學法,讀師父的法,聽同修讀師父的法,都是非常神聖嚴肅的,自己經常走神就很不應該了,還在學法時說這樣的話,真的是非常不尊重師父不尊重法。我感到這是最主要的一個被邪惡鑽空子的原因。

我跪在師父法像前向師父誠心的懺悔,把自己沒做好的地方跟師父道歉,弟子錯了。當我背法感到有股能量在消溶向我襲來的邪惡時,第一個念頭是同修在幫我發正念,甚至覺的之前我經常出現這種感覺,為什麼師父沒有幫我阻擋呢?我向師父道歉,弟子錯了,即使是同修幫助發正念起作用,也都是師父給做的,感恩師父。

意識到這一點後,我也控制自己不再說不符合法的話。邪念再來干擾時,我就念「滅」。再向內找,還有一個很主要的原因就是求名心和貪天之功。

在平台做協調以來經歷了很多,不知不覺中有在同修之上的心。說話高高在上,不尊重同修。包括自己手上的事情,覺的自己做出點成績來,其實這一切都是師父給安排,在做。想想自己還沒有真正走入大法中時候,想表達一件事情都很難說清楚,處理問題都很無力。現在的能力都是慈悲的師父賜予的。

師父在《轉法輪》中講:

 「我的法身也可以直接下法輪,但是我們不助長執著心。你教他動作的時候,他說:哎呀,我有法輪了。你以為是你下的,這可不是。我跟大家說這個事,就是別助長這個執著心,都是我的法身在做。我們法輪大法弟子就這麼傳功。」

每次讀到這裡,覺的師父一直在提醒我們,不要助長執著心。我卻在這段時間助長了求名的心和證實自我的心,順著找下去,還有一個很強的顯示心,做什麼事情,總是冒出想顯示的念頭,已經形成自然了。求名的心、證實自我的心、顯示心、歡喜心,再找下去是強烈的妒嫉心和執著自我的心,最後是私心。這些人心一直很強烈的擋著真我,一直在操控著我的思想,我一直沒有認清它們,思想被邪惡鑽了空子。

師父在《大法洪傳二十五周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講:

「你們都是同修,你們是敵人嗎?你們為著一個共同的目標在世上救人,你們應該是最親密的,互相幫助的,你看誰不順眼?他的表面形像、行為,只是人這的,可是你們不都是神來的嗎?神那面會這樣嗎?要從修煉上看哪。」

我被震撼,心中一直放不下對同修的怨恨,原來這都是修煉中的考驗。可是我卻一直修不出對同修的善,心中一直不肯原諒同修對自己造成的傷害。自己也明白同修修好的那一面都隔過去了,表現出來的人心是沒修好的,為什麼當邪惡的念頭打來,我總是順著去想,為什麼總是放不下呢?

師父在《大法洪傳二十五周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講:

「作為修煉人知道,這個世界上誰還在走正路呢?誰還敢走正路呢?多難哪。我剛才說,敢於到人這兒來的你就是勇士,神就是這麼看的。這麼複雜的環境,你敢來你就是勇士;你能夠走到正法中來,你能夠走到救人這個隊伍中來,甚至於能成為一個修煉的人,神看你就已經了不起了,太了不起了!你又能在修煉中做的好一點,大家想想,環境在造就著人,本身這個不好的環境已經把你烘托出來了。」

通過學法,知道了同修的可貴。其實就是沒聽師父的話,心裡一直放不下對同修的怨恨。師父要我們慈悲對待同修,而邪惡就是在想辦法間隔我們。就是沒有做到真修,沒有按「真、善、忍」真正的去要求自己,今天我把這顆怨恨心曝光出來,要能徹底放下,也對同修說對不起。

這段時間因為籌備組工作,打電話的也少了。自己做的不夠,還是要儘量做好。

前段時間在色慾方面被邪惡干擾很厲害,我就反覆的聽明慧廣播修心斷欲1—4,和明慧廣播《放下色慾走出人》,能較清晰的認清色魔的干擾和邪惡面目了。明慧廣播修心斷欲有一篇文章,同修提到,當有壞念頭和色慾襲來時,他試著去念師父的一段法,終於擺脫了色慾的干擾。我聽到這裡很觸動,也開始背師父在《轉法輪》中的這段法:「我不是一般的人,我是煉功人,你們不要這樣對待我,我是修法輪大法的。」

有時我在打電話,有時做事情,色慾敗物就會攻擊我,我就反覆的背師父的這段法。我也向內找,有時在大組交流時,覺的自己說的好,也會起求名的心,連帶著色慾心。

這次自己也是過了一個生死大關,心中還是有怕死的心。對師父還是不夠非常堅信,對師父不夠尊敬。這都是我要儘量做好的。

最後引用師父《洪吟三》<觀感>與同修共勉:

觀感

生在苦難中
半生兩袖空
一朝得法向上沖

做好三件事
救眾生
回歸步別松

以上是自己近期的一點修煉心得,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