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11)一位司機的肺腑之言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2月12日】

故事1:女兒得大法 激素水平正常了

我在一九九八年走入大法修煉。前一段時間,因為女兒臉上多年來一直痘痘不斷,很意外的查出催乳素水平很高,於是,給女兒查了一下激素水平,結果超出正常值好幾倍。醫生給開了藥,她準備吃。

醫生懷疑垂體有問題,為了找到催乳素高的原因,就去上級醫院做了一次磁共振,報告結果是垂體瘤,而且偏大。醫生說下月例假期間再查一次血,看看各種激素水平再說。

女兒從來沒有反對我煉功,大學畢業回家了,我想讓她看看大法書,把書拿給她,我說,你看看,她也答應著看,書放那一動不動,就是不看。我越想讓她看,她越不看。我曾問她,為什麼不看?看看多好啊!她說,你越讓我看,我越不想看。其實還是各種阻擋的因素在起作用。

現在,我想帶著她學法,這麼多年,她也知道大法有祛病健身的功效。我對她說,身體出現這種情況,看看書吧。有一天,我說,來來,看會兒書,她沒有反對,就和我坐在那讀法。這樣,我們一起學了幾天,每天學一點。

就在她來例假的前一天,正好周末,看她沒事,就喊她坐下學一會兒法。我們剛學了一會,她說頭疼,我說沒事,不管它,都是好事,接著學。我心裡想著,這可能是干擾,我就對著幹擾因素想,如果女兒是應該有緣得法的生命,那些想干擾她得法的舊生命因素不要干擾她得法,如果不聽勸阻,就是做了最壞的事,將和舊勢力因素一起被清除。

我剛想完一會兒,女兒正念著法,突然就有點哽咽,接著眼淚就流下來了,念不下去了。我問她怎麼了?她說:「不知道,就是想哭。」看她這樣,我也激動的眼含淚花!剛才女兒的頭疼是有原因的,師父在管她了,她是一個有救的生命了!

我心裡很激動,對女兒說,沒事、沒事,都是好事!是你明白那面知道師父管你,高興呢,好好學法吧。我天目看不見,但我想她頭疼的時候,一定是師父在給女兒清理不好的東西,她明白那面看見了激動不已,表面不知道,就是哭。而且得法了,明白那面也激動啊!感謝師父!

第二天,到了醫院,找到約好的醫生,開方抽血,到了下午,結果出來了,各項指標一切正常。原來那麼高的數值,在這次檢查中,完全正常。即使是激素水平在不同時期有不同變化,但就有「垂體瘤」的情況下,不會如此正常吧?這就是奇蹟啊!大法創造的奇蹟!

看著結果,心情激動,心裡謝著師父,對女兒說:大法好啊!大法就是救人的,以後好好學法吧。女兒也認同的答應著。醫生看到結果後問:「吃藥的嗎?」我說沒有,我說結果沒事啊。他說,可能是最近有些變化,我心裡說:當然有變化啊!是因為女兒得法了啊!「你的片子上有事,你過一個月再來做一次磁共振吧,看看情況。」

回來後,現在幾乎每天,我都和女兒一起學《轉法輪》,雖然有的時候,她還有些懶惰,不太積極,但我會一直帶著她學法,不斷清除障礙她得法的因素,而最近,她已經拿起書,自己在看了。

故事2:修大法真好 有師父真好

我與丈夫一九九五年相識,那時他剛剛得法修煉。根基不錯的他,深知大法的珍貴,如獲至寶。因此,他第二次來我家時,就把《轉法輪》寶書也帶給了我,就這樣我也走上了修煉返本歸真的大道。

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我們一起走過了這二十多年的修煉歷程。一路風風雨雨,磕磕絆絆的走到了今天,太多的經歷,太多的感悟,更多的是對師尊的無盡感恩。下面和大家交流一下我修煉中的一次經歷。

二零一九年五月的一天,丈夫在外地打工時不小心從大貨車上掉了下來,被老闆送進附近的醫院。得知消息,我和小姑子(同修)急忙打車趕到醫院。丈夫當時躺在重症監護室裡,昏迷不醒,大口大口的往外呼著氣,醫生給他輸著氧氣,身上插滿了管子,臉腫的很大,一口假牙也摘掉了,若不是看到地上袋子裡的衣服,我都不敢認他了。我被這一切嚇哭了,握住他的手在他耳邊喊他,告訴他我來了,讓他不要怕,求師父救他,讓主元神主宰他的身體,在心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不論我怎麼說,他都無任何反應,這可怎麼辦呢?!

我自己從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份開始照顧生病的父親,自那以後我的身體也就不太好了。剛開始是尿血,有時一天十多次,後來就開始腰疼,小腹象一塊冰一樣往下墜著疼,噁心,不想吃東西,白天晚上睡不著覺,嚴重的時候功都煉不了,好像連睜眼睛都沒力氣了,渾身沒有不難受的地方,這種不正確的身體狀態已經持續了半年的時間。現在他又這樣,真是太愁人了,就感覺到邪惡就是來要我倆的命的……

醫生說:檢查結果是右邊腦內有瘀血,導致左側身體都不會動,建議我簽字給他做開顱手術,術後能不能醒過來不好說。我一聽還要開顱?因他前幾年一次車禍,已經開過一次顱了,這可是腦袋呀,哪能左一次右一次的開呀?!再說沒有十萬八萬的也做不了手術呀!自己家又沒錢,兩個孩子都沒成家,兒子二十四歲,小女兒還在上大學。按常理,這種事關係到車主和找丈夫幹活的老闆,應由他們倆負責給丈夫治療。可是車主根本就不著面,找丈夫幹活的老闆又說他弄不到錢。

人命關天,自己已沒了主意。我只好給丈夫的另一個妹妹打電話,看看她有什麼建議?小姑子說,她婆婆一次上樹摘杏,不小心掉下來,也是這種症狀,手術治療共花了好幾十萬,最後還是接近植物人,拖累了十多年走了,結果人財兩空。沒什麼辦法,就拉回家去吧,看看他自己的造化吧!我又和一同去的小姑子合計了一下,第二天花了一千二百多元錢,雇了救護車把丈夫拉回當地醫院。

同修們得知,就拿來了MP3讓他聽師父的講法錄音,整體幫助他發正念。丈夫在監護室住了四天,一直都處於昏迷狀態,但醫生說:「已脫離生命危險。這人死不了,也好不了了,以後可能就是這麼昏睡,也就是植物人了。」

這讓所有的親人都絕望了……

無奈之下我只能求師父救我們了。學師父的講法吧。看到師父講:「我們如果正念很足,又符合了宇宙的一個理,不管是舊宇宙、新宇宙都有這麼一個理:一個生命的選擇是他自己說了算,哪怕在歷史上他許過什麼願,關鍵時刻還是他自己說了算。這裡包括正反兩方面,都是這樣。」[1]

我請師父給我倆機會,雖說修了這麼多年也不太精進,絕不能再因此讓世人對大法產生負面想法而不能得救。請師父幫我把壞事變成好事,讓他好起來,讓大法神奇在人間再現。我堅信大法無所不能,師父無所不能,大法弟子是來證實大法的,絕不應該是醫生的那種斷言。我絕不承認這種迫害,也不要!

我和姐姐(同修)天天都背師父的法:「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2]。

回想那時真是太難了,走路都走不動,包也拎不動,每天都是姐姐給我做飯照顧我,那時我特別瘦,臉色很難看。一天什麼都不想吃。就這樣我也得堅持著,我得硬挺著去醫院照顧丈夫,雙重巨難使我覺的承受到了極限!想著師父講的法「在真正的劫難當中或過關當中,你試一試,難忍,你忍一忍;看著不行,說難行,那麼你就試一試看到底行不行。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話,你發現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3]

大約十天左右,一天晚上夢見開出的兩大堆冰凌花(東北早春開在冰雪中的花)。我知道是師父鼓勵我要堅韌、頑強!心裡敞亮多了。況且他的身體也在向好的方向發展。

第二十一天時,醫生讓他出院回家養著。那時他左側身體還是一點都不會動,只是拔掉了氧氣管、導尿管和鼻飼管,眼睛雖然能睜開,但不會眨眼,眼還斜視,看不清東西,但能簡單的用一兩個字溝通了。

回家後,有幾個同修就來我家和我們一起學法,發正念,讓他聽我們讀《轉法輪》。其它時間就是不間斷的聽師父講法錄音。也就幾天之後,我驚奇的發現他的左側身體會動了,逐漸自己能翻身了!我和同修都特別高興,然後變化就特別快了,簡直一天一個樣:丈夫能坐起來了,逐漸的能學法了,半個月後能站起來了,自己能扶著東西走了。

我的外甥女與醫院裡的一位大夫是朋友。那個醫生也說我丈夫好也好不了了,也就這麼睡著了。丈夫回家半個月後的一天,外甥女來我家,把她給愣住了!小姨夫能自己下地吃飯了!她說:「哎呀媽呀!這可太好了!」還有丈夫的姑舅哥哥,當時去醫院看過我丈夫後回村子裡就說:「這要是能好的話,那就沒有死人了。」他回家後也就只一個月的時間,一天我與丈夫上街,遇到村子裡面的一個嬸子,她看見我們驚訝的說:「哎呀媽呀!這不好了嗎!?不是都說不行了嗎?這可真是好人有好報啊!」我回娘家的村子裡,親戚一聽說我丈夫能下地走路了,全好了,激動的都要哭了,就是覺的太了不起了!太好了……

丈夫出事住院,兒子在外地學習,準備出國打工,我沒告訴他。家裡經濟困難,兒子出國的中介費六萬元錢都是借的,住院的錢大多是親戚朋友先給拿的。兒子是六月十幾號從外地回家的,當時丈夫基本上都好了。兒子在六月底出國打工走了,我送他到車站時,眼淚沒當著他的面落下,送他上車後,轉過身的那一刻,卻再也忍不住,一勁的哭一勁的哭。覺的兒子也跟我們吃了不少的苦,從十五歲開始打工賺錢,也沒給自己攢下什麼錢都給家裡用了。當父母的沒給兒子攢下一分錢,自己還得出國賺錢,真的很心疼兒子。丈夫經歷大難,兒子出國打工,自己身體狀態不太好,真是所有的事都趕一起了!師父在經文中說過:「百苦一齊降 看其如何活」[4],當時也真是那個感覺的!

丈夫出事家裡花了近三萬元錢,丈夫不修煉的哥哥,在丈夫住院期間給拿了一萬五千元錢,我們剛從醫院回家時,他就主張去要賠償,其實我不想要這個錢,但我想錢也都是他們拿的,他們賺錢也不容易 ,要回來也是給他們,我也不留著。但事也一直沒辦。今年他哥哥又來了,又說要賠償的事,我就和他說了,要回來的錢,我也不要,就還給哥哥!哥哥的想法是要回來的錢要給我們留著。我就跟他說了,我說:「聽說當時丈夫打工的老闆現在又出事了,一個打工的人死在他車上了!他也挺不容易的,要是咱們再跟他要錢的話,他不得上吊啊!」他聽後就說:「那咱們就做一次好人吧,這錢咱不要了!」

要是不修煉的人出這事,要個十萬八萬那都是少的!我也和哥哥說了當時我的身體狀態,也說了我的身體在不知不覺中一切都恢復正常了。孩子出國後,乾的活是最輕快的,賺的錢是一起去的人中最多的。丈夫在今年三月份武漢肺炎疫情泛濫期間還自己出去上山撿柴禾呢。目前一切都很好,真的很好!

「修在自己,功在師父」[3]。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是慈悲偉大的師尊給了我們最好的一切!感謝當地所有同修對我們的無私幫助,感謝小組同修和我們一起走過了這段最艱難的日子!

人身難得,中土難生,正法難遇。今生能修煉大法是我生命中無悔的選擇!法輪大法是最高的佛法,讓修煉者以「真、善、忍」為標準做人,使修煉者身心受益,道德提升,無論對社會、對家庭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

中共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天理不容!在二十多年的迫害中,無數大法弟子遭受了難以想像的痛苦與不幸,更有多少弟子被迫害失去寶貴的生命。然而可憐的是那些被惡黨謊言蒙蔽了的世人,因仇視佛法,而不能得救度。真心希望所有的世人都能明白真相,遠離中共邪黨。記住「法輪大法好」,給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吧!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國費城法會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四》〈對聯〉
[3]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4]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苦其心志〉

故事3:明白真相的好鄰居

我修煉法輪功二十多年了,單位和小區的人都知道我是學法輪功的,而我自己也時時事事想著自己是一個煉功人,嚴格要求自己,注意個人形像和大法的聲譽,做事堂堂正正,慈悲對待眾生。周圍民眾都蠻敬佩和信任我,為我講清真相勸「三退」打下良好基礎。單位和小區明白真相後「三退」的人很多。

這裡給大家講一位明白真相的鄰居的故事。
這位鄰居今年六十多歲,可真是個苦命人。家中經濟條件非常不好,又是個不能受氣、很要強的人,整天起早貪黑的忙活著,艱難的過著每一天。

就這樣,也沒換來個安穩日子,除了經濟上的困難,家裡還總出現大大小小的煩心事。特別那個大兒子,不但不幫家裡的忙,還很不爭氣,整天讓她為他擔驚受怕;經濟上的壓力和常年的勞累弄得她的丈夫身體也不好。

越怕出事越有事。在二零一二年秋天,她的孫子和同學打鬧著玩時,不小心造成右胳膊骨折。家裡經濟再緊張,孩子骨折,也不能不給孩子治啊!家境不好,沒有人敢伸出援手,相反都躲得遠遠的。孫子要做手術,現在進醫院就得先交錢,上哪裡去弄錢呢?怎麼辦?她愁的哭腫了兩眼,要死的心都有了……

那時我正在裝修房子,裝修房子的錢也是借來的。怎麼辦?我問自己:「救人要緊,還是裝修房子要緊呢?」看到師父在《轉法輪》中說:「我們真正指的悟,就是我們在煉功過程中師父講的法,道家師父講的道,在修煉過程中自己遇到的魔難,能不能悟到自己是個修煉人,能不能理解,能不能接受,在修煉過程中能不能遵照這個法去做。」師父在提醒我。

於是我找到這位鄰居,對她說:「我先不裝修房子了,這一萬塊錢你趕快拿去給孩子看病吧!」鄰居伸出顫抖的手,眼淚「唰唰」往下流,激動的叫著我的名字說:「你真好……」流著眼淚說了她怎麼到處借錢又怎麼處處碰釘子的事,她說:「打了好多好多電話給親友,還有我通常幫助過的一些人,跟他們說明孫子的情況,希望他們借點錢應急。打遍了所有的電話,都說沒錢,真把我快愁死了,以後我再也不相信任何人了。我知道你家的情況,就沒好意思向你開口。」又自言自語小聲說,「沒想到,真沒想到你……」含著眼淚連續說了好幾次:「謝謝!謝謝!」

我說:「你不用謝我,你知道我是學法輪功的。大法師父教我這樣做的,你就謝謝大法師父吧。」她嘴裡又不停的一遍接一遍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說:「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自那以後,她走到哪兒,就把法輪大法真相宣傳到哪兒。她還給我講了一件事,讓我很感動。

她說一次回老家,在農村小賣部好多人正談起法輪功的事,不了解法輪功真相的人多,說什麼的都有。她說她聽不下去了,就說:「法輪功可不是你們說的那麼回事!」就開始講法輪功真相,講電視上演的「天安門自焚」是假的,都是欺騙咱老百姓的。又說你看現在當官的,有幾個是真心在為咱們老百姓辦好事的,電視上說什麼為咱老百姓這麼好那麼好,我看都是胡說八道!江澤民一上台沒給咱老百姓辦過好事,養了一夥貪污犯。你們沒和學法輪功的人接觸過,他們才是真正的好人。俺單位上就有學法輪功的人,人家才是為咱老百姓著想,對誰都是一視同仁,他們處事都是先他後我,我是從內心佩服和信任他們,他們都是好人,不會做壞事。她講了很多很多,最後在場的人都聽明白了,原來是這麼回事,咱們都上當受騙了,看來共產黨真的快完蛋了,以後千萬不要再反對法輪功了。她讓大家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聽後,我非常感動,對她說:「謝謝你,你替我們講了法輪功真相,你真是我的好鄰居!」

這幾年眼看著她的性格變開朗了,對誰都很熱情、善良,也愛幫助別人。她在附近打工,打工的好多人去她家串門。我就利用這個機會給他們講大法真相、勸「三退」,她也經常給那些人說:「俺鄰居是學法輪功的,學法輪功的都是好人。她是為了你們好,你們以前入過黨、入過團、入過少先隊的趕緊退了吧。記住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師父會保護咱們平安,有福報。」

現在這位鄰居健康快樂的過著每一天。她還經常對別人說:「我有一個學法輪功的好鄰居,我也要像法輪功學員那樣真心誠意的善待每一個人。」

故事4:在石鍋店打工的故事

去年十一月下旬,朋友幫我介紹了一個石鍋快餐店做小時工,小店是一對年輕小夫妻開的,樓上樓下各有六張桌,雇了三個人,一個刷碗工,一個服務員和一名小時工。

剛開始我去見小老闆時,我們聊了一些基本情況,小老闆也挺高興,準備月底讓我上班,臨走時他問我多大年齡,我如實回答說五十四歲,他立刻收斂了笑容說:「你該幹啥就幹啥吧!」意思是年齡大了,不想用我。突然店裡的小時工不幹了,又一時找不到人,就把我找去了。

小石鍋只有盤子大小,用石鍋燒好的菜,連鍋帶菜一起端給客人。好處是吃到最後菜都是熱的,很適合冬天食用。

每天來的客人還可以,不忙也閒不著。我除了上灶,啥活都干,燒好的菜吱吱響冒著熱氣,端到桌時,客人都不自覺的往後躲一下,小老闆一再告訴我,不要著急,穩穩噹噹的,注意安全。往二樓上菜,人家能蹭就蹭,我就去上,回來時再把客人吃完的石鍋端下來,看見刷石鍋的人累了,我就去幫著刷石鍋,還干一些小零活,幾乎是不閒著。

一天,來了一個女人找刷碗工,小老闆出於禮貌,叫人家「姨」,這個女人很不高興的說:「你都多大了,管我叫姨!我四十一歲。」弄得小老闆有些尷尬。這位女人走後,小老闆看著我說:「長得比你都老,能不叫姨嗎?你真的五十多了呀?」我說:「不早就告訴你五十四了嗎?」小老闆(三十三歲)說:「我媽比你才大幾歲,你倆卻象兩代人。」小老闆娘,在一旁插嘴說:「明天就叫你大丫頭吧!」

小老闆叫我幹啥,我就幹啥,也很負責,稱的秤,分的包,他都很滿意,他還風趣的說:「你辦事,我放心。」還時不時的問我,累不累?我回答說:「如果不煉功,那肯定累。我天天煉功不累。」他說:「以後(我)也要學煉!」

有一天,我們在廚房裡幹活,小老闆突然對我說:「你們煉法輪功怎麼還去天安門自焚?」我說:「那完全是政府造謠誣陷!」我立刻拿起旁邊的一個大紙殼子鋪在地上,兩腿雙盤,兩手結印。邊做示範動作邊解釋說,電視上的王進東的盤腿是翹起來的,象當兵的坐式,兩手的結印動作根本就不是法輪功的動作。

他喊的口號也不是法輪功學員喊的口號。法輪功學員都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是正法!還我師父清白!」別的是不會喊的。小老闆說:「啊!我明白了!」

小老闆也坐下來學著我盤腿的樣子,刷碗工也跟過來盤腿,都沒雙盤上來。我又告訴他們說:「多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對身體、生意都好,心有多誠,效果有多好'!他點點頭。他們夫妻早已退出少先隊,店裡的另外兩人也都三退保平安了!

年末幾天,小店客人就開始暴增,小老闆原定元旦請我們員工吃頓飯,因客人太多,就改為二號晚上了,小老闆開場白時說了幾句感謝話,又額外稱讚了我,說我樓上、樓下的忙,很欣賞我的上菜速度。說今天有八十多桌,創下開店最高紀錄。回家的路上,我不自覺的計算了一下,每桌按四個菜算,八十桌就是三百二十個鍋,幾乎都是我上的菜,光上菜一項,我至少樓上樓下就得來回走六百四十躺,我都五十多歲了,卻沒有累的感覺!

小店對面又趕上有個商場元旦新開業,小店每天客流量火爆,收入大增。來店裡吃飯的人多的不得了,直到過年的前兩天,客人還是接連不斷。一頭年就把整年的房租錢掙出來了,臨放假時我告訴小老闆,我不幹了,放假期間再找個人,他說:「不行,你還得幫我幾天!」年後,正趕上都在防疫情,我說不幹了,他才同意。我去店裡算工資時,告訴他們要多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平安掙錢!」他們直點頭。小老闆娘樂呵呵的說:「缺人還得找你!」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誠念得福報,可貴的同胞們不妨一試。如果有人告訴您三退保平安,您一定不要錯過呀!那可是蹬上當代『諾亞方舟』的船票!真心希望同胞們趕快了解真相,躲過那日益逼近的生死劫難。

故事5:一位司機的肺腑之言

一位在一直轄市城建局專為領導開車的司機給我講了一個故事。他說:

我為領導們開車幾十年了,對我態度最好的是一位專管技術的高級工程師,是一位岩土土木學專家,又是一位城建局城市建築專家,國務院指定專治三峽庫區滑坡問題的專家。

他也是煉法輪功的,一直按「真善忍」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工作勤勤懇懇認真負責,甚至廢寢忘食,沒日沒夜的幹著手中的活,真可以說是無私無我!他把自己所掌握的知識與經驗手把手教給學生,帶出了大批技術骨幹,現分散在市裡幾大部門,技術都好,工資也高。

他對誰都好,連伙食團的、看門的都是他的好朋友。

在他那個單位,技術部門分獎金只有他才能擺平,因為他從不為自己,自己勤儉節約,都為大夥考慮,獎金就連我這個司機都有份,以前可是從來沒有過的。

就這樣一個處處事事為別人、為公家、為公司著想的好人,只因為修煉法輪功,警察們多次騷擾他、跟蹤他。因為講真話他被非法關押過。局裡找不到能代替他的技術人員,局領導就去警方擔保他,他才能正常工作。

國安的車經常跟蹤我,因是我接送這位專家上下班,有幾次警察騷擾他,被我罵回去了,有時想不通,這些國安的人,拿著公民的血汗錢卻專門去迫害好人,真不是東西!有時我就故意開車亂跑,讓國安的車追著我瞎轉去吧!

這麼好的一位老技術人才,在這十幾年的無休止的騷擾、威脅中,在各方面的強大壓力下,於二零一五年五月含冤離世!這世道不公啊!

最後司機說:這是我親身經歷的。你說我能不知道法輪大法的好,共產邪黨的惡嗎?!

聽了這位司機的肺腑之言,我流淚了,默默祝福這位正義司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