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82歲老人被枉判十年!

石銘


【正見網2021年02月09日】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82歲的退休教師李登臣,二零二一年元旦前後再次被綁架,被非法判刑十年,目前被非法關押在保定監獄。

李登臣,深州市辰時鎮柏樹村退休教師,因修煉法輪功身體健康,精神矍鑠。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二日,深州市辰時鎮派出所不法人員在所長向雪山的命令下,非法闖入李登臣家中,非法抄家,抄走大量個人物品,估計價值十五萬元左右。不法警察把李登臣老人劫持到深州市看守所,因體檢出有高血壓症狀,看守所拒收,警察只好釋放老人。

隔天,李登臣老人去派出所索要被掠走的物品,未果。之後一日李登臣老人外出,回家發現有人翻牆入院的痕跡,判斷是警察所為,老人決定離家一段時間。派出所警察到處尋找李登臣老人,並向家屬兩次勒索共計1700元錢,說是體檢費。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派出所警察第二次把李登臣老人綁架至深州市看守所。二零一九年老人出現病症,被送入深州市重症監護室,經檢查肺部有嚴重問題,老人強烈堅持要求回家,於四月二十六日下午出院回家,家人給辦理了保外就醫。

出院時老人身體極度虛弱,骨瘦如柴,小便失禁,腿腫疼,生活不能自理。老人通過學法,身體逐漸好轉,能煉功後一段時間,身體完全恢復。老人在家期間,公檢法不法人員多次騷擾。

二零二零年七月下旬,法院下傳票開庭的通知貼在大門上,老人被迫流離失所,一個月後回到家中。二零二一年元旦前後,老人再次被綁架,被非法判刑十年。

一個82歲的老人,沒有任何違法犯罪事實,僅因為追求一種信仰就被枉判十年徒刑!只有在共產黨的血腥殘暴統治下才會有這樣的枉法判決啊!!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二零二一年一月又有1216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和騷擾,36人被送入黑監獄洗腦班,194人被非法判刑,18人被迫離家出走,7人被迫害致死,169人被非法抄家,27人被扣發養老金、工資等。

自2020年以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中的老人們的迫害愈來愈嚴重。如:四川瀘州市龍馬潭區八旬法輪功學員程思桂老太太,2020年12月17日被瀘縣法院誣判四年半,勒索罰金八千;浙江省溫州市樂清市八十三歲的法輪功學員黃慶登(黃慶燈),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七日上午和老伴被抄家和劫持到樂清市看守所,非法關押、構陷。二零二零年三月被非法判刑七年,關在浙江省杭州第二監獄。老伴被釋放。上個星期,監獄人員打電話跟家屬說黃慶登在醫院搶救;遼寧省撫順市八旬法輪功學員趙玉蘭老太太,曾被非法勞教,二次被非法判刑共九年半,因講真相又被綁架構陷,二零二零年十月被非法判刑三年,近日劫持到遼寧女子監獄非法關押迫害;撫順市71歲的法輪功學員賈乃芝老太太,曾遭兩年勞教、十年冤獄,又被非法判刑五年,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再次被劫入遼寧省女子監獄。

據明慧網報導,2020年有622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15,235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關洗腦班537人,流離所失122人,抄家3588人。其中,1188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和騷擾,90歲以上17人,年齡最長者94歲。

早在2013年7月19日,《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發布公告指出:「現政權當權者必須立即制止和停止這場血腥的屠戮和殘酷的迫害!必須立即逮捕和懲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兇手!必須立即把迫害法輪功真相公布於眾。中共這個危害人類道義正信,以強權暴力、血腥屠殺橫行於世的邪黨絕不能繼續存在下去!」

奉勸現政權當權者,《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公告已經很明確,不要再對迫害法輪功的問題熟視無睹、不聞不問了,這些真真實實的事實就發生在你們面前,真的看不到嗎?或者說真的不相信嗎?或者是這些事就是你們中的某些人安排、縱容的。是的,這些都可以記在共產黨的帳上,難道和你們這些當權者就沒有一點關係嗎?再這樣下去,這個「反人類的罪名」該由誰去承擔呢?這個「黑鍋」該扣在誰的頭上呢?到共產黨滅亡的時候,這個帳總得有人去背負的。

看著這些年逾古稀還在遭受如此苦難的老人們,看著這些淚眼過年的可憐無辜的家人們,只想多說這麼幾句,讓那些參與迫害的人們聽。人人都有老人,自己也會變老,將心比心,古人說「惻隱之心人皆有之」,難道你們沒有嗎?

希望早日結束這場殘酷血腥的迫害,家家都能過上一個團圓、歡樂、幸福的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