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美國有哪些令人難以置信UFO報導

【正見新聞網2021年02月11日】

周二(2月9日)傍晚,南佛羅裡達州上空出現一束奇特的光,讓當地許多目擊者以為是外星人駕著UFO(不明飛行物)造訪地球。不過,最終證實那是美國海軍在測試飛彈。

據氣象學家扎克·科維(Zach Covey)透露說,最終他們發現那只不過是海軍正在一艘潛艇上測試一枚「三叉戟II型」(Trident-II)彈道飛彈。

美國科學家聯合會(Federation of American Scientists)解釋說,三叉戟-II「是一種三節固體燃料火箭推動、慣性制導FBM,射程超過4,000海裡」。FBM是美國艦隊彈道飛彈(Fleet Ballistic Missile)縮寫。

聽聞這個消息,也許佛羅裡達州的居民會感到失望,不過也可能是鬆了口氣。

此類事情並非第一次發生。火箭或飛彈試驗並非首次被人誤認為是外星人造訪。

幾年前,SpaceX發射的一枚火箭被很多人誤認為是UFO撞進地球人視線。連埃隆·馬斯克(Elon Musk)自己都開玩笑說,這是「來自朝鮮的核外星UFO」。

不過,UFO每每主導輿論,可能也並非偶然,實乃大環境所致。

之前有報導說,2019年或是對不明飛行物(UFO)報導最重要的年份,不過,2020年則可能是最能滿足外星迷們好奇心的一年。

4月份,五角大樓公布未被處理過的錄像資料文件,證實已經在公眾中流傳多年的海軍飛機捕獲的UFO確有其物。

當月晚些時候,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代理主席、佛羅裡達參議員馬可‧盧比奧(Marco Rubio)向五角大樓索要一份UFO詳細報告。盧比奧表示,這個問題一直未得到情報界重視,同時承認「UFO特別工作組」的存在。

7月下旬,一份報告被意外公布。該報告提到五角大樓內部一個長期隱藏的UFO調查部門,以及「外星飛船非人類製造」。

8月份,五角大樓正式成立UFO特遣部隊,以強化海軍情報局對UFO調查工作。

12月份,一份來自五角大樓的UFO工作組泄漏報告中討論了「非人類的科學技術」,其中涉及幾名高級軍官在2019年10月期間的電子郵件。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