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 患武漢肺炎的妹妹和妹夫念九字真言痊癒

武漢市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1月05日】

【編者注】在「正見網二十年徵稿」啟事發表後,我們收到了大量的投稿。在此衷心感謝同修們的鼎力支持。鑒於截止日期是2021年12月31日,我們選在5月13日--師父的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天,開始陸陸續續發表已收到的投稿。如今我們已跨入2022年,走在向法正人間過渡的征程上,讓我們一起共同精進,攜手救度眾生,不負師父救度我們的苦心。

******   ******   ****** 

我妹妹在武漢一所大醫院工作。由於中共有意隱瞞疫情,我們家在提前吃年飯時,我妹夫咳嗽和發燒已經3天了,也沒引起大家的注意。我妹妹照常上下班。在1月17號左右,妹妹跑到我這來還跟我開玩笑,說外地司機看到湖北司機就跑,妹妹還模仿著他們緊張滑稽的動作。

可是到了1月23號,我妹妹給我來電話說,她可能也感染了武漢肺炎,身體很難受,喉嚨很痛,還咳嗽發燒,渾身沒勁。我讓她相信法輪大法和師父,沒事的,別怕,回家休息幾天說不定就好了。妹妹聽從了我的建議回家休息去了。

後來她得知她們科室裡也有幾個醫護人員被感染,所以也搞不清到底是醫院病人傳染的,還是她丈夫傳染的。

1月29 日妹妹打電話來告訴我,她的病情越來越嚴重,她去醫院照了CT,結果是:兩肺散在多發斑片狀磨玻璃影等。我讓她快到我這裡來,聽師父的講法,一定會好的。

我妹妹也知道這個武漢瘟疫是沒有藥可解的,就趕緊來我這裡了。來了之後,我就讓她聽師父在廣州的講法錄音。

那段時間,妹妹的電話幾乎被別人打爆了。她的很多朋友打電話來向她求救,都是在家已感染了武漢肺炎,呼吸困難,人快不行了,望我妹妹能給予幫助,他們想到醫院住院搶救。妹妹告訴他們說:她自己都已感染了,她自己都沒有病床,醫院的病床只收治醫院的職工,對外不收,幫不了他們。

妹妹接的電話多了,聽到很多人快死了,她就很害怕自己會死了。

我每天進出房間照顧妹妹,什麼事也沒有。我知道師父保護著我。我還經常給她講真相,告訴妹妹為什麼有這場大瘟疫,告訴她是中共迫害修佛向善的好人招來了天懲啊!我平時告訴你們念九字真言可保平安,你卻不信,信的是科學,只有真正相信大法的人才能得到大法的保護啊!我妹妹才明白這其中的道理。

沒想到妹妹感染還沒有好,我妹夫在自己家裡也病倒了。妹夫怕傳染給自己的孩子,也住到我這兒來了。當天到醫院照CT也是肺部:「散在多發斑片狀磨玻璃影」。來我這裡之前,已有幾天吃不下飯,還發著燒,渾身無力,只能躺著。他躺著聽了師父的講法後,我給他煮了粥,當天他就能喝粥了,燒也退了。

儘管我妹妹還在受到現代科學觀點的影響,一邊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有時坐在床邊小凳子上認真的聽大法師父的講法,還在一邊吃著中藥,大法師父還是管著她,給她淨化身體。她感恩師父保護她,也不怕我給她的朋友在電話裡講法輪功的真相了,因此她身體恢復的很快。

二月份第一週,我妹妹到醫院裡去照了CT,結果是病情得到了抑制,病情明顯在好轉;第二天又到醫院檢查試紙是陰性。

後來兩人住到身體完全康復就回自己家裡去了,一年多了,到目前身體好好的,沒有留下任何後遺症。

我要告訴大家:只有法輪大法才能救命,誠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走過大劫。因是中共魔教迫害法輪功,還得退出中共組織黨團隊,才能得到大法的護佑。最後衷心祝願天下有緣人、善良人都平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