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步行街徵簽活動 民眾支持

奧地利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1年02月24日】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日周六,部份奧地利法輪功學員們在維也納和格拉茨兩大州府城市舉辦真相點活動,呼籲人們關注在中國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位於維也納市中心步行街的維也納真相點。活動當天,很多路人駐足和真相點的學員們交談,並紛紛簽名反對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罪行。

一九九九年江澤民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這場迫害席捲整個中國,至今仍在繼續。在中國的每個省,市,地區都有法輪功學員經歷著非人的苦難,虐凌,酷刑,洗腦甚至活摘器官。努力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卻承受了二十年的群體滅絕迫害。

一位年輕的美國人和她的男朋友途徑格拉茨,她表示已經聽說了中共侵犯少數族裔的人權。當她得知法輪大法學員在中國遭受了超過二十年的迫害,並且強制活摘器官後,毫不猶豫地在真相點簽名反迫害。她也談到很擔心二零二零年大選過後,美國政客又會親近中共,這讓她很擔心美國以後的發展。臨走前,她拿了很多真相資料打算給她的朋友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