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

她的蓮花


【正見網2021年03月13日】

深夜,提起筆,寫下這些思念的文字。

我是個少女,我的媽媽是個大法弟子,我從小就和她一起學習師父的著作,真善忍的種子也就這樣埋下。雖然我沒有走入修煉,但媽媽的愛,媽媽的價值觀,媽媽對信仰的堅定時刻勉勵我做一個更好的人,一個更善良和有原則的人。

有時我在感嘆,人世間哪有這麼好的人啊,我太自豪有一個這樣的媽媽。她從不生氣,從不抱怨,從來都是溫柔賢淑的,沒有人討厭過她。她時刻注意保護我的天真和純潔,我感恩她給了我一個充滿真善忍的童年。

由於舊勢力的迫害,媽媽在我十四歲的時候去世了…...但我從沒有覺得她離開了,只要一想起來她,我就能感受到她,就能觸摸到她的愛。有時看著鏡子,我發現我越來越像媽媽,她的言行在影響著我,使我越發地靠近她,活成她希望的樣子。

媽媽,你現在肯定很好吧。我敬佩你的堅韌,你的虔誠。你沒有因為疼痛屈服,也沒有放棄信仰。或許別人理解不了你,但我永遠理解你,就像你一直保護我一樣。

媽媽啊,我知道你在看著我寫下這些,我感受到了。我忘不了那些熬夜看神韻的日夜,忘不了你的教誨。我會永遠保持善良,在這個罪惡的世界,我不會隨波逐流。謝謝你給了我一生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愛,你給了我一個心中的天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