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真相資料中實修 師父慈悲呵護

日本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3月05日】

最近全球疫情日趨嚴重,日本的感染人數也明顯增多。為救度更多有緣人我也加入了投遞真相資料的行列。在救人的過程中不忘實修,心性也得到昇華,更感受到師父對弟子的精心安排和慈悲呵護。
 
在救人中修苦

我一直擔當著兩個媒體項目,疫情前周六周日有時還要參加大法的活動或出去做新聞採訪。因此投遞真相資料只是偶爾參加。因為疫情嚴重我在家辦公,所以每天都是坐著。之前雖然在休息日我也有大法的項目要做,但因為畢竟不是做一整天,零散的時間就是學法和做做家務,偶爾還和家人一起吃個飯。而現在可是沒有一天休息了,這冷不丁要走路而且是走一天,起初還真不習慣。第一天開始投信箱,右腿膝蓋就開始疼,上樓還好說下樓腿都不敢打彎。我告訴自己這都是好事,不管它。第二天周日不僅右腿膝蓋疼,走著走著感覺腿累得都使不上勁兒了,最後簡直是拖著腿走路,心裡也開始鬧心。但是就是鬧心也得堅持走,堅持發。因為平日工作,沒有時間買菜,發了一天資料,晚上還要買菜並且是買一週的菜,回到家已經是晚上近十點了,煮了一口方便食品吃了一口就要趕快錄音了,還要剪輯合成。錄音的時候感覺集中不了精神,因為累極了,腦子都有點反應不靈敏了。快十二點了我還沒有學法,心裡真苦啊,學了法,最後真是爬上床的,覺得總算可以休息了。
 
這才剛剛發兩天就這個樣子,分給我們煉功點的還是個面積很大的區,接下來的幾個月能熬得住嗎?我一時起了畏難的情緒。師父看到我有怕吃苦的心,就安排來了一位很能吃苦的老同修。第一週出來投信箱的那兩天,到了中午我還去找個飯店點個套餐吃一下,順便也能歇歇腳。可是第二周的周六,到了中午老同修從兜裡拿出一個麻花分我一半,她說她從不在外面花錢買吃的,餓了就吃自帶的食物充飢。老同修都快七十歲了,平日每天出門講真相,周六,周日又前來跟我們一起投信箱,跟老同修相比自己太不能吃苦了啊,我心裡跟師父說弟子知道了,這是讓我修苦啊。師父在《轉法輪》中說:「能不能修,全看你自己能不能忍受,能不能付出,能不能吃苦。」師父在《轉法輪》中還說 :「心性是什麼?心性包括德(德是一種物質);包括忍;包括悟;包括舍,捨去常人中的各種慾望、各種執著心;還得能吃苦等等,包括許多方面的東西。人的心性方方面面都要得到提高,這樣你才能真正提高上來,這是提高功力的關鍵原因之一。」我明白要想讓心性在各個方面得到提高還需要能吃苦。
 
改變觀念 遠離苦累
 
平日上班。周六,周日連著兩天出去投信箱,沒有了休息日,沒有時間做家務,真是鍋朝天碗朝地。望著在外面晾了多日的衣服也累得沒有勁兒收,周末出去投信箱而周一又是上班的時間,到了中午真的是感覺從裡往外的累跟疲乏,累到都不想吃飯。其實我平時還是比較勤快的,體力也算不錯,從來沒有覺得做家務有什麼困難。可現在就想躺著不想動彈。忽然,我想到生老病死是三界的理跟我們修煉人無關,那麼累不也是屬於三界內給人這一層設定的制約人的因素嗎?想起師父在《各地講法一》〈美國第一次講法〉中講的法:「人世是反理,所以一切也都是反過來的。」心想,要想衝破累,那就反著來吧,不是讓我累嗎?那我就偏不感受累的感覺,正好中午休息我就開始做起家務來,一有了累的感覺,就告訴自己我不累,累的不是我,我是三界外的生命不受三界理的制約。刷水池,擦爐具,拖地,直到房間煥然一新。都忙完了,還真不覺得累了。更神奇的是第二周的周六再去投信箱,發現右腿膝蓋已經完好如初了,到周日一天下來也不感覺累了。真的是師父在《洪吟》中說的:「觀念轉 敗物滅 光明顯」。
 
師父的獎勵
 
開始投信箱的時候,感覺到苦啊,累啊。其實都是小小的考驗,當我堅定正念繼續堅持的時候,就感受到來自師父的獎勵。一次正在往郵箱裡投資料的時候,突然一陣難受襲來,感覺心悸,噁心。一瞬間感覺自己要暈過去似的。但不知怎的,心裡就覺得是師父把我心裡的一塊物質拽下去了,心裡很高興很踏實。這個難受的感覺真的只有一瞬間,我雖然看不見師父在另外空間為我做了什麼,但就是強烈的感受到師父在為弟子清理和改變。就覺得是一種獎勵。過後心裡分外敞亮,那種高興無以言表。我想,因為我在做正法弟子最應該做的事,通過在消業的過程中改變了觀念,提高了心性,師父就為弟子清理身體,一切都是師父的恩賜和獎賞。想必這是很多正法弟子都曾感受過的慈悲加持和能量。
 
在投信箱講真相過程中感受到許多師父為弟子提高的苦心安排和加持鼓勵。師父為弟子付出的實在太多了,而我們卻一直沒有達到師父對弟子的要求。同修們,讓我們在最後僅有的時間內走出來讓更多有緣人能夠得到大法的救度!
 
以上為所在層次所悟,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