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正念闖出看守所

中國大陸 覺醒


【正見網2022年02月08日】

【編者注】在「正見網二十年徵稿」啟事發表後,我們收到了大量的投稿。在此衷心感謝同修們的鼎力支持。鑒於截止日期是2021年12月31日,我們選在2021年5月13日--師父的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天,開始陸陸續續發表已收到的投稿。如今我們已跨入2022年,走在向法正人間過渡的征程上,讓我們一起共同精進,攜手救度眾生,不負師父救度我們的苦心。

******   ******   ******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四日那天,我結束了三十七天看守所對我的非法關押和迫害,正念闖出了看守所。下面我把在看守所的經歷寫出來,與同修們交流。

二零一九年農曆七月七日這天。是中國傳統神話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早晨三點多鐘,睡夢中,我被警察從家中綁架到派出所。在沒有任何法律程序,他們沒出示任何警察所有的合法規定的所有證件。他們把我雙手擰起來往背後緊靠。不讓我出聲。我大聲招呼左鄰右舍都來看,警察抓人了。他們把我家的大法書籍及其他相關東西搶劫一空。兩名警察緊緊抓住我的雙臂把我拖到警車上,他們把我綁架到派出所後,將我緊靠在鐵椅子上。他們又轉回到我家,進行二次搶劫。還把大衣櫃內衣的三百元錢也搶去了。

在派出所裡,我從早上三點到下午六點,警察沒給我一口水喝,也沒給我一點飯吃。還強行讓我按手印,我不配合他們。有一個二十多歲的警察,用手掌猛劈我的左右脖子,還劈頭蓋臉的往我臉上直打。然後他們又把我弄到看守所。過程中到醫院驗血我不配合警察。警察就按我胳膊,有按頭的,有搬腿的。在我胸前用儀器檢測心臟,我掙扎著不配合他們的野蠻行為。這時兩名男警察和一名女警察給我扒下內褲,強行拖到床上采尿樣。而後我又被帶到看守所,兩名警察在辦理手術,看守所惡警對我謾罵、侮辱我。在那裡他們的表現,連一個人字都不配。

我被帶到看守所黑窩裡,他們不講法律,不尊重人格。在裡邊他們要求我換上犯人的號服,我拒絕。女警察強行給我扒衣裳。我被她們扒光衣服,光著腚給推到監舍內。不往裡走就強行按頭往裡推。我的頭被她們推的撞到鐵門上,痛的我當時趴在地上就起不來了。

從早上三點多一直到看守所,共十七個小時,我沒喝一口水,沒吃一口飯。夜裡渾身疼痛,翻來覆去頭疼、頭脹、頭暈,折騰了一夜直到天明。

上午我被帶去問話。我不卑不亢、大大方方給兩名警察講話。但是,我不配合邪惡的要求,在審訊椅上給我戴上了手銬,女警問我:「為什麼學法輪功?」我說:「為了祛病健身,更主要的是知道了怎樣做個好人。以前沒學法輪功,我的腰疼的站著坐著躺著都疼。月經痛的象生病一樣躺著。神經性頭疼,下雨天疼的碰牆,左胳膊抬不起來,右手腕疼的端不起飯碗來,痔瘡疼的生不如死,每次大便糞坑裡全是一片紅血,左胸靠心口窩的地方,鼓起一個鵝蛋大的硬包,稍不注意就鼓起來。疼的我趴在地上躺下,並且到地裡幹活兒,見著陽光就頭疼噁心。渾身無力,學法輪功之後這些病痛很快就沒有了,我體會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美妙。」

我繼續說:「更重要的是我通過學習法輪功知道了怎樣做人,以前和婆婆、公公、小叔子經常打架,學法輪功之後不但不打了,我還能真心的孝敬公婆,我把新棉花給做的被子給公婆蓋,公公對鄰居說我兒媳給做的被真暖和。我做好吃的,首先給公婆送去。我二叔公家的二女兒,因為女婿在二零一六年六月得癌去世,五十多畝地,兩個女兒都上學,公公八十多歲不能下地幹活兒,又沒有任何幫手。花生、玉米好收的時候,找不到人都是我一個人在地裡和她干,並且不到她家吃飯,不求任何報酬的去幫她家幹活。」

「二零一七年她公公又去世了,和他兒子僅差一年,我一如既往的給操心處理。二零一八二月她娘家母親住院,我拿上錢去醫院陪床,通宵回家把她二女兒接到家中給她做飯。送她上學,放學接送,直到他母親從醫院回家,我真是白天陪夜裡的陪。直到她母親去世。她親戚在辦喪事中,我一手張羅找人安排,沒有任何怨言,做到無怨無悔。」我說:「警官你說我做錯了嗎?不學法輪功我能這樣做嗎?為什麼三更半夜把我抓來,把我抓來弄到這裡。你說這良心何在?」兩警察都低頭無語。

這時,我要求馬上放我回家。此時一獄警說:「回家不可能。」我說:「真善忍哪裡錯了?全世界都在學。為什麼在中國就得遭受迫害?真善忍是中國的希望,也是全世界各個民族的希望,也是全人類的希望。在過去:岳飛知道回去就得死,但他還是回去了,因為他堅持真理;文天祥出使匈奴吃毛毯沒有水,把雪塞到嘴裡,難道他們不是好人?還有李白,蘇東坡都被遭過貶,他們留下的詩詞,今天的人都受益無限,還有很多很多這樣的例子,他們堅持的是真理,什麼是真理?真理就是真善忍。警官我給你說,真善忍的種子在我心裡已經紮下了根。什麼力量都動搖不了它。」

在那裡獄警讓我背:在押人員的生活制度和監規。我說:「我是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你們把我綁架到這裡迫害我,我不能背。」叫我給獄警打報告我不打,見了獄警我就說:「警官你好,真善忍好。」每天報數我不報,他們就找人代替。

換到第二監室的時候,那個女獄警問我:「為啥不報數。」我當著監室二十五個人堂堂正正的說:「我這是反迫害的一種方式。而叫我背監規,我是大法弟子,只學大法。」另一在押人說:「她還會背《論語》。」那女獄警說:「你背我聽聽。」我大聲的背起了《論語》。女獄警說:「好了,好了,你別背了。」通過這件事,所有在押人員對我有了好的看法。

此後她們都尊重我,並說你這個待遇和我們不一樣。你的待遇怎麼這麼高,我們不敢。我們要是和你一樣就是罪罰班。有的在押人員也悄悄的問我:「你怎麼不報數,不就是報個數,又能怎樣?」我說:「不對,我本身是按著真善忍做好人,沒有任何罪,這是在迫害我。全世界的人都可以學法輪功,為什麼在中國受迫害?我走的是光明的大道。我走在真善忍的光明大道上,這條路是我自己選的。」兩個女警都靜靜地聽著,說完後兩女警不再言語。

另一女獄警快分娩了,我說:「警官您姓什麼?你真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如果你再做個『三退』,你是黨員就退黨,神只選你的善念,保你生產快。」女警說了她姓什麼叫什麼?她說:「其實俺也知道真善忍好,我也『三退』了」。我說:那你就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會得福報的。她說:「好的。」

另一女獄警說:「你們要做開拓者、做先驅、做未來的英雄是嗎?」我說:「那是胡說,我們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都是無求。我們不做人間的英雄。」在我說這些話後,她們利用了我的善,要採血樣。我說不行,採血樣是為了給活摘大法弟子器官提供的。可最後我沒有堅持到底,配合了他們,讓她們采了血樣。

從被帶到監室。我時刻記著自己是煉功人,聽師父的話,無論在任何環境下都要做個好人。我給在押人講真相,講法輪功在國際上受到獎項三千多個。我們師父還受到過「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提名。在歐洲世界各地。每個國家的國慶日或重大節日,都有法輪功學員的天國樂團,腰鼓隊等各種形式受邀參加表演。還有神韻在全世界各個國家巡迴演出。包括歌唱家。作曲的伴奏的,還有指揮全是世界一流的人才。黃牛票賣到一千美金一票。並且一票難求。折合現在的人民幣七千元。共產黨一直在宣揚自己好,為什麼還得用七.二元兌換人家的一美元?人家外國有的總統只收人民一元錢一年。你們說吃的、喝的都是共產黨給的,其實不是,是我們在養著共產黨,我們是納稅人。

有一個在押人員聽後說:「對!對!對!那個法輪功可了不得大有人在,全是高人能人。」另一個也說:「你看就憑著你掃過的地就知道你們是好人,我在這裡監視你有很長的時間了。從沒有一個人像你一樣掃的這麼好,這麼認真乾淨。」又一個說:「你真是在展現大法的美好,你看你和警官說話理直氣壯堂堂正正,你的一言一行都是在展示大法的美好,每天都在用你的洒脫開朗和真誠與大家相處。」又一個二十五歲的女大學生也開始說:「大姨就是和我們不一樣,警官讓幹活干不出的就開罰單,大姨說不幹警官對她沒怎麼樣,但是她做出的事別人都是口服心服的。」師父說:「心存真善忍 法輪大法成 時時修心性 圓滿妙無窮」(《洪吟》<真修>)我就不忘記師父的教誨,時時修好自己的心性。

我在吃飯時掉到地上的飯粒,只要能撿到手裡的,我一定撿起吃掉。被監視一號看到。她說:「不能吃髒的。」我說:「不行,我是煉功人不能浪費。就你們這也是在學鋤禾日當午嗎?」她無語投來讚佩的目光。之後她和其她兩個帶在押犯,每天中午晚上分到的菜湯和肉全撿到我的盆裡。不要都不行。

每個星期監室裡分一包牛奶兩個雞蛋,三十七天裡,我沒有吃過一個雞蛋,沒有喝過一次奶,我全用它們來證實大法的美好了。中秋節每人分到三個月餅,上午十點半我把分到的月餅分給了四川的一個老年阿姨,還有一個六十二歲的營養師和五十八歲的一個在押犯人,她們三人是監舍裡年歲最大的老人。休息的時候她們對我都投來欽佩的目光。有不理解我做法的人對我說:「在這裡沒有真心的朋友,你給她們吃還不如餵狗呢。」還有一個這樣說:「我算見識了,法輪功真厲害。法輪功師父能教出這樣的人,真是太偉大了。」還說:「我都有要給你跪下的心。這樣吧,我來寫保證書,你快出去。不要在這裡受罪。」我說:「中秋節是中國人的傳統節日。」往年在外邊我們買上月餅和新鮮水果。先供師父再孝敬雙方的父母。今天,在這樣的環境中,雖然我和她們素不相識,只有幾天的緣份,我把這點禮物送給她們,我這也算孝敬了長輩,讓她們在節日裡也享有個尊嚴,快快樂樂的過個節日。我衷心的祝福我們所有的姐妹們中秋節快樂!

明天就是中國傳統節日八月十五中秋節了,我好想回家了!好給師父祝福了!

晚上五點多,女警喊我的名字,並告訴我說:「你被釋放了,可以回家了。」那一刻,所有在場的人員聽到後都為我高興,她們齊聲說:「你被釋放了,你被釋放了,快走,快往家走!祝你平安!祝你平安!」我站起來雙手合十!高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一片歡聲中我和她們揮手告別!

短暫的、而又非常漫長的三十七天的監室日子,在慈悲的師父呵護下,在自己正念堅持下,我闖過來了。我用我的正念結束了三十七天的非法關押。我又回到了大法洪流中來了。寫到這裡,我已淚流滿面:感謝師父的慈悲呵護,謝謝同修們的正念加持!

這是自己三十七天在監室日子裡部分生活寫照,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