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33)腿上的鋼板不翼而飛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4月06日】

故事1:認同大法 心生善念得福報

新年伊始,武漢肺炎肆虐,各省緊急派醫療隊支援,一批、二批、三批……七批待命!可見疫情之兇猛。目前無特效藥可醫,人人自危,不知如何應對,人人戴口罩,不敢近距離接觸,在瘟疫面前人是如此脆弱,心情無比凝重……

在此時,我作為一名修煉多年的大法弟子每時每刻感受到的是師父的大慈大悲。現將我身邊發生的兩個小故事與您分享。

每年的年三十,各家親人老老少少全家人在一起過團圓年,好不熱鬧。今年我們家定在姐家過年,提前一週母親就被姐姐接她家去了。

年三十一大早我就去姐姐家幫忙準備晚餐。剛一進家門,姐姐面帶憂色的說:「老媽發燒了,咋整?也沒法到醫院去看,現在武漢肺炎流行,去醫院非得被弄到發熱門診不可,八十多歲的人了,本來沒什麼大病,去了容易被傳染啊!」

看著著急的姐姐,我說:「別急!」我又給母親測了一次體溫,確實是發燒,媽媽說:「感覺到困、無力、不想睜眼,就想睡覺。」

我說:「媽,現在有兩個辦法,一個是花點錢、遭點罪,打點滴來的快;另一個是不花錢、不遭罪的辦法,就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要心誠一定靈。」

媽媽說:「我堅決不去醫院,你們可別把我往那整。」我說;「那您從現在就開始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媽媽認真的點了點頭,開始默念。

我接了一盆熱水,用熱毛巾給媽媽擦了臉、脖子、雙手。然後,找來一塊干毛巾把頭包上,蓋上被子,讓媽媽好好躺著默念「九字真言」,並睡一覺。

大家都到齊了,晚飯也好了,正商量是否叫媽媽起來吃飯呢?就看到媽媽披著小棉襖出來了,還說:「我餓了,想吃飯啦,不燒也不難受了。」看著媽媽的眼睛的確有神了,精神頭也足了,和早上比判若兩人。姐姐心裡的一塊石頭落了地,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我深知是慈悲的師父管了媽媽,她才好的這麼快,同時在不修煉的家人面前證實了法輪大法的超常。

還有一件事讓我記憶深刻。我是醫院的護士。去年秋天一個夜晚,來了一個急診患者,需要做剖腹產。患者不到一米五的個子,脖子極短。產婦麻醉需在硬膜外及腰麻,由於無法擺體位,找不到骨縫,穿刺失敗,胎兒胎音不好,情況十分危急,大家忙著想辦法,有的去向上級匯報,有的找待急醫生,只有我一個人守護在患者身邊。我也很想幫她,靈機一動,一下子明白了,心裡馬上求師父加持,嚴肅的叫著她的名字,說:「某某某,這孩子的命就攥在你的手裡了。有個辦法你一定要試一試!法輪大法是佛法,你在心裡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切會順利的!」她說:「行!」就在心裡開始默念。我說:「還有,你入過團、隊吧?」她說入過。我說:「那是無神論組織,你只要從心裡退出去,就會得到神佛的護佑,你就在心裡同意退就好使。」她一邊念著法輪大法好,一遍點頭表示同意退出團隊。

這時又來了一位麻醉師,非常順利的一次穿刺成功,麻醉效果極好,不到十分鐘,一個健康的嬰兒降生了!聽著孩子響亮的哭聲,我真為這位母親在關鍵時刻能做出正確選擇,從而得福報,母子平安而高興!

希望在武漢肺炎在中國大陸出現第二波的關鍵時刻,這真實故事能撥開你心中被中共謊言充斥的陰霾、無助、恐懼與忐忑不安,使您能對法輪大法多一些了解,讓您能象上述兩位母親一樣,在危難中、在劫難中,動善念相信法輪大法好從而得福報。

朋友,也請您試一試這救命的妙方吧!

故事2:河北人明真相得福報實例

一、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叔的腦出血好了

去年夏天,一次我講真相時,看見路邊有三位大叔在乘涼聊天,心想這正是講真相的好機會,就走過去和他們搭話,話還沒說完,其中一位大叔就說,我知道你是干什麼的,隨口就說了一句「法輪大法好!」他說:「煉法輪功的人都很善良,一眼就能看出來。」

「您說的對,我是煉法輪功的。大叔,坐著沒事給您本書看看吧。」我禮貌的回答。他說:「行,我就愛看法輪功的書,我家裡存了一大摞,誰給我也要,沒事我就一本一本翻著看。」我說您真是有福的人。然後我又拿出兩本給旁邊另外兩位大叔,兩位不說話也不要書。

要書的這位大叔就說起了他為什麼喜歡看大法真相資料。他說:你知道嗎?十年前我得了腦出血,在醫院裡昏迷了一個多月。出院後也是神智不清,走路由兩人架著都很費勁。後來有兩個煉法輪功的朋友告訴我說:你就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救命的九字真言,很快就會好起來的。後來我就每天真心念這九個字,一天念幾十遍。結果還真象那倆朋友說的,身體很快的恢復起來了,到現在我哪兒都挺好,只是左胳膊還不太靈活。說著他伸出來給我看。

當時我很驚訝,他要不說,還真看不出來他得過腦出血。從他說話和動作上都和正常人一樣。他說:這九個字直到現在每天都念幾十遍。歲數大了,有個好身體比什麼都強。有什麼事能自己乾的我就自己干,孩子們又忙,不給他們添麻煩,這多好。我說:你說的太對了,真是個明白人,你真是有福了。歲數大了有個好身體是自己的福,也是孩子們的福。他說,對!

在我們倆交談的過程中,旁邊的兩位大叔一直靜靜的聽著。最後他們問那位大叔:「你說的都是真的?」大叔說:「當然是真的了!」我隨手拿出兩本真相小冊子和幾個護身符,那兩位大叔也都高興的接收了。並說記住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

二、危難時法輪功真能保人平安!

還有一次在集市上,我給賣菜的師傅講真相、送資料。他說:「我知道是法輪功的書,給我一本吧,我就愛看這些書,真能保平安。」我說:那你就給我說說大法是怎麼保你平安的?他就開始給我講他的經歷:

一次我騎著裝滿菜的三馬子(電動三輪車)正往前走,突然對面一個騎電摩的的小伙子直衝著我就衝過來了,他騎得挺快,我一下子蒙了,不知道怎麼辦!這時好像有個東西把我的手一扭,我的車就閃開了,兩輛車才沒有撞到一起。這時小伙子也驚呆了,停下車誇我說:「師傅,你技術真好,要不咱倆就沒命了!」我馬上說:「不是我技術好,是法輪大法救了咱倆的命,我相信法輪大法好,不管你信不信。」「從那次我就知道了,只要你真信,危難時法輪功真能保人平安!」

他講完,我又給了他兩個護身符。他說,一個放家裡,一個帶在身上。我真為世人的覺醒而高興。

三、相信「法輪大法好」真能得福報啊!

有一次,我遇到一個賣水果的,給他講真相時,他給我講述了大法給他帶來的福報。他說:有一次在集市上,一位煉法輪功的好心人給我換了一百張一塊錢的真相幣,那人對我說「你真心相信『法輪大法好』你的生意一定會很好。」還真是,那天我的生意從來沒有那麼好過。相信「法輪大法好」真能得福報啊!

還有一次,我在路邊給一位大叔講真相,並送他資料。他說:以前有一個歲數大的煉法輪功的給過我。因為我老失眠,那人告訴我,真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睡眠就會好的。我按她說的做了,結果還真頂事,我的睡眠真好了!

故事3:九十三歲母親的故事

我的老母親今年九十三歲了,過了大半生的苦日子。母親小時沒上過學,婚後,生過八個孩子,三個早逝,我們姐弟五人活了下來。父親火爆脾氣,家中長年吵鬧聲不斷,沒有幾天安穩的日子。

從我記事起,幾乎沒有看到母親有閒著的時候,為了一大家人的生活,她白天黑夜的忙。由於勞累過度,再加上生氣上火 ,在六十多歲的時候,她的兩耳就失聰了,十幾年前又不慎摔斷了腿,走路只能靠兩個拐杖助步。母親是一個很剛強的人,自己再苦再累,也不願輕易麻煩別人。父親去世二十多年來,她一直在農村老家獨住,不願去子女家住,不想給子女添麻煩。

幾年前,我好不容易說通了母親,冬天供暖後,把她接到我家。今年還沒有供暖前,我就把她接來了。我們家安裝了新唐人電視接收器,為方便母親看,在擺放電視機的大廳裡,我們給母親專門買了一張床,周圍用布簾圍住,方便她休息,把她的拐杖頂部用防滑的面布做了處理,在床與廁所之間鋪上了一塊防滑的大地毯,使母親行走安全,母親見後,很高興。把母親安頓好後,我就告訴讓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她高興的答應了,並認真的念了起來。

我熟悉的幾個同修經常來我家,每次來她們總是熱情的和母親打招呼,有時間還和她聊幾句家常話,都很尊重和關心母親,母親也很喜歡這些同修。如果有幾天看不見同修來,她就會問我:那些朋友怎麼不來了?學大法的人都真好啊!不嫌棄我這個老人。

母親很喜歡看新唐人電視節目,開始看不懂,慢慢的她也能看進去了。有一天,電視正在播放警察在天安門廣場抓捕大法弟子的鏡頭,她看後表情膽怯的看著我說:你說法輪功好,法輪功是好,看到上咱家來的學法輪功的你那些朋友,我就知道法輪功好,她們和不學法輪功的人就是不一樣。那共產黨為什麼要抓你們呢?警察為什麼這麼兇狠的打這些好人呢?

看到老人迷惑的眼神,我心裡發酸,又很難和她說清楚,因她的耳朵基本失去了聽力,我們之間用語言交談很費勁。她平時看什麼,也都是用自己的觀念來認定,所以當從電視的畫面上看到什麼時,她也是憑著自己的想像而已。

母親的思維一直停留在幾十年前她耳朵好時所聽到的邪黨宣傳的謊言。聽信接受了中共鼓吹標榜自己的「偉光正」那套騙人的歪理。她會想:共產(邪)黨不壞啊,這是怎麼了?

我知道了母親的心結, 我也絕不會允許邪黨的謊言再繼續欺騙毒害她。一定要幫她打開心結。我看著母親,一個字一個字的大聲說了三遍:大法師父傳的是佛法,是來救好人的!江澤民和共產黨是邪惡的,是害國家和人民的,它們專門抓好人。母親認真的聽著,她聽進去了,只見她目光明亮有神,表情也輕鬆了,真相明白了,心結也打開了。

從那天起,母親看電視時狀態變化了。當看到講《九評》,畫面出現砸廟砸佛像、鬥人、抓打人、迫害大法弟子的鏡頭時,她很氣憤的說:這就是共產黨乾的,共產黨就是壞!當看到出現大法師父的鏡頭時,她會激動的大聲叫我:快來看,師父來了!師父真好啊!當看見大法弟子煉功和大遊行的場面時,她竟高興的象個孩子似的大聲招呼我們:都快來看哪!這麼多煉法輪功的好人哪!

有一次,她眼睛緊緊的盯著電視喃喃的說:師父啊!您這麼好啊!我這麼大歲數了,還能見到您,我真有福啊!我看到她眼圈紅紅的,像嬰兒那麼純淨,我不知道她看到了什麼,那一刻,我也不由自主的眼含熱淚。我輕輕的走到了她跟前,又聽到了她發自肺腑的聲音:師父真好啊!我怎麼這麼有福能見到師父呢?!看著一臉虔誠的老母親,一股幸福的暖流湧上了我的心頭,我默默的在心裡感恩偉大的師尊!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大法無辜的被中共江氏集團瘋狂的打壓,進京為蒙冤的師父和大法討還公道是每個弟子應盡的責任。記得我第一次進京上訪,被綁架後,拉回本地派出所,母親去看過我,那時邪黨企圖用親情動搖我堅修大法的信心和意志。母親深知自己女兒的品行,也親眼見證我修大法身心的巨大變化和給她帶來的歡樂。她見到我後,沒說一句話,只是淚流不止,眼神複雜的看著我,我能讀懂母親內心的真意。在邪黨鋪天蓋地謊言造假的日子裡,很多被毒害的人也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她;警察曾因找我,也到母親家騷擾、威脅過她,老人為我承受了很多。慈悲的師父也一直在保護她,幾年中,母親摔了好幾次跤,對健康都無礙。她很自豪的告訴我,有一次,摔在地上,爬了很長時間也沒起來,最後她想起了求大法師父幫忙,結果一會兒,師父就幫她站了起來。她很感激師父。

黃曆二零一九年的臘月初,母親著急要回家過年(我們當地風俗,過年不能在女兒家過),那天,天氣不錯,我的兒媳開車送我和母親去浴池洗澡,隨後,兒媳又去接她讀高三的女兒了。

這之前,我已領母親來洗過幾次澡,雖然有些難,也沒有出現過什麼意外。當兒媳來時,我幫母親已經洗好,正在送她出去換衣服。兒媳說:你不用管了,我幫姥姥穿衣服,再把她送到車上,你出來,咱就走。我高興的答應了。

等我穿好衣服,剛一出澡堂的門,見兒媳正在大聲哭著說:我把姥姥蹾壞了!我愣了一下,立刻師父的法顯現在腦子裡:「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1]我立即說:別哭,沒事!兒媳邊走邊告訴:就蹾在這石頭台階上,是一個小伙子幫忙把姥姥搬上車的。

看到母親安然的坐在車上,象什麼事沒發生似的。我問她:媽,沒事吧?她痛快的說:沒事,我明白著呢!她看著我兒媳說:別哭了,我不挺好嗎?兒媳仍然哭著說:如果今天姥姥出了事,我可承擔不起啊。我說:你姥姥肯定沒事,放心吧。我心裡明白,如果不是師父保護,九十多歲的老人,骨質疏鬆,這下磕在石板上,真是不敢想像。

回家後,母親突然光睡覺,不吃不喝了,除上廁所,就是整天迷糊,一連兩天都這樣,我逼著哄著,她才勉強喝點水和奶。喝後,她說肚子發脹,很難受,還說:這次我感到過不去了,不能死在你家裡,我得回老家,過年以後,正月再死。丈夫找醫生拿了一些藥,吃了也沒見好。

第二天傍晚,她開始說胡話,開始我還以為她在說夢話,沒往心裡去。一會兒,我發現不對勁,只見她閉著眼不停的說,聲音有點嘶啞。丈夫擔心的說:這麼大歲數的人,這種情況怎麼辦?當時,我沒有不好的想法,心很平靜,我堅信師父和大法,一切交給師父安排。那時,我正承擔著一個證實法的項目,工作量很大,時間很緊迫,我不允許任何形式的干擾,就走師父安排的路,一切都是師父說了算。

晚上十點,孫女放學一回家,母親醒了,對孫女說:你奶奶跟前從哪來這麼多人?還有一個白頭髮的老婆子,抱著一個小孩,還說了一些奇怪的話。孫女聽後,心情緊張的問我:老姥姥怎麼了?我安慰她說:別怕,老姥姥吃藥吃多了,出現幻覺,叫她回房間安心睡覺。整整一個晚上,母親一直說個不停,根本就沒有睡覺,我幾乎也沒睡著,看了她好幾次。只見她閉著眼睛,嘴不停的說著,有時兩隻手還舞動著,好像很快樂的樣子。

清晨,孫女上學後,我拍了拍母親說:別說了,休息會兒吧,嗓子都啞了。她呼的爬起來,指著大廳一邊說:你家什麼時候搬一家人來,還蓋個廂屋,家裡還有個小姑娘,長的真俊,一點不閒的幹活,快過來看看,說著就拉我。我說:媽,這是我們的家,誰也不敢來。她說:你家來的人可多了,一屋子都是人,我認識不幾個,他們大多數都不和我說話,還有三個當兵的,他們和你家誰是親戚。她越說越多。

我看著她那迷惘的眼睛,認真有些嚴肅的對她說:媽,咱什麼也不說了,大聲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師父救救我!」好嗎?她聽後點點頭,就按著我說的,開始大聲一句一句的說,聲音洪亮根本不像一個九十多歲的老人發出的。母親喊了很長時間後,她睡了一覺,起來後,吃飯等一切恢復正常了。

在她睡覺時,我給一同修打電話,簡單的說了一下情況,同修鼓勵我不要被假相帶動。隨後,我又給小妹打電話,把母親的情況大概的說了一下。小妹聽後,焦急的說:這種情況不是好現象,前幾天,某某在醫院住院,說了一宿胡話,第二天就走了。我得快去看看。

八點多鐘,同修來了,這時母親紅光滿面,精神很好,高興的和同修說著笑著。當小妹來見到母親的樣子,根本不相信發生的那些事。我告訴她,母親能儘快恢復的原因是大法的威力。小妹聽後,非常驚奇的說:大法太神奇了!太超常了!我還以為媽這回過不去了呢。那天,侄女也正好領著孩子來看奶奶,也知道了這件事。

母親很認真的告訴我們:人是有魂的,昨天晚上,我就回家看了看,人不能做壞事,要多做善事,心要寬,不能生別人的氣。

從那以後,母親看電視更能看懂了。看到師父,她會說:師父好,師父真好!師父真是大佛,救好人。看到抓捕迫害大法弟子,她會說:江澤民真壞,共產黨太壞了,專門害好人,一定遭天打雷劈!老母親真的清醒了!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4:腿上的鋼板不翼而飛

一年夏天的一天,我被一輛私家車撞了,醫院說是開放性粉碎性骨折,上了鋼板。我是修煉人,處處為別人著想,沒要對方賠,他們全家都很感動,並做了三退,最後我們成了朋友,詳細過程我就不寫了。

後來修煉中有時我人心上來,如看哪位同修氣色好了,頭髮黑了起了崇拜心,有了這些骯髒的人心,被舊勢力鑽了空子,腿就開始疼,腫得襪子都不好穿,有釘子的地方就開始流膿。我知道都是假相,沒理它,意識到要去掉這些人心,這是師父給我提高的機會,一定要珍惜。我就多增加學法煉功,早一遍晚一遍,因為我習慣盤腿學法,盤腿時,上一條腿正好壓在另一條腿的釘子處位置不偏不倚,天天離不開盤腿,磨啊磨,也就把表皮磨破了。

一天,打坐時我發現腿上流膿處有個像螺絲頭一樣的東西露出來,就用手把它撥開一看,是釘子!我就把它輕輕取出來了。之後一直不收口,因夏天,每天要洗澡,根本沒把它當回事,也沒採取防護措施。

我兒子不是修煉人,怎麼都是叫我去醫院。我與同修交流,有同修說:不是你的東西,你留著它幹啥?有的說,就一念之間。有的說:你沒那麼高層次,達不到化掉它的程度,還是拿了吧,徹底解決。最後我動了人念,去了醫院。

醫生說:不好拿,腿還在流液,如果轉成骨髓炎,麻煩就大了。我兒子嚇壞了,我心想:怎麼可能呢?你們說了不算,我心裡清楚,我不是常人,是修煉人,那是絕對不可能的,我根本不承認,醫院是對常人開的有效,我不是常人,也沒有病,它也不是病。

我正常學法,煉功早一遍晚一遍,多發正念,護士晚上六點交接班後,每隔兩小時查房一次,我就乘她們剛查過的空當起來煉功,不放鬆自己,除了吃飯睡覺,就學法,聽法。一個主任醫師跟我說:我們已騎虎難下。那當然,現在醫療水平就這樣,折騰一陣子,還跟原來一樣,最後我出院了,什麼結果也沒有。

事隔五年之後,無意中發現腿上的鋼板不翼而飛,我知道是師父慈悲幫我把鋼板化掉了!

無以報答對師父的感恩,弟子唯有精進實修,按師父的要求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故事5:沐浴法光成長的姐妹花

爍爍和玥玥是生活在鄉下的一對漂亮的雙胞胎姐妹,今年上初三了。在她們兩週歲多的時候,父母就離婚了,姐妹倆是由爺爺和奶奶撫養長大的。

爺爺和奶奶都修煉法輪大法,靠種地為生,生活很清貧。在她們倆還不會說話的時候,因為家裡貧窮,買不起玩具,奶奶就從鄰居家孩子那裡,要來用過的作業本和鉛筆頭兒,讓她們倆在背面上畫來畫去的玩兒。

奶奶從她們兩個記事兒起,就帶著她們學法,背師父的《洪吟》。四歲的時候,奶奶送她倆去村裡的幼兒園,老師嫌她們兩個小拒收,奶奶就把她倆送到附近鎮子上的幼兒園,老師考她們,問她們會不會背詩,她們說會背,老師說:那你們兩個給我背一下,我聽聽?她們兩個就分別背了師父的《洪吟》中的詩。老師問奶奶:她們背的是什麼?奶奶說: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她們背的是大法師父的詩。

上了小學之後,姐妹倆學習就非常好,而且品質也好。老師非常喜歡她們。就讓爍爍當了班長,玥玥當了學習委員。奶奶給班主任講了大法真相,做了三退。姐妹倆還經常給同學們講大法真相,做三退。

一次,班裡有個男生欺負爍爍,把她打了,爍爍就哭了,上課的時候,老師看見她哭,就問她:你咋的了,因為啥哭?爍爍說:老師,我沒咋的,我不哭了。有別的同學就把爍爍被某男生打的事告訴了老師,老師就把爍爍和那個男生叫到了前面,老師說:你打他,他打你哪兒了?爍爍說:他打我臉了,老師說:那你就打他的臉,她不打,老師就拽她的手,打那個男生的臉,爍爍就把手背到了後面,老師說你打他,省得以後他再欺負你,爍爍說:老師啊,還是別打了,我不想打他。

爍爍和妹妹從小就跟奶奶學大法,「真、善、忍」的種子在她們心裡早已紮下了根。「打不還手,罵不還口」[1]的法理她牢記在心。

在小學的一次考試中,爍爍和玥玥被分到了一個考場,監考的老師就拿著椅子坐在了姐妹倆的旁邊,看著她們答題。原本考試就是一件很緊張的事情,旁邊坐著的又是別的班級的老師,爍爍感到有點緊張。考試開始了,爍爍認真的答題,前面的題都很順利。但最後一道大題卻被難住了?就在這時,爍爍放下了手中的筆。把手伸到書桌堂裡,雙手合十,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請師父幫助弟子打開智慧……然後又重新拿起筆,審了一遍題,突然間就來了靈感。感覺題的答案就在自己的眼前,爍爍在心裡默默的謝謝師父,就把這道難題答上了。

考完試後,爍爍回家跟爺爺奶奶講了這件事情。妹妹笑著說:姐姐,我考試的時候也跟你一樣,是師父幫助了我們。全家人都開心的笑了。

因為姐妹倆學習成績優秀,品質高尚,又是離婚家庭的孩子,老師很照顧她們。在四、五年級的時候,老師為了表彰她們,就自己掏腰包拿錢獎勵姐妹倆。

上到中學後,姐妹倆的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在班裡還是一個是班長,一個是學習委員。所有的老師都誇她們倆沒有不好的地方。班主任尤其喜歡的不得了,一直親切的稱她們倆是我家爍和我家玥,守著奶奶也這樣叫。

在家裡,爍爍和玥玥一直按照大法的標準做人,從來不用爺爺奶奶操心學習上的事情,還經常的幫著奶奶洗碗收拾屋子,有什麼好吃的,都讓爺爺奶奶先吃,爺爺奶奶不先吃,她們絕不會吃,非常孝敬。她們兩個常撿別人家孩子的舊衣服穿,兩個人吵的時候都是因為搶不好看的衣服穿,而要把好看的留給對方。

爍爍和玥玥說起話來輕言輕語,文靜平和,善良美麗。親朋好友,鄉裡鄉親都誇她們兩個是少見的優秀。

在當今物慾橫流世風日下的社會裡,教育孩子是所有家長的難題。而離婚家庭的孩子更難教育。因為缺爹少媽,沒有父愛和母愛。單親家庭的孩子心裡都不健康。而不同的是爍爍和玥玥生長在一個大法弟子家,從小就在爺爺和奶奶的陪伴下同化了大法,按照大法的標準做人,純淨的心靈充滿了陽光,所以與眾不同。

爍爍和玥玥感謝師父的慈悲看護,讓她們在大法中健康成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