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年遭騷擾 保定法輪功學員王兵義含冤離世

【正見新聞網2021年03月11日】

近期,大陸信息傳出,河北保定市滿城區石井鄉永安莊村村民,法輪功學員王兵義已與2019年正月十六日含冤離世,時年63歲。

王兵義因堅守信仰,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遭到滿城縣公安局國保大隊、社區、石井鄉幹部、派出所等人員的綁架、抄家、酷刑折磨、勒索錢財、監視等迫害。

明慧網報導,王兵義修煉法輪功以前,在縣城大街上經營小本生意。1997年8月,經人介紹開始修煉法輪功,多年的病全好了,以前的喝、賭、抽惡習全戒了。他以「真、善、忍」為標準做人,提高自己的道德,從不欺騙顧客。

在攤位上,他曾撿到手機、裝有20萬元支票的公文包等,他每次都把失物掛起來,等失主認領,並拒收失主的酬謝。鄉親們從他身上看到了法輪功的美好,有三十多人走入了修煉。

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石井鄉幹部任秉柱在村幹部王寶柱、王文國等人的帶領下,每天闖進王兵義家裡騷擾,逼他交出法輪功書籍,寫所謂的不煉功的保證。他給來人講自己修煉法輪功發生的巨變,那些人就再不來騷擾他了。

做好人 遭刑訊逼供

2007年臘月初六晚上十點左右,區公安局原副局長趙洪祥(已遭厄運死亡)、國保大隊長劉貴栓等一群人闖入他家抄家,抄走價值一萬五千多元的物品,把他從五樓連搡帶拽弄到樓下,搡進車裡,劫持到區公安局。

後半夜,趙洪祥、劉貴栓等八九個人又把他劫持到滿城區嶺西鄉派出所刑訊逼供,逼他供出其他法輪功學員。他不配合,他們就逼他上舉被銬著的兩隻胳臂,身子往下蹲。刑警隊一個警察惡狠狠地說:「你不說就打死你,把你扔到大山溝也沒人看見。」

他們輪換著往上提王兵義手上的銬子,銬子越勒越緊,手腕被銬子勒破,鑽心地疼。他被酷刑折磨兩個小時。

隨後他們把王兵義架上車拉到區公安局,把他銬在椅子上,直到次日上午十點左右。他的兩腿腫脹得不能走路。他們又逼他在電腦上認相片,企圖迫害其他法輪功學員,他不配合,後又被劫持到區看守所關押。

在他被非法關押十多天裡,警察還去誘騙他妻子,問她煉不煉功,他妻子不配合。

得不到任何口供,他們就胡編亂造,羅織罪名要非法勞教王兵義2年。王兵義和其他幾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保定八裡莊勞教所關押。

一到那裡後,王兵義開始頭暈腦脹、噁心,血壓二百多,勞教所不敢接收他。他又被拉回區看守所繼續非法關押。他的家人在高壓下,湊了兩千元錢托親戚送給趙洪祥、劉貴栓。王兵義才被接回家。

為了生活,他身體還沒完全恢復就上街擺攤。國保大隊的人就在車裡監視他。

長期遭監控騷擾

北京奧運前,2008年3月,趙洪祥、劉貴栓天天給王兵義打電話騷擾,有時還開車來騷擾。

奧運前一個多月,石井鄉派出所兩個警察來找王兵義索要身份證。他告訴他們,自己需要身份證做生意,不能給他們,並說:「你們這是侵犯人權。」

之後,天天來人騷擾他。社區又換了4個人來找他要身份證,被他拒絕。這樣他天天被人盯著,直到奧運結束。

2015年10月,中共不法人員來騷擾、恐嚇實名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的王兵義,不斷電話騷擾他,又多次到他攤位給他非法錄像、錄音,非法審問並做筆錄。

2016年4月13日下午3點,王兵義正在滿城大街上做生意,社區辦、城關派出所等5人又來問他訴江之事,並企圖騙他寫以後不再訴江的保證。

2017年8月,保定市滿城區各鄉鎮派出所正副所長牽頭,夥同村負責人,或鄉鎮政府人員到法輪功學員家騷擾、恐嚇,王兵義也未倖免。

長年遭騷擾恐嚇,讓王兵義的精神一直處於緊張狀態,受到嚴重打擊,出現心臟病症,幾次住院。出院後,他強忍著出攤賣東西,維持生活。

2019年正月十六,王兵義含冤離世。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