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灌水的電動車充電器好了(外三篇)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4月01日】

灌水的電動車充電器好了

大陸大法弟子 晴宇

去年歲末的時候,打掃完家,我就把我的電動車上的擋風被拿下來放洗衣機裡洗了。洗完一打開機蓋,天哪!電動車的充電器也洗了,是放在擋風被前面的口袋裡,洗的時候忘了拿出來了,後悔也晚了。拿出來一看充電器裡面灌水了,搖起來還能聽到水聲。太可惜了,這個鋰電充電器一百元剛買的。這時丈夫說:「把水放了試試。」就拿電轉轉了兩個眼,讓水流出來了。我就把充電器放在暖氣旁烘乾,並對充電器說:「你還有使命呢!不能壞,我還靠你給電動車充電做救人的事呢!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充電器快好起來吧!好了我也把你的事投稿到網上見證大法的神奇。說了幾遍我就讓它慢慢烘乾,過了好幾天一插上指示燈亮了,能充百分百的電量。真神奇!之前我有個充電器被大雨淋濕了,大夏天,幹了幾天,燈能亮就是充不了電,只能充百分之十電量,不能用,沒辦法,才買了這個充電器的。

我還有一個電子書的神奇故事,我的電子書是亞馬遜的,它的螢幕待機時會出現一隻鴕鳥似的恐龍。有一天,它變成了其他的圖案,就不能用了,打不開了,把我急得不行。後來我調整自己,讓自己穩下來,給它念九字真言,然後我開始學法,給它發正念。之後沒管他,過了幾天之後,路過放電子書的桌子時,突然感覺它好了,一打開,鴕鳥恐龍出現了,電子書好了。

萬物皆有靈,真實不虛。修煉人要用正念對待一切。

小狗流淚了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正月初二,我上同修家。在去的路上走到一個廢品收購站,大鐵門上了鎖。這時從裡面鑽出一條大狗「汪汪叫」直衝我而來。因為狗在鐵門裡面,我走到鐵門旁邊,我說:大狗你別叫,我告訴你好事,你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  真善 忍好」。這時狗就不叫了,當我告訴它第二遍時,我猛抬頭看它時,它安靜哭了,跟人哭的表情是一樣的。真是萬物皆有靈。在我回家的路上再看到它,它直向我搖尾巴。

「小美」的神奇轉變

我有一台筆記本電腦,我給它起了一個好聽易記的名字——小美。在我修煉和證實法的路上,它一直是我得力的助手。因為有了它,我才能不間斷的上明慧網和正見網,獲取世界各地大法弟子的修煉體會,增強正念;也因為有了它,我才能將同修的三退名單和交流文章發到網上。它陪伴了我好幾年,一直都工作的很賣力。沒想到去年年底時它突然出了問題,螢幕變的模糊不清,全是那種彩色線條。當時正值過年前夕,另一名同修的電腦也出現不明原因的故障,無法開機,原本是打算用它來發送新年賀卡的,這樣一來也就沒辦法發送。我聽說了此事後,就將我的小美拿過來作為救急用。

在用它之前,我和同修都告訴它要記住法輪大法好,在大法中歸正自己。儘管當時的小美螢幕仍有些模糊,但是費點勁兒還是勉強可以辨認,所以最終算是比較順利的上了網,把恭祝師父過年好的幾張賀卡發給了明慧網。我當時在心裡想著:回家之後電腦就該好了。結果等我回家打開電腦一看,它真的就正常了,螢幕也不花了。

上個月的一天,我像往常一樣開機時,螢幕上不斷的出現一排排英文字母,一時又無法正常使用了。我就把播放《法輪大法好》的音樂放在它旁邊給它聽,同時跟它溝通:你是我的法器,我還等著你給同修發送三退名單和交流文章呢。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等你在另外空間歸正,修復好自己後,我就把你的神奇事跡發到網上。溝通完我就關機忙其他事去了。

第二天重新開機時,我欣喜的發現它已經完全正常了。看到它的變化,我感到太高興了。

真的是萬物有靈啊!大法太神奇啦!

萬物有靈故事二則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淨凡

我今年七十歲了,修煉二十多年來,在修煉路上跟頭把式的沒少摔跟頭。讓師父操了不少心,經歷了諸多魔難,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在師父的慈悲加持下,一路走來。

下面與同修分享兩個在修煉中的神奇小故事。

一、 水管不漏了

我家住的是很舊的樓,因為年久失修,自來水管經常漏水,也經常維修。可這次剛剛修過不長時間,還是上次那毛病,在老地方又開始漏水了。上次修理,人工費加材料費共花了七、八十元,讓人也能接受。這回剛修了這麼幾天又漏水了,真讓人不太接受。老伴在那直磨嘰,咋又漏了呢,啥原因呢?我想沒有偶然的事,都是有原因的。我就過去與水管溝通:你是有生命的,你來我家為我服務,咱們就是緣份,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也查找自己哪修的有漏。之後我就去小組學法了。中午回來發現水管不漏水了,大法真是神奇。我對水管說,把它的神奇故事寫出來,發到網上,證實大法超常。就請同修幫助把水管的故事記錄了下來。

二、手機真的好了

我用手機當響鈴,是孩子不要了的舊手機,除當響鈴外,其它啥功能也沒用。所以我也沒拿它當回事,有時在床上扔來扔去的。有時還弄到被窩裡。也沒拿它當法器,更談不上去尊重它。有一天它突然壞了,總是自動關機,連上充電器也不通電。半夜的發正念沒有它的提醒,我總是錯過時間。我一看這不行啊。孩子回來了,我就讓她給看看。她弄了半天還是不行,就說換一個吧。反正舊手機有的是,我說也行。話雖然這麼說了,可心裡還是不想換。就說,我都用了這麼多年了,也捨不得扔了它,還是找人給修修吧。到學法小組我就說了此事,同修說你與它溝通了嗎?我才想起它也是我的法器,怎麼能隨便丟棄它呢?於是學完法回到家後,我就對手機說:手機呀,請你原諒我悟性差,想把你隨便扔掉。對不起啦。然後就對著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幾遍後再一插充電器,手機通電了,手機真的好了。

這件事對我的觸動很大。開始我信心不足,正念也不強,覺的自己修煉層次有限,能行嗎?現在手機真的好了,我想手機一定也是想證實大法,讓人都見證大法超常神奇。這些小故事都是我親身的經歷,寫下來證實萬物有靈,讓我們珍惜緣份,珍惜萬物。證實大法神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