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員修煉過程的點滴

回歸


【正見網2021年03月14日】

正月十五元宵節前的晚上做了一個夢,和二零一五年訴江之後師父點化的夢很像,那次過關順利,這次是摔了大跟頭。

二零一五年是我走進修煉的第二年,當時面對訴江這件事情,我一下就認識到了,這是修煉人能不能放下生死的考驗,能不能成為真正的大法弟子的考驗,那天我從傍晚寫到天明,發了一整夜正念終於完成了訴狀。第二天考驗來了,在我地的周邊有三十多位同修被綁架了。一時間黑雲壓城,很多同修開始觀望,竟有聞風逃跑的。鎮上所有的複印社都接到通知,所有關於訴江的信件都不准複印。我還是義無反顧地把信郵向北京最高人民法院。後來石沉大海一樣沒了音信,又過了些天市公安局打電話找我,這才知道,信被他們非法扣壓了。面對他們無理的質問,被我正念給頂了回去,「這是我們的權力」,事後再沒來干擾我。就在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我和常人哥哥走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一個大峽谷擋住了去路,下面巨浪滔天兇險無比,看不到對岸,只有一條細細的繩索掛在半空,我和哥哥沒有多想順著滑索就下去了,被淹沒在大浪之中。夢醒來時已在家中地板上了,我抱著哥哥失聲痛哭。後來我悟到是師父點化我過關了。

這回夢見自己在一座大城門樓上,古時叫關,有許多人看著我不讓出關,在夜晚趁人不備,我從城牆溜了出去,城下非常黑暗,走的是田間小路,發現不對又轉身往回走,這才發現是一片沼澤地,往出走的每一步都很艱難,腿上沾滿淤泥,發現的及時,我很快走了出來。這時出現一片開闊地,好像是軍訓場,這時橫空飛出十幾道銀光閃閃的鋼索,看上去很光滑,是爬城牆的那種索,上面有三角鉤。這時十幾個士兵出現在鋼索上,他們整整齊齊的飛快的在索道上來回爬,看上去都很了得,爬的越來越快,最後,三秒鐘一個來回。這時我發現索道就剩下兩個人一前一後的追趕,其他的都沒跟上。一轉眼我和哥哥來到兩位身穿軍裝的考官面前,哥哥坐在我的前面把我的考核證推給考官被考官退了回來,推來推去的考官就是不接受,我在一邊不耐煩了,一把就把那個證件拽回來了,心想不要拉倒。教官很生氣瞪了我一眼沒說什麼。這時哥哥又拿出厚厚的一摞考核紙放在桌子上,考官還是沒說什麼很嚴肅。我想是別的再合格也不好使,一項不合格也不行。

夢醒了,我心情非常沉重,知道了自己的問題已經很嚴重了,也悟不明白師父的點化,心難受了一整天,找心找出一大堆,色慾、懶惰、怕心等等,還守不住心性經常摔跟頭。之前做了一個夢,我光著身子赤身裸體地出現在工友面前,有男有女的,我竟沒有一絲羞愧感,在眾人面前把衣服穿的整整齊齊。寫出來我都覺得很丟人,但是我知道自己是一個修煉人,不能把這麼骯髒的心留在身上,就是色慾。(寫到這裡我早已淚流滿面),這些年我時常在色慾上摔跟頭,一直過的磕磕拌拌時好時壞,時常在夢中守不住心性,也走過很多極端,不和常人妻子在一個床,妻子一氣之下燒了我幾本大法書,覺得自己真的很不爭氣,捶胸頓足。有時我就在師父法像面前打自己幾百個耳光,好了一段還是那樣。

最近兩年在外打工,在講真相中認識了許多外地同修,在衣食住行上給了我許多幫助,還一起學法證實法,同修有難時我也像他們那樣慷慨解囊。在外面東奔西走,我笑稱雲遊,其實也真是這樣,我遇到各式各樣的人,打罵你,欺辱你,什麼樣的人都有,吃多大虧我都不在乎,在這點上我真的做到了「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就舉一個例子吧,有個裝修公司的小老闆,比我大三歲,我給他幹了十天活,被他踢打辱罵了十天,我每一天都在感謝他,給他講大法的美好,最後還差了我兩天錢,我平和地告訴他那錢我不要了,臨走那天我又一次給他講了三退,希望他能平安。

從訓練場那一幕,我悟到前一段在修煉上勇猛精進整體昇華,後半段是正法進程加快,真正能跟上的只有十分之二左右,剩下的八成沒跟上(也包括我在內),我是指在法上的沒掉下去的,這一部分人是有希望的,師父把正法進程一推再推就是在等我們這些不爭氣的弟子,還有救人的數目遠遠不夠。最後見考官我悟到這是一次大考,師父要看看整體修的合不合格。而且是每個弟子都收到通知,如果這時師父把正法結束,大法弟子差一點就全軍覆沒。老同修還有新學員,師父真的為我們著急啊!在未來的修煉道路上,共同精進吧!

不對之處,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