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聲廣播時空(音頻)11期:「真實」和「謊言」

編輯:晨明/晨曦/朵朵蓮/如初 主播:慧聲


【正見網2021年03月15日】

慧聲廣播時空(音頻)11期:「真實」和「謊言」 

編輯:晨明/晨曦/朵朵蓮/如初
主播:慧聲/萬來(特邀)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用智慧的聲音,傳播「真善忍」的種子。
用純真的慧眼,認知萬象大千。 
歡迎走進《慧聲廣播時空》。

少年朋友,你好,我是慧聲。節目的開始,我給你講一個寓言故事——「真實」和「謊言」。

有一天,「真實」和「謊言」一起到河邊去洗澡,先上岸的「謊言」,看見「真實」的衣服晶瑩而剔透,於是偷偷的穿上「真實」的衣服不肯歸還,固執的「真實」卻死也不肯穿上「謊言」的衣服,只好一絲不掛光溜溜地走回了家。

從此,有些只看外表的人眼中就只有穿著「真實」外衣的「謊言」,而怎麼也無法接受赤裸裸的「真實」。

雖然現在也有人說謊言如果被說上一千遍就可能成為真話,假作真時真亦假!然而,這只不過是因為謊言往往誕生於強權與陰謀,寄生於愚昧無知與懦弱。在假、惡、鬥的世界裡要識破謊言需要智慧,而講真話則需要更多的勇氣與力量,甚至有的不但要犧牲個人的利益還要付出生命的代價。所以很多人退卻了,自欺欺人的在指鹿為馬的荒唐中虛偽的活著!

然而,事實終歸是事實,假的就是假的,不管利用怎樣的卑劣手段,也不可能讓假的變成真的,謊言說得再多也永遠不可能掩蓋得了真實。正義雖然偶爾會遲到,但卻永遠不會缺席。因為世上總有那麼一些真正的勇士,敢直面強權與暴力揭露謊言的欺騙,還真實於天下。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我們從小到大的教科書中用謊言編織的小故事吧:

揭秘教科書謊言

紅朝謊言一蘿蘿
少年兒童不放過
邪說教育毀未來
教科書中植邪惡

周扒皮半夜雞叫

少年朋友,你應該都記得在小學語文的教科書中有一篇《半夜雞叫》的課文吧?說的是,地主周扒皮為了催促長工們早起去幹活,半夜三更偷偷摸摸趴到雞籠子裡學公雞打鳴,這樣一來,公雞都叫了起來,長工們聽到了雞叫,趕緊早早的起床,去地裡幹活。後來,長工們知道了周扒皮騙人的真相,大家故意將周扒皮當作偷雞賊痛打了一頓。

少年朋友,你覺得這個故事真實嗎?你聽說過有農民深更半夜去種莊稼的嗎?假如「周扒皮」真的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半夜假裝雞叫,催促長工到地裡幹活,那四周漆黑一團,長工能幹什麼農活?難道「周扒皮」的長工都長了一雙貓眼睛?不然到地裡鋤草還不連莊稼一塊鋤了?你要是地主,你會希望長工在黑夜裡去糟踐你的莊稼地嗎?

其實這個故事是中共御用文人為了配合中共的政治運動「土改」而編造的謊言,目的是通過捏造虛假的這樣一個狠毒、狡詐的所謂「地主」形像,抹黑地主等富人,樹立一個階級鬥爭的典型,挑起人們的仇恨心理。這樣不但能為中共名正言順的搶奪地主等富人的合法財產製造藉口;也可藉機對全國人民進行了洗腦,讓無中生有的仇恨在中國人民的心裡發芽,在仇恨「萬惡的舊社會」的同時,感恩中共建立的所謂「新社會」。可是這赤裸裸的、並不高明的謊言在中共高壓下卻沒有人敢去質疑,事實上只要我們用常理去推敲,我們就會發現這個《半夜雞叫》的故事是虛假的。

而且,少年朋友,你們知道嗎?現實中的「周扒皮」本名叫周春富,不但不是一個狠毒、狡詐的人,還恰恰相反是一個勤勞致富、老實厚道的人,與「半夜雞叫」所描述的風馬牛不相及。為了還原事實真相,「周扒皮」的曾外孫孟令騫為此還書寫出版了一本《半夜雞不叫》的書。

其實,如果說中共憑空捏造的「周扒皮」《半夜雞叫》的故事是虛假的,還不如說中共把自己的本來面目,強加給了一個樸實的地主,而真正的「周扒皮」在現實生活中卻是共產黨教育下的某些狡詐險惡唯利是圖者。下面講一個在中共的勞教所裡面發生的「符扒皮」的真實故事。

對於中共來說,這是真的。但在中共邪惡的謊言與鬥爭哲學的黨文化薰陶下,特別是中共對敵人要象秋風掃落葉一樣無情的說教,讓中共的那些忠實的追隨者們在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中,也很自然地吸取了「周扒皮」這個形像中所特有的狡詐和險惡。少年朋友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當今中共政權統治下的所謂「和諧社會」湧現的新型「扒皮」們的真實事例吧: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雙合勞教所有個女警叫符成娟,對待被非法勞教的法輪功學員異常險惡。她不管法輪功學員身體狀況如何,都要逼迫去車間幹活。在勞教所裡幹活大多都是在車間裡,天亮不亮都無所謂,因為有電燈。為了逼迫法輪功學員超時超體力奴役勞動,一大早她就把鐘錶往前調催著出工,該收工時又把表往後調,延長收工時間,就這樣逼著法輪功學員早起、晚睡,多幹活,為中共邪黨多創造收益。因而,勞教所裡面的人都稱她為「符扒皮」。

有的勞教所警察把鐘錶調來調去,或者鐘錶扣起來反著放,玩作息時間的把戲,目的是延長勞動時間,加重對法輪功學員的身心迫害。更有甚者把堅決不轉化的法輪功學員隔離關小號,不准洗漱,不准睡覺,不給吃飽飯,只能在馬桶大小便,然後還逼迫法輪功學員在半夜二、三點鐘去沖洗馬桶。這被稱之為「熬鷹」,是一種變相的酷刑。它不但摧殘了許多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的身體,同時它也是一種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精神迫害的手段。

自中共建政以來,篡改和偽造事實的事例,可說是罄竹難書、層出不窮。就連許多國內外眾所周知的,中共大肆宣揚記入史冊的偉大歷史「功績」也有很多是編造的虛假故事,下面就再給你講一個「飛奪瀘定橋」的真實故事。

教科書課文《飛奪瀘定橋》宣稱,紅軍22 名勇士飛奪瀘定橋:「1935 年5 月,北上抗日的紅軍向天險大渡河挺進。大渡河水流湍急,兩岸都是高山峻岭,只有一座鐵索橋可以通過。這座鐵索橋,就是紅軍北上必須奪取的瀘定橋。」「國民黨反動派早就派了兩個團防守瀘定橋,阻攔紅軍北上;後來又調了兩個旅趕去增援,妄想把我紅軍消滅在橋頭上。我軍早就看穿了敵人的詭計……紅四團的22名勇士,英勇地奪下了瀘定橋,取得了長征中的又一決定性的勝利。紅軍的主力部隊順利渡過了天險大渡河,浩浩蕩蕩地奔赴抗日的最前線。」

其實真實情況是,在瀘定橋上根本就沒有發生戰鬥。中共紅軍5 月29日到達時,瀘定橋根本就沒有國民黨軍隊把守,只是鐵索橋上的木板被拆除了幾塊,過橋時中共紅軍也沒有一人傷亡。

1982 年,鄧小平會見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布列津斯基,在談及此事時鄧小平說:「這只是為了宣傳,我們需要表現我們軍隊的戰鬥精神。」

瀘定橋是一座康熙大帝御批修建的懸索橋,如果拆掉全部木板以後,就只有光禿禿的碗口粗的鐵索。兩岸跨度超過100 米,索間距離33 厘米,鐵索下面10 多米是水流湍急的江水。要想在鐵索上爬或攀過去,是非常危險的,既要保持身體的平衡,還要有力量和勇氣,一般人很難攀爬過去,一不小心就會掉到江裡送命。而且在100 多米長的鐵索橋上,橋寬僅2.8米,沒有任何的遮擋。如果發生戰鬥的話,鐵索橋上的人是完全暴露在對方火力之下的,真是「活靶子」一樣。關鍵是要想在沒有木板的鐵索橋攀過去需要花很長的時間,如果真有國民黨部隊駐守的話,在這段時間裡人早就被打死了。別說22名勇士?就是220名勇士,一眨眼的功夫也就都打沒了。因而教科書中所描繪的那所謂的「飛奪瀘定橋」根本就不存在。

所以啊,少年朋友,古人說「兼聽則明,偏信則暗」是有道理的,生活在當今網絡時代的你,對於眾說紛紜的各種不同信息要理智的去分析,要用心的去辨別,要智慧的去選擇。就像如今在全世界洪傳的「法輪大法」,為什麼在中國被迫害打壓?為什麼法輪功學員在被迫害打壓中,還要告訴世人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吉言?為什麼在中國乃至世界都在湧現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三退浪潮?為什麼說現在是末法時期的末劫?為什麼2020年發生到現在都還沒有結束的武漢肺炎被叫做「中共病毒」?

希望少年朋友能因為今天的小故事,而去尋找答案和真相,為自己的將來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女聲二重唱:永不迷航 

詞曲/演奏/製作:德國大法弟子 顏靜芬
演唱:如歌/如水

風兒輕輕吹起帆兒揚
載著久遠的記憶隨風啟航
天茫茫海也茫茫我不知身在何方
真善忍是我的導航是我心中的陽光
讓我永遠不會迷失方向
真相的燈塔照亮黑暗和迷茫
不怕暗礁和巨浪我勇往向前方
真善忍是我的導航給我智慧和力量
讓我通向那天邊金色的殿堂

少年朋友,今天的《慧聲廣播時空》節目就到這裡,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