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廣播(音頻):編造邪說 害人害己

文:心空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1年03月17日】

正見廣播(音頻):編造邪說 害人害己 

文:心空
播音: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是神傳給人的文化,又叫神傳文化,有著很深的道德內涵,敬天重德,禮敬神佛,做人有仁、義、禮、智、信的標準,禮、義、廉、恥被稱之為國之「四維」。順應傳統倫理觀,行善積德做好人,一定是福報;背離傳統價值觀,反天地神佛,害人的,一定是惡報。那些背離傳統價值觀,編造邪說,把人誤入歧途的,遭受的報應更重,因為害人更深更重。

1927年出版的《壽康寶鑑》(增訂本)記載了一則編造淫書在地獄受罰無刑期的故事。

渤海國有一人名叫全如玉,雖然家境貧窮,卻很熱衷從善,時常不忘幫助他人。每當他看見別人做好事,就會發自內心地為別人高興,勉勵別人行善,始終不覺疲倦。他也不惜花費精力,動手抄寫書籍教人向善,勸化更多的人。

有一年,他泛海而行,途中遭遇颶風,船被颶風吹到一座大山前。全如玉上岸,攀到山頂時,忽然出現了一位道者,一派仙風道骨的氣象。道人對全秀才說:「世人崇尚虛假,而天帝喜悅真心。 你平生勸人行善, 修纂善書,這都是出自真心,而且你也不求別人知曉,善德之功真是最大。」

全秀才連連謙稱不敢當。道者接著說到一些儒生的弊病,憑著聰明才智,編造淫詞艷曲,流害天下。那些人去世後會墮入地獄,遭受無量之苦,且永無出頭之日。道者就帶著全秀才到地府走了一遭。

道人帶著全秀才來到「森羅之殿」。兩邊的柱子貼著對聯曰:「爾既如斯,任爾奸,任爾詐,任爾作惡,少不得庭前勘問。我誠無奈,盡我法,盡我理,盡我奉公,又何須堂下哀求。」對聯的大意是說,你在陽間,任憑你奸詐,任憑你作惡,死後一樣要到森羅大殿前接受審判。我主管地府,職責所在,定會盡職盡責,依據法理奉公而行,你又何必堂下苦苦哀求。

這時,一位王者走出大殿,恭敬地迎接道人。道人說:「淫詞艷曲,最能為害人心。讓人在陰間受罰,陽世卻不知情,所以犯邪淫者,一犯再犯,我行我素,依舊如故。可令人帶這個秀才往裡面看明白了,好傳話給世人。倘若人心能夠回心向道,也是大慈悲呀。」說罷,即出現兩名差役,帶著全秀才來到一個地方,看見那裡有幾個人正在受刑,或受刀砍,或受犁耕,或受碓舂(用杵臼舂米或搗物),或下油鍋。每次受刑完畢即恢復原形,接著受刑。經差役介紹,全秀才得知他們生前編纂淫穢小說,毒害了許多人,未來將在地獄萬劫沉淪,哪怕求轉生蛆蟲之道,也不能行。刑罰沒有終了之時。

全秀才心裡萬分恐懼,想要回去。差役就將他引到大殿中。道人辭別森羅殿大王,仍舊拉著全秀才,回到山上。全秀才拜別道人,乘風揚帆,順風而去。全秀才回到家鄉,逢人便講他的所見所聞,諄諄勸勉世人,守真向善。在渾渾噩噩的塵世,保住那份天良和真心,最能讓上天喜悅。   

傳統文化抑制人的魔性,充實人的佛性,而那些編造淫書的,卻放縱人的色慾之心,敗壞人間的倫理道德,這是在做大壞事,怎麼能不遭受惡報呢?而這地獄的惡報卻是刑罰無了期,不知何時才有再次轉生人間的機會。

編造邪說,最終會害人害己。這一點中共邪靈在另外空間看的很清楚。它要達到毀滅人類的目的,只能把人間的倫理道德顛倒過來,人沒有正統文化與價值觀的教育與薰陶,人就會被謊言蒙蔽,就會把善的當作惡的,惡的當作善的。人在善惡不分時,就會犯下編造邪說之大罪,最後罪不可赦時,那可不是在地獄裡刑罰無了期,而是形神全滅。

所以作為中共邪靈在人間的組織形式——中共,1949年篡政後,立足未穩就急不可待的舉起屠刀,砍向傳統價值觀,砍向傳統文化,通過搞一場場政治運動的形式來達到目的,同時把生編亂造的反天地神的黨文化灌輸給人。經過幾十年的不間斷灌輸,到了中共通過迫害法輪功達到真正毀滅人類目的時,人已經沒有了正統觀念,把迫害法輪功這個關係到每個人生命未來的大事都當作是政治運動看待。

殊不知,人對法輪功的態度決定著人生命的未來。人在無知中參與到迫害法輪功的方式有很多,其中就有跟隨中共謊言編造污衊法輪功的邪說方式的。

中共剛有動作要迫害法輪功,武漢電視台台長趙致真就順應這個邪惡形式,親自策劃指揮下,拍攝了詆毀法輪功的專題片,成為迫害法輪功早期主要的洗腦工具。在1999年7月22日,通過中央電視台向全國反覆播放。此片在勞教所等處被用來強迫洗腦並作為酷刑折磨法功學員的依據。這是中共病毒在武漢爆發,給武漢人帶來災難的主要原因。

今天的社會狀態與古代不同,通過高科技,流毒會很快傳遍全中國全世界。在中共流氓幫凶們的操縱下,震驚全世界的栽贓陷害法輪功的「天安門自焚偽案」,在2001年的1月23日發生,違背了中共正常的審查制度,兩個小時後就通過新華社發布全球,毒害全世界人。這個「天安門自焚偽案」害人最深,挑起了世人對法輪功的無端仇恨,也促使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升級,給法輪功學員講清真相帶來非常大的難度。

毒害人深重,報應也就深重。「天安門自焚偽案」的製片人陳虻,2008年初患上胃癌和肝癌,在經歷九個月的折磨後,2008年12月23日在北京腫瘤醫院死亡,死時47歲。

原中央電視台副台長李東生,利用其主管的「焦點訪談」在收視率最高的黃金時段,播出了大量抹黑法輪功的節目。後來與江澤民、羅幹等人共同策劃了漏洞百出的「天安門自焚」事件。因此,李東生被江澤民集團看中,改行高升,成了中共「610辦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長。2013年末被雙規調查,後被判有期徒刑。

原央視新聞主播方靜,2005年1月23日,在央視焦點訪談節目中,重播破綻百出的「天安門自焚」偽案,為中共殘酷迫害製造藉口。2015年11月18日,方靜因胃癌轉肝癌醫治無效死亡,年僅44歲。

今天社會的發展,電腦、電視、報紙、文藝等各種行業的出現,舞台也更為廣闊,為人們提供發揮才能,為社會創造財富的機會,把握不好,做了壞事,也為他們種下了惡報的種子。

何慶魁乃國家一級編劇,炮製惡意誹謗法輪功的小品《賣拐》在「春晚」獲獎成名,但隨後災難連降。先是2005年8月8日何慶魁的兒子在廣州因車禍而死,而後8月18日與其姘居的小品演員高秀敏因突發心臟病死於長春家中。之後何慶魁又因為參與非法集資騙局,被曝光後因需歸還贓款導致傾家蕩產。《賣拐》另一編劇尹興軍, 49歲時患嚴重心臟病病倒。《賣拐》演員范偉於2006年10月拍攝電視劇時,摔入路邊溝裡嚴重受傷,診斷為第十二胸椎骨折。

大陸知名相聲演員侯耀文自爆寫批法輪功的相聲時,一直拿《北京青年報》作參考,「我記得大概有十多天,每天一整版,請各方面的專家學者來談批法輪功,每人旁邊還有一張小照片,我全都看了。」2007年,侯耀文因突發性心肌梗塞搶救無效去世。

大陸演員梁天的哥哥梁左,編導了多部攻擊與醜化法輪功的電視劇、情景劇,其中一部在中央電視台八頻道、北京電視台播出。2001年5月19日,44歲的梁左突發心肌梗塞死在家中。

大陸演員牛振華多次散布對法輪功的惡毒攻擊言論並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洗腦迫害,曾在梁左製作的電視劇中飾演一個誣衊法輪功的角色。2004年5月,牛振華酒後超速駕駛與大貨車追尾,大貨車斷裂的後梁插進他的右前額當場死亡,死狀慘不忍睹。

廣東省音樂家協會主席,《請到天涯海角來》的歌曲作者徐東蔚,曾叫派出所把省音樂家協會的法輪功學員張亮抓走迫害,之後不到兩個星期,徐東蔚回河源老家時就橫遭車禍,車毀人亡,廣東省音樂家協會落得人財兩空。

從這些事例中,可以看出來中共把人毀滅於各種形式之中。為什麼中共處處干擾與破壞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神韻藝術團的全球巡迴演出?因為神韻藝術團通過歌舞的形式,努力弘揚和恢復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這才是中共最害怕的,這能喚醒中國人的善念與良知,對比之下,中共的假、惡、鬥本質就會暴露無遺。

為什麼中共在變本加厲的迫害法輪功學員,綁架、枉判法輪功學員?因為法輪功真相揭露了中共的魔鬼真面目,把善惡有報的天理揭示給了人,能喚醒世人的正念與良知;法輪功學員勸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自救的同時能解體中共;法輪功真相能給人一次選擇向善的機會,為自己贖回一個美好的未來。

中共在害人,蠱惑人背離傳統價值觀,越來越背離宇宙特性真、善、忍,走的是一條時時面臨惡報,最後被形神全滅的毀滅之路;法輪功真相在救人,復興傳統文化,叫人走回傳統路,順應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走的是一條充滿福報的路。選擇中共,繼續跟隨中共迫害法輪功,還是選擇法輪功真相,生命得到福報與永生,這是人世間最容易的一道選擇題,非A即B,一旦選擇錯了,就是生命的毀滅,兩者天壤之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