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遼寧省迫害致死20名法輪功學員

覓真


【正見網2021年03月20日】

據明慧網最近報導,二零二零年,遼寧省有20名法輪功學員被殘酷迫害離世,在全國是最多的一個省。其中,有七人在中共惡黨的看守所、監獄被非法關押期間被迫害致死,其餘的法輪功學員是多次被綁架、非法判刑後,在監獄被折磨至生命垂危,保外就醫或出獄後不久去世。這些法輪功學員有十佳校長、年富力強的軍醫、年輕力壯的航空工程師、政府公務員等各界人士。

據明慧網數據的初步統計,二零二零年,遼寧省法輪功學員有20人被迫害離世,74人被非法判刑,80人次被非法庭審,至少586人被綁架。遼寧省成為全國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地區之一。在此僅舉部分被迫害致死及冤判案例:

案例1:蘭立華,瀋陽市法輪功學員,家住瀋陽市蘇家屯區紅菱鎮。因送人新年真相檯曆而遭綁架,被非法判刑三年十個月,在遼寧省女子監獄被迫害期間,染上B型肝炎,生命垂危,於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一日含冤離世,年僅四十九歲。家屬拒絕簽字火化,堅持控告追責。

十二月十三日,蘭立華丈夫接到遼寧省女子監獄的通知:十二月十六日要強行把蘭麗華的遺體火化,不用家屬簽字同意。問要不要骨灰……蘭立華家屬表示:即使遺體被強制火化了,也要控告索賠,為蘭立華討回公道。

案例2:李桂榮,女,瀋陽市法輪功學員。二零二零年一月中旬,被遼寧省女子監獄迫害致死,終年78 歲。

李桂榮女士,原瀋陽市大東區合作街小學校長,曾被譽為「區十佳優秀校長」。二零零六年十月,李桂榮被綁架,被非法判刑七年;二零一五年二月,再次被綁架,被瀋陽市渾南區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劫入遼寧省女子監獄老殘隊五小隊迫害。

獄警為了逼迫她「轉化」,指使獄霸和包夾毒打她,拳腳相加,橫踢亂踹,並用硬底鞋猛跺她的雙手,李桂榮渾身被打的變成了青紫色。有一次,惡人薅住她的頭髮滿屋跑,大把大把的頭髮被薅了下來。還有蹲刑迫害,逼迫李桂榮蹲一天一宿半、蹲兩天兩宿半。在蹲的過程中,不讓吃飯,不讓上廁所,不讓睡覺。

案例3:盤錦市法輪功學員鄒立明在大連監獄被迫害致死。鄒立明先生,六十六歲,盤錦市興隆台區法輪功學員。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瘋狂迫害法輪功後,鄒立明多次被綁架、屢遭非法關押迫害。二零一五年六月,鄒立明再遭綁架,被非法判刑兩年六個月。因身體不合格,沒被收監,暫在家調養。期間,數次被法院帶到醫院檢查,身體一直不合格。

二零一九年九月,鄒立明被劫持到錦州南山監獄非法關押。二零一九年十一月,轉到大連監獄迫害。二零二零年二月七日,大連監獄獄警電話告知鄒立明家人:鄒立明重度昏迷,病危,人在大連第三人民醫院。二零二零年三月八日零時十五分,鄒立明被迫害致死。

案例4:林桂芝,朝陽市雙塔區法輪功學員。因堅持真善忍信仰,被中共警察殘暴迫害的家破人亡。林桂芝在七年冤獄中,被毒打,飯菜裡放藥,每日數次昏迷,被迫害致喪失意識,生活不能自理,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日,林桂芝含冤離世,終年五十八歲。

案例5:李國俊女士,朝陽市朝陽縣政府機關工委宣傳部部長。依法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遭到中共警察打擊報復,被非法判刑十一年。在朝陽市看守所與遼寧省女子監獄期間,遭慘無人道的迫害,致生命垂危。「保外就醫」回家六個月後,於二零二零年五月五日含冤離世,年僅五十三歲。在彌留之際,李國俊道出了她內心深處的一句話:「法輪功沒有錯!」

案例6:趙成林,本溪市法輪功學員,原是本溪橋頭高炮團軍醫(正營職)。兩次被非法判刑,遭十三年冤獄折磨,身體受到極大的傷害。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五日,趙成林含冤離世,終年五十八歲。

趙成林在本溪市教養院,遭受抻刑迫害。二零零二年十月,趙成林被溪湖區法院非法判刑九年。在遼寧省瓦房店監獄,獄警指使犯人毒打趙成林致吐血,不能行走。在瀋陽康家監獄,趙成林經常被拽到水房往身上澆涼水。因絕食抵制迫害,他的牙齒被撬掉了好幾顆。

案例7:七十二歲法輪功學員董淑賢在家中被非法判刑七年。

董淑賢老人,朝陽市法輪功學員。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四日,董淑賢正在家中,朝陽市雙塔法院耿紅岩等三人、前進公安分局三個警察闖入董淑賢家中。耿紅岩進屋假意問候老人,老人笑臉相迎。這些人拿出對董淑賢老人秘密非法判刑七年的判決書,稱來執行所謂的「判決」。

朝陽市雙塔法院耿紅岩等人在董淑賢老人全然不知的情況下,秘密構陷,對她非法判刑七年。董淑賢見此情景一臉茫然,質問耿紅岩:「我干什麼了?我在家什麼都不知道,就非法判刑七年?我犯什麼法了?把文件拿來讓我看。」

案例8:王秀蓮,六十二歲,撫順市望花區五老屯法輪功學員。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日,王秀蓮在南溝農貿大集講真相時,被古城子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抄家,被非法關押到撫順市南溝看守所。二零二零年,被撫順市新撫區法院非法判刑三年。

就在王秀蓮被綁架後,她患病的丈夫(小腦萎縮加智障)本不能獨立行走,通過幾次去派出所要人,能獨立行走了。她丈夫常常在外面盼妻子,等妻子回家。

二零二零年秋天,王秀蓮丈夫再出去等妻子時,在尋找的路上倒地身亡,再也沒有起來。中共惡黨又把一個家庭迫害的支離破碎,家破人亡。

以上只是二零二零年發生的八個案例,僅二零二零年,遼寧省法輪功學員就有20人被迫害離世,74人被非法判刑,80人次被非法庭審,至少586人被綁架。這些數據意味著數百個法輪功學員的家庭已經被中共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啊!這是成千上萬個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縮影,也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罪惡的舉證,更是億萬個法輪功家人對中共惡魔的血淚控訴!

遼寧省是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地區之一,遼寧省迫害法輪功之所以瘋狂兇殘有其歷史的因素。薄熙來是江澤民殘酷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執行江澤民活摘器官命令的主謀和始作俑者。在江澤民指使下,與周永康、徐才厚等聯手,密謀政變奪權維持對法輪功的迫害。其主政遼寧期間,利用監獄、勞教所等,構建活人器官庫,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在大連市建立兩家「屍體工廠」,殘忍之極。他與老婆谷開來是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販賣牟利的始作俑者。

之後的近二十年間歷任各級中共官員一脈相承,始終繼承著中共江澤民集團的迫害政策,有過之而無不及,被迫害的數字居高不下。僅2020年中國大陸有6659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其中遼寧省586名,居第五位。8576名法輪功學員遭騷擾,其中遼寧省456名,居第六位。非法判法輪功學員人數為622人,其中遼寧省 68名,居第一位。被迫害致死人數 84人,其中遼寧省 19人,居第一位。通過這些數據我們可以看出,遼寧省對法輪功的迫害有多麼嚴重。

迫害善良民眾已經罪惡滔天,何況迫害的是修佛之人,更是罪加一等。善惡到頭終有報,遼寧省因迫害法輪功遭到惡報的人已經很多很多,作惡都得償還,奉勸遼寧省及其他地區那些死心塌地為中共賣命仍在參與迫害的人,趕快清醒,停止作惡,悔過自新,為自己留一條後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