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孩子吧

清新


【正見網2021年03月31日】

就在前兩天,去一個樓區,我在上樓時。就聽見下層樓的一大家人回來了,七嘴八舌的說話。這時就聽見一個老人說:「這樓爬的真累人哪,我得歇一會兒,喘喘氣兒。」這時就聽見一個小孩接著說:「爬這麼幾層樓就累了?想想紅軍長征兩萬五千裡呢。」聽到這,我吃了一驚:哇!這是這個年代說的話嗎?!是孩子說的話嗎!?怎麼象我小時候,七十年代常聽到的呢?八十年代以前,在中國大陸這話聽的習以為常了。可是,很多年已經聽不到孩子們說這樣的話了,而且這個孩子也就應該是一個小學生。

聯想到最近中共兩會之後,小學開學第一天,小學生就上黨史課(惡黨歷史),惡黨又開始對孩子們下手了,對孩子娃娃們加緊灌輸黨文化毒素了。看來,這個孩子說的就可能是從黨史課上學來的。這樣看來,惡黨的毒素已經立竿見影了。對孩子來講,真的可怕啊!

惡黨黨史宣傳自己「偉光正」,把紅軍「長征」炒成了是什麼「宣言書」、「宣傳隊」、「播種機」、什麼勝利的轉折點等等。炒成怎麼光榮,其實是恥辱、是謊言、是欺騙、是不仁不義。它說長征是什麼戰略大轉移,其實是戰敗逃跑、大逃亡。說什麼北上抗日,其實是1933年10月至1934年1月中共第五次反圍剿遭到慘敗,被迫逃亡。

向西突圍,曲線接近外蒙、蘇聯,是其真正的長征路線意圖。兵敗則進入蘇聯。說什麼抗日,可是這一帶安全,沒有日本人。當時日本人主要在東北、華北等一帶。一年後中共逃到陝北,它逃到大西北,那是當時抗日的大後方。中央紅軍主力由八萬多人減至六千人。這種情況下還把自己偽裝成抗戰的主力。其實中共的黨史都是由欺騙、謊言構成的,如果想了解其真實的黨史,建議大家看看《九評共產黨》,那是真實、客觀的。

這個貫穿著欺騙、謊言、暴力、鬥爭、血腥等被人唾棄的中共黨史,今天又堂而皇之的被搬出來,給人洗腦、毒害人,甚至連孩子也不放過,真為孩子們擔心啊。孩子還小,缺乏判斷能力,他們幼小的心靈從欺騙、暴力、邪惡的中共黨史中,能學到什麼呢?學撒謊、學造謠、學不仁、學不義、學批鬥、學暴力、學血腥嗎?!

看今天的中國大陸:戾氣深重,甚至小小的孩子殺害母親,常看新聞的人都知道;不珍惜生命,有的孩子因為一點點小事就輕生跳樓,這是許多家長、老師擔憂的;欺騙、暴力使社會亂象愈演愈烈;假貨、冤案遍地,假貨從吃的到用的,防不勝防。說真話、做善事的好人卻成了被打壓的對像-------。中共政府從上到下,為維持它的統治,欺壓百姓、為所欲為、民不聊生。

在這樣的是非不分、黑白顛倒的「假惡暴」國度裡,希望明智的家長、教師們能多關注孩子,正確引導,遠離黨文化。用傳統文化教育孩子,中國上下五千年傳統文化,秉承「仁義禮智信」,能啟迪孩子的善念,能提升孩子的道德品質,教會孩子善良、誠實、守信、寬容、大度、堅韌等等。如:孔融讓梨、一諾千金、鐵杵磨針、孟母三遷、懸樑刺股、程門立雪、執法如山等等,僅這一個個小故事,都散發著正能量光芒,中國傳統文化博大精深,是神傳文化。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說:「走回傳統路通天」(《再造》)!用傳統文化滋潤、呵護、洗滌孩子,會使孩子成為道德高尚的人,能使孩子具備優秀的道德品質,能使孩子受益終身!福澤他人!

孩子是我們的希望和未來,明智的家長、教師及全社會的善良正義之人都應該重視起來,遠離惡黨文化,救救孩子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