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於發放真相檯曆中的兩件小事

吉林大法弟子 善緣


【正見網2021年04月01日】

一、「謝謝李洪志老師」

一天傍晚我路過一棟樓,距大門三米的距離有一位七十多歲的老太太在擇菜,我上前與她搭話,告訴她救命的九個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誠心敬念瘟疫大難來時可保命;講大法在世界洪傳;講「自焚」造假。老人看我誠心為她好,就告訴我她也煉過一年多的「法輪功」,後來中共鎮壓,兒媳婦就不讓她煉了,但她內心還是認同大法的。

緊接著我跟她講「三退」的事情,她說她小時候沒念過書,什麼都沒入過,我說那就讓你兒子上網看真相,自己三退吧。我準備給她一份破網軟體,她說她兒子家沒有電腦,但是兒子把孫女都做了三退,我問她怎麼退的,她說通過她兒子的朋友退的,臨分別時,我送給她一本2021年明慧檯曆,老人鄭重的將檯曆放到兜裡,並激動的說:「謝謝李洪志老師」,還叮囑我注意安全。

這麼多年在講真相過程中,也曾經遇到過象這位老太太曾經煉過法輪功的人,他「她」們雖然在中共鎮壓下沒能堅持到今天,但是「法輪大法好!」這種理念在她們心裡已經紮下了根。無論邪黨怎麼造謠誣陷都改變不了。再有就是大法真相廣傳,人心漸醒,明真相的人在用各種途徑「三退」 ,在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未來。

二、《九評共產黨》寫的真好

一天午後,我在路邊偶遇本單位一位老同事,這位同事在十多年前到她家講過真相,並留下真相資料,同時給他們夫妻二人都做了「三退」。大概在七.八年前他搬家了,不知搬到了何處,這次碰到好像是很高興。我又送給他一本2021年明慧真相檯曆,同時送給他一張破網軟體,希望他轉交給他兒子,現在也變成大人了,自己也上網看一看真相,做三退,為自已選擇一個美好未來。他欣然接受。並且說:姐,你給我的《九評共產黨》寫的真好,我現在還留著呢,現在中國的新聞淨造假,你們的資料(指法輪功真相資料)別人扔到地上我都撿起來看。我當時真為他的話感動,這是一個真正得救的生命發自內心的聲音。他對法輪功真相資料的那份珍惜,使他搬家都沒有忘帶上《九評共產黨》這本書。

這說明真相資料的作用太大了,世人只要真正看進去,那就能喚醒他們的良知,看透中共邪惡本質,為自己選擇一個好的未來。我真正感到海外編輯真相資料的同修們,真的是用心在做,為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盡到了自己的責任。

我有一位同學,前些年我給她講三退的事,她開始還有些不理解,我先後給她送去《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和其它一些真相資料。最近我再給她和她丈夫做三退她都很同意,並且主動將她丈夫的真名實姓告訴我。

衷心感謝《九評》編輯部的同修們,明慧網和正見網編輯真相的同修們,讓我們各自完成師尊賦予我們的歷史使命,圓滿隨師還。

叩拜師尊!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